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才可以見腿部 減肥 怎樣才能腿部減肥

2022-11-26 19:50:04 字數 3552 閱讀 6955

1樓:位大佬

少坐,少站,少蹲多快走,平時按摩腿部使肉變鬆;上樓梯時不要把腳全部踩上;睡前人躺在床成把腳放牆壁上成90度直到酸放下來。

2樓:失心控

**藥是有效果,但是對身體不好,尤其是心臟。做運動要做有氧運動,別做大體力運動,腰部脂肪沒了,肌肉多了。再者就是做整形**,效果還好,還快。

怎樣才能腿部**

3樓:馬蕾鹿妙

每天堅持吃完晚飯去散步要走幾公里!乙個月就會見效卟過瘦了要堅持!少吃多嚼!

怎麼才快速腿部**

怎樣才能腿部**/

4樓:莜雅魚

長時間站立不動容易使小腿變胖``好辦法是每天早上出去走一圈``該做車的地方(如果不是太遠)就走著去``可以煅練身體,最重要是減腿和pp上的肉``嘻`很管用的``在家也可以做抬腿運動``要緩緩得做,一定要做到位,腿抬得不能再高了再往下放```

不能偷賴哦``世界上沒有醜女人,只有賴女人```相信這句話`

5樓:匿名使用者

腿部**,要分小腿和大腿,小腿**的話多走路和踮腳,這樣小腿肚不會下垂,我就是這樣練的瘦了幾公分。要是減大腿的話那就在晚上做側抬腿等腿部大幅度的運動,這樣很有用。

6樓:網友

最好天天堅持步行,爬樓梯是不錯的方法.

7樓:網友

跳繩,至少跳繩1600下/天次,多的時候達到3000下,連續的,一般在下午,感覺非常好,汗滴禾下土,15天肚子和體格就瘦了。

多按摩腿部,腿部有幾個部位可以瘦腿,在榆枷書裡可以找到。

8樓:網友

經常步行還有經常掂著腳對腿部**也很有幫助 可以試試啊。

怎樣才能讓大腿瘦下來?

9樓:中國農業出版社

首先,美國運動醫學學會的研究表明,脂肪的動員和代謝是乙個全身的過程,區域性針對性的減脂很難實現。因此,即使是單純的瘦腿,也應該進行長時間、中等強度的有氧練習。每週3次以上,每次40分鐘以上的游泳、慢跑、自行車、快走都有利於減少人體的體脂含量。

但是,眾多女性所追求腿部變細,並非單純的減少大腿的皮褶厚度,而是優美的腿部線條。腿部線條的塑造要求皮褶厚度不能過大,進而顯示出腿部肌肉的形態。完美的腿部肌肉形態要求進行一定量的肌肉力量訓練。

推薦進行伸膝、屈膝,大腿內收、外展等動作,每週3~5次,每次3組,每組20個左右。

除此之外,訓練後應該重視肌肉的牽拉。瑜伽練習有利於腿部肌肉線條的塑造,針對每個肌肉設計牽拉動作,每個動作持續15秒左右,2組即可。有效的牽拉對於優美的腿部線條至關重要。

怎樣能快速**尤其是大腿

10樓:公尺蘭加油

瘦整個大腿 以立正的姿勢站著、兩手放在身體兩側。彎曲膝蓋,兩手碰觸腳趾(此時,不要太用力)。訣竅在於,不彎曲背部肌肉,只彎曲膝蓋。

再輕輕回到原來的姿勢。這個動作大約為3秒,剛開始做的時候,以1o秒鐘做3次為目標,習慣後再加速吧。 瘦大腿內側 從立正的姿勢開始,將右腳向前跨一步,輕彎膝蓋。

兩手插在腰上。跳起的同時左右腳互換(此時注意背部要挺直)。邊數一二邊跳起來兩腳互換。

剛開始做的時候以1o秒鐘做1o次為目標習慣後再加快速度。 瘦大腿內外測 以立正的姿勢站著。右腳伸直向右抬起,同時左手伸直向左抬起。

此時,注意身體的平衡。訣竅在於腿部要使勁。輕輕回到原來的姿勢。

另外一側同樣做一遍、這個動作大約為2秒。剛開始做的時候,以1o秒鐘做5次為目標,習慣後多加快速度。

11樓:九州天極之光

想健康的減少脂肪沒有捷徑~ 只有系統化的運動訓練。

例如長跑,這就是乙個很好的方法。每天堅持去操場(400公尺/圈)跑3-5圈,因自己的身體情況而定,跑完之後按摩放鬆腿部肌肉~ 快速吸收,堅持2-3個月,會有很顯著的效果~

12樓:小柒

粗鹽有發汗的作用,它可以排出體內的廢物和多餘的水分,促進**的新陳代謝以達到燃脂**的功效,還可以軟化汙垢、補充鹽分和礦物質,使肌膚細緻、緊繃。每次洗澡前,取一杯粗鹽加上少許熱水拌成糊狀,按摩10分鐘後再沖掉。

13樓:超鋒冰顉

用按摩霜最快速,做二三次就有效果。

腿部該怎樣**!

