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a9呼叫等待在哪裡,手機擾碼在哪裡

2023-01-27 18:35:03 字數 5739 閱讀 2887

1樓:三星問答服務

呼叫等待功能的實現需要手機和手機卡都要支援,建議:

1.聯絡網路運營商核實手機卡是否開通呼叫等待業務。

2.核實手機是否支援呼叫等待功能,開啟撥號盤-菜單鍵(右上角三個小點圖示)-設定-通話-其它設定-將呼叫等待打鉤開啟。

3.上述操作後均無效,建議重啟手機更換訊號較好的位置嘗試。有條件也可換張**卡嘗試。

4.若無效,備份資料,將手機恢復出廠設定(設定-重置-恢復出廠設定)。

若問題依然存在,建議您攜帶上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手機到當地的三星服務中心,由專業的工程師幫助檢測。

2樓:中國聯通客服

聯通使用者可以通過以下方法開通「呼叫等待」功能:

2、登入網上營業廳:點選「業務辦理」>「基礎業務」>「呼叫等待」>「辦理業務」;

3、在手機端撥打*43#啟用呼叫等待功能。

3樓:baby不二丶

使用oppo a92s機型手機過程中,想要開啟呼叫等待的話。具體操作步驟如下:oppo a92s機型手機進入「設定」 >系統應用 > **」 >運營商通話相關設定」 >其他設定」,開啟「呼叫等待」,通話中有其他來電時,可以設定提示音提示其他來電,聯絡歷史中會有未接提示。

手機的由來

4樓:陽光的李改勤

數控技術資料探勘哇咔咔手機少年是司雯嘉我就說你色即是空隨機打劫北戴河弟弟幾點到家。

5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的來歷如下:

2023年6月2日,貝爾做實驗的時候,不小心把硫酸濺到了自己的腿上。他疼得對另乙個房間的同事喊到"活,快來幫我啊!"而這句話通過實驗中的**傳到了在另乙個房間接聽**的活特耳裡,成為人類通過**傳送的第一句話。

2023年,一位叫做「內森·斯塔布菲爾德」的美國人在肯塔基州默里的鄉下住宅內製成了第乙個無線**裝置,這部可無線移動通訊的**就是人類對「手機」技術最早的探索研究。

2023年,蘇聯傑出的工程師列昂尼德。庫普裡揚諾維奇發明了лк-1型移動**。

2023年,他已對自己的移動**做了進一步改進。裝置重量從3公斤減輕至500克(含電池重量),外形精簡至兩個香菸盒大小,可向城市裡的任何地方進行撥打,可接通任意乙個固定**。

2023年,一名男子站在紐約的街頭,掏出乙個大約有兩塊磚頭大的無線**,並開始通話。這個人就是手機的發明者馬丁·庫帕。當時他還是摩托羅拉公司的工程技術人員。

這是當時世界上第一部移動**。

2023年,第一台現代意義上的可以商用的移動**誕生。它是將電源和天線放置在乙個例子裡,重量達3公斤。

2023年,一台與現代形狀接近的手機誕生了,其重量仍有大約750克,與如今僅重60克的手機相比,像一塊大磚頭。

2023年秋出現了體積為100立方厘公尺,重量為100克的手機。

此後又進一步小型化,輕型化,到2023年就輕到了60克以下。

全球有哪些十大著名手機品牌?

6樓:思聰開箱

盤點世界十大手機品牌,你知道幾個呢?

手機擾碼在**

7樓:最愛優優

手機擾碼是每部手機唯一擁有的號碼。與imei碼一樣具有唯一性,開啟手機外殼,背面可以看到,結合這兩者以及入網許可證,可以查詢是否為行貨。

8樓:du知道君

如果你購買的手機是行貨,那手機上會貼有一張進網許可(或進網試用)貼紙,上邊有3行數字:

第1行數字為:進網許可證編號。

第2行數字為:裝置型號。

第3行數字為:擾碼(這個就是你說的擾碼資訊,它是每部手機唯一擁有的號碼。與imei碼一樣具有唯一性)

手機的來歷?

