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才可以長水痘,怎樣才能得水痘

2023-04-21 04:45:04 字數 3215 閱讀 3025

1樓:天縱帝王

額……這個不能強求,水痘病毒現在找。

怎樣才能得水痘

怎樣才能得水痘?

2樓:辰媽小雨

回答1、水痘主要是通過直接接觸和唾沫傳播,就算是在近距離、短時間內也可通過健康人群間接傳播,這種傳播的途徑意味著很難預防,兒童只要和出水痘的人群接觸,而自身又沒有種植疫苗,受感染的幾率就會非常大。2、兒童免疫力低也是容易感染水痘病毒的原因之一。兒童自身的免疫系統還沒有發育完善,很難抵抗得了水痘病毒的感染。

3、首先水痘是一種流行性病毒,傳染性非常的強,易感者接觸正在出水痘的兒童後,92%都會發病。其次出水痘的兒童會成為傳染病毒的主要傳染源,在出疹前的1-2天以及出診後的一週都有傳染性。最後兒童與帶狀皰疹患者接觸也可發生水痘。

提問那如果往得水痘的人身邊站一下會傳染嗎。

回答這個跟出水痘的人在一起,有可能通過呼吸道飛沫接觸到水痘-帶狀皰疹病毒,也有可能通過直接**接觸,或者間接傳遞物體從而接觸病毒。但接觸之後並不一定會被傳染上,這主要是看有沒有水痘的免疫能力。如果既往接種過水痘疫苗,很可能已經獲得了免疫力;如果得過水痘,免疫力能夠持續終身,就不會被傳染。

這個主要看個人免疫力。

長期在一起傳染幾率比較大。

跟水痘病人接觸10-24天後會被傳染,大多數在兩周左右會被傳染的。如果既往注射過水痘疫苗或者得過水痘,那麼就不會被傳染。

提問我沒有得過水痘。

有沒有接種過疫苗我記不得了。

提問23歲。

我是想得水痘。

提問沒得過。

需要通過傳染,免疫力低下的才有得水痘的可能性您年紀在23歲左右,您的這個年紀在少年時期正常是注射過水痘疫苗的得水痘的幾率不大。

怎樣讓水痘快快好?

怎樣能讓水痘快點好

怎樣才長水痘

3樓:茂素蘭南子

還沒好吧,結蓋也不要用手去碰,會落疤的,等自己掉完了就好了,還有呀,水痘是越到快好的時候傳染性越強,家裡有寶寶的活,一定要遠離呀。

4樓:匿名使用者

水痘是由水痘帶狀皰疹病毒初次感染引起的急性傳染病。傳染率很高。主要發生在嬰幼兒,以發熱及成批出現周身性紅色斑丘疹、皰疹、痂疹為特徵。

冬春兩季多發,其傳染力強,接觸或飛沫均可傳染。易感兒發病率可達95%以上,學齡前兒童多見。臨床以**粘膜分批出現斑丘疹、水皰和結痂,而且各期皮疹同時存在為特點。

該病為自限性疾病,病後可獲得終身免疫,也可在多年後感染**而出現帶狀皰疹。

5樓:網友

水豆不是說長就長的。有的人很小就可能得水豆。

6樓:匿名使用者

抵抗力下降容易長水痘。

怎麼才能得水痘

7樓:kilo的音符

吃辣條,或者吃火鍋,多吃點,肯定能得,我們班的很多人就這樣~~~

8樓:網友

接觸過帶狀皰疹的病人以前從未得過水痘就會感染。最初的症狀是發燒,整個人無力,剛開始是身上開始長凸起來的痘痘才一兩個,後來很快就遍布全身。出水痘最好在家臥床休息,衣物分開洗,避免傳染家人。

其實也不可怕,得了一次過後就有抵抗力了,搽洗爐甘石止癢,大概乙個星期水痘結痂後不要扣等它自然脫落就好。

長水痘怎麼辦?