14樓:塔妹

腿部** --怎樣減少腿部脂肪 一般來說肥胖都是全身性的整體同時存在的,而單純兩腿肥胖是非常少的。從前面的部分我們已經知道,肥胖的原因是由於人們每天攝人的熱量超過了消耗的熱量。 擁有優美的雙腿也是我們**計畫的一部分,體型的好壞,雙腿也是乙個非常重要的標誌之一。

如果大腿太粗會使人的下半身變得沉重,走起路來,或是運動起來顯得不太輕鬆,特別是穿衣服就不容易找到比較合適的。怎樣才能使兩腿重顯健美的姿態呢?使腿變細最有效的方法就是運動加上適當地控制食量。

也許有人會擔心運動可能使腿變得更粗,這就要看運動的種類了。如果像自行車運動員那樣,每天長時間做進發力的大腿肌肉運動時,會使腿的條條肌肉變粗,大腿也會因此變得粗壯。所以,我們提倡的是持久而緩慢的運動,燃燒多餘的脂肪,使腿部變細。

馬拉松運動員瘦削的身材就是很好的例子。下面介紹幾組使腿健美、肌肉緊縮變細的方法。 1. 腿部運動 (1)腿的上下運動 坐在椅子上做簡單腿部運動。

這能達到使大腿前部股四頭肌緊縮的效果。 坐在椅子上,自全身鬆弛開始。緩慢地將雙腿抬平,再緩慢地落下。

反覆約10次。 注意:不要快速地抬落,而要徐緩地,以至達到腿部肌肉發顫的程度,才是最重要的。

另外,可以根據自己的需要增加次數,加大運動量,可以在足跟上放約1kg重的沙袋等重物。 (2)叩打臀部 它是伸展大腿股四頭肌的運動。 俯臥位,兩手相持於頦下開始。

用左足跟輕輕叩臀部約10次後,換右足做約10次。 注意:在足跟接近臀部時,要將肌肉充分伸展。

(3)單腿旁開 它是使大腿側面變瘦的運動。 仰臥位開始。盡量使腿向外側,再緩慢還原。

左右反覆各做l0次。 注意:背部不要離開地面。

腿部運動(b) (1)交替踏步 它是使大腿變瘦的運動。 直體仰臥開始,像騎自行車一樣,兩腿交替踏動做40次。以後速度逐漸加快,次數可增至150次。

注意:支點應落在大腿肌肉上,腿部肌肉完全放鬆。 (2)兩腿交叉運動 主要是使太粗的大腿變細。

直體仰臥開始。兩腿向上抬起與上體成直角,兩膝略彎,先左腿壓右腿,後右腿壓左腿,交叉運動,快速15次左右。 注意:

肌肉放鬆和掌握練習的速度。 (3)小腿後群肌運動。

15樓:老大

人體儲存能量的消耗順序是糖,脂肪,蛋白質。運動會促進醣類成分的消耗,當醣類消耗到一定量時,脂肪會轉化為醣類繼續**能量,到這裡問題就明顯了,脂肪消耗掉了,所以就**嘍,挺簡單的生物題。 在運動過程中 消耗大量肌肉中的atp 很快消耗完 身體就會加快將吃飯所得的葡萄糖轉變為能量 同時也會將皮下、腹腔大網膜等中的脂肪轉變為能量(量少且慢),所以能起到**的功效。

怎樣才能讓大腿變瘦 大腿**的最快方法

怎樣才能有效減掉大腿的脂肪?

怎樣才能快速瘦腿?怎樣才能快速瘦腿呢?

改掉這些習慣,輕鬆瘦腿 1作息不規律或者亂吃一些藥物,導致雌激素分紊亂,脂肪就更容易堆積在臀部和大腿 2蹺二郎腿,阻礙腿部血液和淋巴迴圈,導致腿部水腫或者脂肪堆積,嚴重者肌肉也會變得僵硬 3褲子太緊。教你一招一週瘦腿3釐公尺。瘦腿的動作教程來啦,一起學習!瘦腿霜只是消水腫,鍛鍊才是硬道理。雷公根百果...

怎樣才能更快減掉大象腿,大象腿怎樣才能減掉

由於現代人缺小鍛鍊,所以很多人多少都有些肥胖,而且由於坐久的緣故或其它原因,使脂肪堆積在大腿或小腿上,這很正常,通過我們日常生活的注意與飲食的合理性,是可以改善的,但是不能過於著急,要把 當作一項工程,慢慢來改善。告訴你乙個系統的方法,包括簡單的運動與飲食,但願您能用得到 1 上樓梯的時候抬起腳跟,...

怎樣才可以當兵?怎樣才能去當兵?

首先是年齡吧,分高中畢業的 大學畢業的 和正在讀大學的,你是哪一類。然後才是那些身體指標,重要一點是視力吧,不能有紋身,其他的很少人不符合。ps 部隊水很深的,要麼你家有錢,要麼你家有權,不然你兩年後你只有那兩年的經歷,其他什麼都沒有。身體狀況要好 適應能力強。視力至少 這個最難過。怎樣才能去當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