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屬兔的人2023年元月運程

2021-03-04 01:15:37 字數 471 閱讀 1285

1樓:o掌紋魚

2023年屬兔農曆十一月運程 丙子月(陽曆2023年12月22日-- 2023年1月19日)

此月運勢不錯,子卯刑本為不喜,幸得子午相沖,化去了被人利用的危機,同時還有加薪的契機。子水為印,午火為食傷,正為食傷配印之機,此月面對他人所要求之事,還要大膽的提出反對意見,通過精細的分析,讓領導看到自己的能力。子午相沖和卯無礙,所以此月屬兔人還是比較清閒的,趁著這段時間,陪陪家人,是個不錯的選擇,讓家人與自己,共同分享自己的成功之喜。

2023年屬兔農曆十二月運勢 丁丑月(陽曆2023年1月20日-- 2023年2月18日)

此月到年終了,此月財運比較差,醜午相害,同時引起了土旺,土為財,屬兔人此月一定要量入為出,謹慎消費,不然容易比較大的破財情況。工作上,要小心謹慎,不可再做出頭鳥了,不然會因為薪酬的問題,引起小人的妒忌,招人非議。此月單身的屬兔人不宜戀愛,容易遇到爛桃花,不宜過度投入,不然亦容易引起破財,最終也無所得。

2023年屬兔的人運氣如何,2023年屬兔的人運氣如何?

2018年屬兔人全年運勢 屬兔者在2018年的吉星有 龍德 和 板鞍 伴隨在你們左右。龍德 這顆吉星表示你們在這一年會有貴人幫助你們,在你們遇到困難的時候能夠得到貴人指引成功化解,所以你們遇到難題千萬不能夠自亂陣腳要保持平靜的心態好好面對,最後一定能夠很好的化解。板鞍 這顆吉星表示你們在這一年應該動...

2023年屬兔和2023年屬虎相配麼

你們將是不很和拍的一對。兩個人分別有各自的興趣和愛好,但彼此很難找到共同的樂趣。兔溫柔浪漫 富於幻想,樂於享受寧靜與安逸。虎興趣廣泛 朝氣蓬勃,喜歡耽於感官的刺激。兔希望能一心一意地致力於腦力的 有創造性的工作,虎的動感與激烈簡直令他眼花繚亂。而對於虎來講,她渴望乙個個性鮮明又富於激情的伴侶,然而兔...

2023年屬兔2023年的幸運顏色

我也屬兔,沒覺得有什麼幸運色,我個人覺得喜歡就好,只要喜歡心情就好,做事就得心應手 1975年屬兔人的幸運顏色 在不同生肖裡面,每乙個生肖都是有著他們自己對應的幸運顏色,幸運的顏色是會給自己帶來好運的,很多人都不清楚自己的屬相對應的幸運顏色,今天就給大家分享一下屬兔人的幸運顏色是什麼。屬兔的人,他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