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屬虎的人2023年運程,2023年虎年出生的人馬年

2021-04-02 06:06:09 字數 1875 閱讀 8431

1樓:手機使用者

屬老虎的,感情生活,貌似都不樂觀,我也屬老虎。

屬虎的人2023年運程每月,74年屬虎運程

2023年是什麼命 2023年出生的屬虎人2023年運程

2樓:o掌紋魚

2023年屬虎的人2023年整體運程

生肖屬虎的人,今年的流年運程欠佳,暗湧潛必須警惕戒備,以免陰溝裡翻船。工作方面枝節橫生,而且還會有小人從中作梗,故此很可能功效垂成而前功盡廢。屬虎的人必須始終抱著樂觀進取的心態來處理業務,千萬不可心灰意冷而半途而廢、否則年尾便會一事無成!

此外,今年因時機不配合,故此工作方面宜守不宜攻,切勿輕舉妄動,以免牽一髮而動全身。今年因時機配合,故此特別適宜出門往外發展,而尤以前往東南及西南方最為有利。財運方面,屬虎的人今年財運乏善足陳,當心注意開源節流之外,並需盡量避免借貨,以免泥足深陷。

屬虎的人今年因為「喪門」凶星出現,故此必須密切注意自己的身心 健康。屬虎的人今年情懷落重,知己無人,有孤芳自賞的傾向。

2023年屬虎的人2023年事業運程

事業方面,屬虎的人今年工作進展諸多阻滯,若不專心一志,全力以赴,便很難打破停滯不前的悶局!今年時機來,運勢暢順故此有利出外發展業務,而以前往東南或西南方發展最為有利。今年事業最多阻滯的月份,是農曆正月、五月、六月、十月及十二月,必須警惕戒備。

農曆三月、八月及十一月則運勢較暢順,事半功倍,應好好把握時機來扭轉局勢。

2023年屬虎的人2023年財運運勢

財運方面,屬虎的人今年財運欠佳,正財及橫財均不宜幢憬,切勿強求,以免焦頭爛額。今年財運最低沉的月份,是農曆正月、五月、六月及九月;在這幾個月期間必須小心理財,盡量減省不必要的開支,以免現金周轉不靈而出現經濟危機!而最重要的,是切勿借貸,否則便會後患無窮。

今年橫財反覆,大起大落,故此不宜賭博或參與投機買賣。

2023年屬虎的人2023年感情運程

感情方面,屬虎的人今年感情落寞,有孤芳自賞而目中無人的傾向,以致心事難訴,鬱鬱寡歡;必須看開一些,得失隨緣,切勿太執著。今年感情較易有進展的月份,是農曆三月、七月、八月及十一月月,應該好好把握時機加強溝通,增進感情。

2023年屬虎的人2023年健康運勢

健康方面,屬虎的人今年因為命宮中有「喪門」這顆凶星出現,顯示身心健康俱未如理想;必須密切注意飲食衛生,並盡量多休息睡眠,以免疾病纏身。今年健康易出問題的月份,是農曆二月、六月、七月及十二月;農曆正月則必須密切注意交通安全,切勿貪快。

3樓:後魁福依秋

水山蹇【吉凶指數:★★兇】卦辭:蹇,利西南,不利東北。利見大人,貞吉。

解卦:近期你的運勢充滿險峻艱難的現象,凡事滯礙難行,也要小心被人陷害,若繼續執著無法實現的目標,只會增痛苦,不會有結果的。

◎事業:計畫難以實現,凡事多阻礙...

◎錢財:要忍耐守成,不可無謂開銷。

◎愛情:難獲祝福,此時不宜談感情。

◎健康:身體欠佳,宜多休息,注意保養身體。

◎旅行:此時不宜,出外有阻礙,勿入危險場合!

◎考運:成績欠佳,課業進展難有突破...

大師提點:

較為衝擊動湯,工作上需要過關斬將,財運則危機四伏。

不思進取會惹人討厭,請在工作上加把勁。

留意平時的坐姿及企立姿勢問題。

不妨計畫到外地旅行,增廣見聞。

空有理想是無用的,要有實際行動才有勝算。

4樓:逮獻晉耘

2023年甲寅年出生的屬虎人,天乾甲木與流年天乾乙木為比劫,比劫過於旺相而為忌,屬虎人事業心很強,但是競爭壓力非常大,建議把目標定的低一些,穩步前行,不要急躁大意,越急於得到的東西,越是難以得到,只有自己一步步的努力,才能有真正的成就。今年受小耗凶星之影響,有小破財之劫,受流霞煞之影響,恐怕為桃花之騙,因此也需小心對待。

74年屬虎2023年運程,74年屬虎2023年運程

2009年十二生肖運勢 虎 整體運勢 虎人在牛年的運氣逐步好轉。如果是自己經營的企業,在財運方面會有破損,但是有利的事情比較多,上班族要防止小人,注意與公司領導之間的關係,因為 寡宿星 會影響虎人的人際關係。今年 紅鸞星 出現,未婚的男女今年可以遇到比較理想的異性朋友,感情已趨成熟的雙方,也可以進一...

屬虎的2023年運勢,74年屬虎的人2023年運程

命運掌握在自己身上要靠自己的努力去奮鬥爭取自要自己負出了就會有收穫的跟出生年月屬相沒有關係的!不管在哪年裡每天每時都有不同運勢是不可預算的,隨時都是直播。1974年屬虎12月7日是什麼命運?今天出生的人,很多具有多重性格,故性格複雜,心性起伏變化較大,常有臨事改變心意的狀況發生。整體大運方面 一生大...

2023年屬豬的人2023年運程

樓主你好,59年屬豬的人2015年全年運程 1959年屬豬的人,天乾己土旺坤土之氣,坤土旺相會加劇體卦離火的洩耗,今年的情況很是一般,屬豬人今年對於某種食物特別偏愛,會非常的嚴重,建議子女要幫助屬豬人改變這種習慣。同時其他事情上,要多順著屬豬人一些,屬豬人今年比較固,易與人爭執,子女盡量要減少與屬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