怎樣才可以當兵?怎樣才能去當兵?

2023-03-20 04:30:03 字數 1098 閱讀 9919

1樓:此去s年

首先是年齡吧,分高中畢業的、大學畢業的、和正在讀大學的,你是哪一類。

然後才是那些身體指標,重要一點是視力吧,不能有紋身,其他的很少人不符合。

ps:部隊水很深的,要麼你家有錢,要麼你家有權,不然你兩年後你只有那兩年的經歷,其他什麼都沒有。

2樓:匿名使用者

身體狀況要好~適應能力強。

3樓:匿名使用者

視力至少 這個最難過。

怎樣才能去當兵?

4樓:小嘟嘟最帥氣

報名參軍就可以,參軍需要經過體檢和政審,如果沒有問題,應該是可以的。

5樓:你又知道了啊

你好,通過徵兵體檢和政審,被批准入伍以後就可以當兵了。

怎麼才能去當兵?

6樓:楊明勇健膚胎記

根據2023年9月修訂的《徵兵工作條例》規定,第三條 每年12月31日以前年滿18歲的男性公民,應當被徵集服現役。當年未被徵集的,高中(中專、中技、職高)以上學歷的在22歲以前,仍可以被徵集服現役。

根據軍隊需要,可以按前款規定徵集女性公民服現役。

根據軍隊需要和本人自願的原則,可以徵集當年12月31日以前年滿17歲未滿18歲的男女公民服現役。

有嚴重生理缺陷或者嚴重殘疾不適合服兵役的公民,免徵。應徵公民是維持家庭生活的唯一勞動力可以緩徵。

依照法律被剝奪政治權利的人,不徵集。被羈押正在受偵查、起訴、審判的或者被判處徒刑、拘役、管制正在服刑的公民,不徵集。

怎樣才能去當兵?

7樓:符志峰

法律分析:當兵方式:服兵役。

法律依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兵役法》 第十二條 每年十二月三十一日以前年滿十八周歲的男性公民,應當被徵集服現役。當年未被徵集的,在二十二周歲以前仍可以被徵集服現役,普通高等學校畢業生的徵集年齡可以放寬至二十四周歲。

根據軍隊需要,可以按照前款規定徵集女性公民服現役。根據軍隊需要和本人自願,可以徵集當年十二月三十一日以前年滿十七周歲未滿十八周歲的公民服現役。

怎樣才能當兵,怎樣才能去當兵?

你先到村里報名,然後就是體檢了。體檢會非常的嚴格,像視覺 聽覺 嗅覺 等。全身上下裡裡外外檢查個遍。你眼鏡是200度300度屬於近視了,眼鏡這樣肯定不行,還有有鼻炎也不行。總而言之,體檢的合格標準非常苛刻,絕大部分人會被淘汰的。身體檢查合格後就是政審。政審就是審核你以及你的家庭!嗯 說白了就是幹不乾...

怎樣才能當兵,如何才能當兵

主要包括三個方面 1 政治要求 2 身體標準 3 年齡限制。先說政治要求 凡紋身 刺字 帶政治性問題或屬於犯罪團夥標誌等有礙軍容的 被判處過徒刑 拘役或管制,被依法勞動教養 少年管教或者在單位被開除公職 廠籍 學籍 以及被開除黨籍 留黨察看,開除團籍的 均不能被徵集入伍。再說身體標準 身高 男性16...

我想今年去當兵,怎樣才能入伍,我現在想去當兵,怎樣才能入伍?

農村戶口當兵,初中學歷就可以,但現在是優先徵集高中以上學歷的,你沒有任何優勢,而且文化水平不高的話在部隊也難有作為 你的體重應在57至72公斤方可合格 你的裸眼視力起碼應在4.6以上,視力手術是允許的,但一些特殊兵種如空降 潛艇 陸戰隊等就不行了 當兵是10月底左右從本人戶口所在地武裝部報名,之後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