9樓:西柚哆來咪

手機的起源如下:

2023年4月的一天,乙個男人站在街上。他掏出乙個約有兩塊磚頭的無線**,打了一下,讓路人停了下來。這個人是移動**的發明者martin coop。

當時,庫珀是美國著名公司的工程技術員。

世界上第一部手機是一直在亞歷山卓·貝爾實驗室工作的對手,對方也在研發手機,但尚未成功。庫珀後來回憶說,他給喬打**,聽到聽筒對面有聲音,並且進行了禮貌的回覆。

今年科技人員的競爭產品遍地開花,給我們的現代生活帶來了極大的便利。

馬丁·庫普已經74歲了。他工作了29年才創辦了自己的通訊社。目前,他是公司的董事長兼首席執行官。馬丁·庫普當時的想法是讓**知道,無線通訊,特別是小型手機,非常有價值。

此外,他希望引起美國聯邦通訊委員會的興趣,並支援前者與美國**電報公司(at&t,也是美國的一家大型通訊公司)競爭。

事實上,再回頭看,我們會發現手機的概念最早出現在40年代,當時美國最大的通訊公司亞歷山卓·貝爾實驗室(alexander bell laboratories)開始試生產。

2023年,亞歷山卓·貝爾實驗室發明了第一部所謂的手機。然而,由於它的體積很大,研究人員只能把它放在實驗室的架子上,人們逐漸忘記了它。

直到20世紀60年代末,美國**電報公司(at&t)和摩托羅拉(motorola)等兩家公司才開始對這項技術感興趣。當時,at&t租用了一部大型移動無線**,客戶可以在卡車上安裝。

at&t的願景是在未來開發一款功率為10瓦的手機,利用卡車上的無線電裝置進行通訊。據庫珀說,這部手機太重了,拿不開。

因此,他向聯邦通訊委員會提出申請,要求移動通訊裝置的功率應僅為1瓦,最大不得超過3瓦。事實上,現在大多數手機的最大無線電功率只有500毫瓦。

從2023年手機註冊專利到2023年,第一款真正意義上的手機誕生了。

10樓:黑夜o漫步

手機就是手提式**機的簡稱,或稱移動**,香港地區也稱行動**,是一種可攜式無線**。

2023年4月的一天,一名男子站在紐約街頭,掏出乙個約有兩塊磚頭大的無線**,並打了一通,引得過路人紛紛駐足側目。這個人就是手機的發明者馬丁·庫帕。當時,庫帕是美國著名的摩托羅拉公司的工程技術人員。

這世界上第一通移動**是打給他在亞歷山卓·貝爾實驗室工作的一位對手,對方當時也在研製移動**,但尚未成功。庫帕後來回憶道:「我打**給他說:

『喬,我現在正在用一部可攜式蜂窩**跟你通話。

我聽到聽筒那頭的『咬牙切齒』——雖然他已經保持了相當的禮貌。」

這個當年科技人員之間的競爭產物現在已經遍地開花,給我們的現代生活帶來了極大的便利。

馬丁·庫帕今年已經74歲了,他在摩托羅拉工作了29年後,在矽谷創辦了自己的通訊技術研究公司。目前,他是這個公司的董事長兼ceo。

馬丁·庫帕當時的想法,就是想讓**知道無線通訊——特別是小小的移動通訊手機——是非常有價值的。另外,他還希望能激起美國聯邦通訊委員會的興趣,在摩托羅拉同at&t(at&t也是美國的一家通訊大公司)的競爭中,能支援前者。

android是什麼品牌手機?

11樓:鍾靈秀秀秀

安卓是手機系統,不是手機牌子。

android是一種基於linux的自由及開放源**的作業系統。主要使用於移動裝置,如智慧型手機和平板電腦,由google(谷歌)公司和開放手機聯盟領導及開發。

android作業系統最初由andy rubin開發,主要支援手機。

android的logo是由ascender公司設計的,誕生於2023年,其設計靈感源於男女廁所門上的圖形符號,於是布洛克繪製了乙個簡單的機械人,它的軀幹就像錫罐的形狀,頭上還有兩根天線,android小機械人便誕生了。

12樓:小妞妞愛葛哥

android不是什麼品牌手機,它是乙個系統。

android(安卓),是乙個以linux為基礎的開源移動裝置作業系統,主回要用答於智慧型手機和平板電腦,由google成立的open handset alliance(oha,開放手持裝置聯盟)持續領導與開發中。android已釋出的最新版本為android 。

android系統最初由安迪·魯賓(andy rubin)等人開發製作,最初開發這個系統的目的是建立乙個數位相機的先進作業系統;但是後來發現市場需求不夠大,加上智慧型手機市場快速成長,於是android被改造為一款面向智慧型手機的作業系統。於2023年8月被美國科技企業google收購。2023年11月,google與84家製造商、開發商及電信營運商成立開放手持裝置聯盟來共同研發改良android系統,隨後,google以apache免費開放原始碼許可證的授權方式,釋出了android的原碼,讓生產商推出搭載android的智慧型手機,android後來更逐漸拓展到平板電腦及其他領域上。