9樓:不倒翁

**時口服西藥可以用阿昔洛韋或伐昔洛韋,身上的皮疹用阿昔洛韋軟膏外用。中成藥可以用,抗病毒口服液、蒲地藍消炎口服液等,只要是中成藥清熱解毒的均可以用。選一種就可以了。

如果打吊水可以用:阿昔洛韋,更昔洛韋,利巴韋林均可,但只要選其中一種就可以了,不是全用。**止癢可以用爐甘石洗劑。

生病期間要求:飲食清淡,吃流質或半流質飲食,盡量不吃葷菜,不要吃高蛋白的食物,尤其不要吃雞蛋,如果是發熱病人會引起發熱更高。不吃辛辣油膩、公雞鵝、牛羊肉、水產類:

蝦、螃蟹、無鱗魚等異種蛋白類食品及蔬菜中的韭菜、香菜、茴香、蔥、薑等辛香發散之物。不要吃甜食和油膩的食物。多休息,每天晚上要在10點鐘之前睡覺,室內要安靜。

空氣要新鮮,每天至少分次開窗通風2~3小時。多喝白開水或蔬菜水果汁,有利於出汗和排尿,促進毒素排出。經常擦去身上的汗漬,要保持**的清潔衛生,以免再次受涼。

10樓:孤單的格桑花

不要吃發物,比如:雞蛋,牛羊肉,海鮮,注意睡眠,去醫院打針。

11樓:匿名使用者

注意清淡飲食,切記抓破豆豆。

12樓:閻魔的哀

不能抓破豆豆注意飲食及早去看醫生。

13樓:匿名使用者

找醫生或者上網查資料,

長水痘怎麼辦?

14樓:小何慧慧

服用板藍根沖劑。

另外要注意保暖,盡量的讓水痘發出來,不要去抓。

因為我也得過水痘,抓了必定會有疤痕。

盡量不要外出。

要呆在溫暖的環境。避免風寒。

15樓:問你刀削麵

您好[微笑]

水痘是由水痘-帶狀皰疹病毒,引起的一種病毒性的傳染病。這個病是乙個自限性的疾病,所以**的過程,一般是以對症**為主。

得水痘不好的,臉上處理不好的話。

可能會留疤。

提問。我特別想得。

但是身邊沒有得水痘的人。

水痘是由於病毒感染造成的,雖然該病毒具有一定傳染性,但由於病毒傳染範圍有限以及感染概率,並不是每個人都會被感染或得水痘。

您好,醫院也不會給您接種的。

因為具有傳染性。

提問。我特別想得水痘。

可以問下為什麼嗎[疑問]

為了終生免疫[疑問]

提問。是的。

現在**水痘也比較方便的,乙個星期就會好,好了就不會再得了。

您可以不用擔心。

提問。有沒有一天之內能得水痘的辦法。

這個可能幫不到,因為這個具有傳染性,對社會不利,對您也不好[尬笑]我表弟得過,現在臉上還有疤。

所以,不要得病好一點[微笑]

提問。他是為什麼得的?

水痘-帶狀皰疹病毒在自然界之中只能感染人類,而且對外界環境的抵抗力比較低,所以會感染水痘僅僅是因為自己接觸到了水痘患者或者是帶狀皰疹的患者,而且必須是具有傳染期時候。

怎樣才能令水痘夠快好,水痘怎麼可以快點好。

你如果很庠,可以去藥店買一瓶清熱利濕的藥劑,像潔爾陰就很有效,用棉球沾原液擦,可以止庠,還可以縮短病程。如果不小心抓破了,一定要擦紫藥水,防止感染,另外撓過後,切記要洗手!千萬不可以擾 上紫藥水 讓它自己乾癟結痂。套用宋丹丹的話 忍著。外塗阿昔洛韋軟膏,專對症水痘皰疹病毒。祝你早日 水痘什麼時候才消...

怎麼才能讓水痘快點好呀?怎樣能讓水痘快點好

你好,根據你的問題,我的建議如下 1 現在你要特別注意 不沾涼水 不用激素藥物 不吃辛辣油膩的食物 包括蔥 不吹涼風 多喝溫開水 多吃富含維生素c的水果就可以預防留下疤痕。2 建議家人朋友保持距離,特別是出痘的那幾天。他們可以服用板藍根沖劑預防被傳染。3 整個出痘過程最快要一週,時間長了大約10天。...

小孩怎樣才能長個,怎樣才能長個子

1 堅決不做夜貓 生長激素的分泌高峰是在熟睡時,夜間生長激素的分泌是白天的三倍。孩子睡後,從晚上9時起,生長激素的分泌逐漸增加,到夜裡12時左右達到高峰,早晨5時以後逐漸下降。現在的孩子娛樂活動多,如果因上網等原因經常遲睡,孩子生長激素的分泌就會受影響,一二年後,身高將明顯低於早睡的孩子。2 蛋白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