13樓:百邦蘋果維修服務

安卓並不是手機品牌,是手機的系統。是指這款手機採用的是安卓智慧型作業系統。

14樓:小傻

android手機其實講的就是android作業系統的手機,和ios作業系統的手機是屬於兩個大類。作業系統就是桌面上的組織形式、硬體驅動等等。

15樓:艾皓萇冰冰

是google於2023年11月5日宣布的基於linux平台的開源手機作業系統的名稱,中文名:安卓(官方)

16樓:匿名使用者

android不是什麼品牌手機,是手機系統,就像windowsxp、windows7一樣,就像你不能說windows是什麼品牌的電腦一樣!

17樓:孤為妮桑起

這只是谷歌開發出來的系統,與蘋果單位ios一樣。

18樓:匿名使用者

android只是乙個系統,和windows一樣只是乙個系統,至於手機就像電腦,電腦有回很多牌子,手機也答是,電腦裝windows系統、linux系統等等,手機裝android系統、windows系統等等乙個道理。

19樓:傑小貓

它只是個手機作業系統。

20樓:**座美妝達人

android是系統,安卓系統,不是品牌手機。

android(['ndrɔid])是乙個以linux為基礎的半開源操作系內統,主要用於移動裝置,由google和開容放手持裝置聯盟開發與領導。

android 系統最初由安迪·魯賓(andy rubin)製作,最初主要支援手機。

擴充套件資料。android系統主要應用在智慧型手機以及平板電腦裝置上。

日前,越來越多使用英特爾和amd處理器的計算機也開始執行android系統。

如何才能讓android系統在使用英特爾和amd處理器的膝上型電腦、平板電腦以及桌面pc裝置上執行呢?現階段有幾種不同的方法可以做到這一點。但使用 android-x86無疑是最好的方法之一。

其主要目的在於x86平台提供一套完整的android kitkat系統解決方案。

手機的工作原理 40

21樓:顯示屏

智慧型手機,像個人電腦一樣,具有獨立的作業系統,只要組成有電源部分,邏輯部分,射頻部分,輸入輸出部分。邏輯部分是指cpu,字型檔,暫存等,作用就是控制手機的各項操作。射頻部分就是訊號部分,有功放,濾波,中頻ic等,管接收和發射。

大多數是大屏機,而且是觸控電容屏,也有部分是電阻屏。可以由使用者自行安裝包括遊戲等第三方服務商提供的程式,通過此類程式來不斷對手機的功能進行擴充,並可以通過移動通訊網路來實現無線網路接入的這樣一類手機的總稱」。

說通俗一點就是乙個簡單的「1+1=」的公式,「掌上電腦+手機=智慧型手機」。從廣義上說,智慧型手機除了具備手機的通話功能外,還具備了pda的大部分功能,特別是個人資訊管理以及基於無線資料通訊的瀏覽器和電子郵件功能。

三星a9屏右上角出現藍色液體,三星a9在右上角出現個上網球在那關閉

1.由於網路中無法對三星a9手機進行具體的檢查。2.為了更針對性的了解並解決問題,建議將手機送至就近的三星服務中心進行檢測,服務中心會根據檢測結果確定手機的具體問題。三星a9在右上角出現個上網球在那關閉 由於網路平台的侷限性,無法檢視手機的具體情況,建議您攜帶購機發票 三包憑證將手機送至您就近的售後...

三星a9能不能雙擊點亮螢幕,三星a9000怎麼設定雙擊喚醒螢幕

三星a9手機不支援雙擊螢幕喚醒 鎖屏的功能。如需了解三星產品及詳細機型資訊,請登陸三星官網點選右上角放大鏡圖示輸入型號查詢。手機系統本身不帶這個功能,要想實現可安裝第三方軟體即可。但是s5自帶的懸空亮屏更酷,不用接觸螢幕,手機平放,往距離感應器掃一下就可以了 這個手機是不支援雙擊進行解鎖或點亮螢幕功...

三星a9處理器怎麼樣,三星A9處理器怎麼樣

a9的cpu 處理器 四核1.8ghz 四核1.4ghz。高通652處理器,效能還不錯的。三星 a9處理器 和 台積電a9處理器 那個 好?為什麼?若您想要了解a9000 a9 2016 的規格引數,請參考以下介紹 1.螢幕 6英吋super amoled屏,解析度 1920 x 1080 fh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