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長款羽絨服怎麼搭配好看,黑色長款羽絨服怎麼搭配?

2021-07-14 09:11:12 字數 5265 閱讀 8042

1樓:龍之喵喵豬

黑色長款羽絨服搭配深藍色牛仔褲或者黑色牛仔褲,黑色休閒緊身褲是非常的好看

1.白色的搭配規則

白色可與任何臉色搭配,但要搭配得奧妙,也需費一番心計心情。

白色下安裝帶條紋的淡黃色上衣,是柔和色的最佳組合;下身著象牙白長褲,上身穿淡紫色西服,配以純白色襯衣,不失為一種獲勝的配色,可寬裕表示自我特性;象牙白長褲與淺色休閒衫配穿,亦然一種獲勝的組合;白色褶摺裙配淡粉血色毛衣,給人以溫柔蕭灑的感受。紅枉費配是斗膽的連繫。

上身著白色休閒衫,下身穿血色窄裙,顯得親近超逸。在強烈對比下,白色的分量越重,看起來越柔和。

2.藍色的搭配規則

在所有臉色中,藍色裝束最便利與其他臉色搭配。不管是相似於玄色的藍色,還是深藍色,都對比便利搭配,而且,藍色具有緊縮形骸的惡果,極富魅力。

矯捷的藍色搭配血色,使人顯得嬌媚、俏麗,但應當心藍紅比例妥貼。

相似玄色的藍色合體外衣,配白襯衣,再繫上領結,參加一些正式景象,會使人顯得怪異且不失放恣。曲線顯明的藍色外衣和及膝的藍色裙子搭配,再以白襯衣、白襪子、白鞋裝點,會透出一種輕巧的嬌媚氣味。

上身穿藍色外衣和藍色背心,下身配細條紋灰色長褲,體現出一片素雅的風致。因為,大作的細條紋可柔和藍灰之間的強烈對比,擴張優雅的氣質。

藍色外衣配灰色褶裙,是一種略帶守舊的組合,但這種組合再配以葡萄酒色襯衫和花格襪,吐映現一種自我特性,從而變得明快起來。

藍色與淡紫色捂配,給人一種奧祕的感受。藍色長裙配白襯衫是一種額外平時的梳妝化妝。如能穿上一件高雅的淡紫色的小外衣,便會平添幾分成熟城市味兒。

上身穿淡紫色毛衣,下身配深藍色窄裙,即使沒有花俏的圖案,也可在當然之中流映現成熟的風韻兒。

3.褐色搭配規則

與白色搭配,給人一種清純的感受。金褐色及膝圓裙與大領襯衫搭配,可體現短裙的魅力,擴張優雅氣味。採用守舊素雅的栗子色面料做外衣,配以血色毛衣、血色領巾,顯明矯捷,俏麗無比。

褐色毛衣配褐色格子長褲,可體現精細精美和成熟。褐色厚毛衣配褐色棉布裙,通過二者的質感區別,闡揚出穿戴者的特有特性。

4.玄色的搭配規則

玄色是個百搭百配的色彩,無論與什麼色彩放在一起,城市別有一番風情,和米色搭配也不例外!眼下,雙休日逛街時,上衣可以還是夏季的那件玄色的印花t恤,下裝就換上米色的純棉含萊卡的及膝a字裙,腳上穿戴白地彩色條紋的平底休閒鞋子,具體人看起來異常滿意,還足夠著陽光的氣味。

實在,不穿裙子也可以,換上一條米色純棉的休閒褲,最好是低腰微喇叭的褲型,腳上還是那雙休閒鞋,已經前衛,芳華逼人。

2樓:學不進則退

高領毛衣

黑色向來是最百搭的顏色之一,若在長款羽絨服裡面搭上白色或紅色高領毛衣的話,不僅可以起到一定的減齡效果,還能夠幫助抵擋寒冷。

02**衛衣

若在長款羽絨服裡面搭上**衛衣的話,既可以使整個人看起來十分休閒大方,還能夠起到凸顯青春活力感的作用。

03絲絨打底

近段時間以來,絲絨材質的打底受到了越來越多人的歡迎與喜愛,所以可以在黑色羽絨服裡面搭上絲絨打底,既能夠追隨時尚潮流,還不會產生絲毫的違和感。

04闊腿褲套裝

若實在懶於搭配的話,則可以在裡面穿上闊腿褲套裝,如灰色,米色,卡其色等,既可以幫助襯托膚色,還能夠起到掩蓋小粗腿和延長腿部曲線的作用。

05緊身連衣裙

大多數女生都愛穿裙子,所以可以在裡面搭上緊身連衣裙,如蕾絲連衣裙等,不僅可以將自身的曲線進行凸顯,還可以使整個人更有女人味兒

黑色羽絨服配上長筒棉靴臃腫的裝扮並不能讓**忽視保暖的態度,靴子上的毛球更顯可愛,讓平淡的裝扮也能火起來。

女生黑色長款羽絨服怎麼搭配最時尚

一件羽絨服還不夠,內搭還要配上絨布長衫,真可算是將溫暖做到極致。保暖又有層次。

女生黑色長款羽絨服怎麼搭配最時尚

用窄皮草圍巾裝點黑色羽絨服為整身裝扮增添一點華麗感就很有調調,長筒皮靴配上小腳仔褲更顯休閒。

女生黑色長款羽絨服怎麼搭配最時尚

這款羽絨服搶眼的毛領蓬蓬的感覺很顯可愛,讓臉型小了一大圈,搭上黑色長筒靴更顯瘦。

3樓:心安是福

立冬剛過,立馬就感覺氣溫嗖嗖的降下來了,恨不得把厚厚的羽絨服都拿出來套上。寒潮來襲的冬季,長款的黑色羽絨服集禦寒保暖、時尚顯瘦、百搭氣質等功效於一體,可以說是人手一件的單品。關於冬季長款的黑色羽絨服怎麼搭配更顯瘦更好看呢?

還是需要掌握一定的穿衣搭配技巧的,以下分享的便是幾組好看的女生黑色長款羽絨服搭配方式。

修身又有保暖效果的黑色及腿肚子處的長款連帽黑色羽絨服外套,搭配黑色的緊身修身皮褲,清一色的黑色服飾顯瘦效果絕佳,可以說是懶人最好的搭配方式。

內搭中長款的淺色連帽衛衣,下配修身的黑色鉛筆加絨褲,外搭一款運動風的女生長款黑色羽絨服,顯瘦禦寒又有幾分休閒的隨**在其中,這麼搭就很好看。

黑色的長款羽絨服可以說是寒冬裡絕佳的單品之一,a字版的寬鬆黑色長款羽絨服,褲子選擇白色的加絨鉛筆褲,有亮有暗,顯瘦又洋氣的搭配方式。

堆領的白色寬鬆連衣裙做內搭,外面直接搭配一款長款的黑色亮面連帽羽絨服,配上毛毛鞋,光腿的感覺雖然洋氣但是卻有點美麗凍人的感覺,若是在外面一小會兒還可以。

黑色長款羽絨服怎麼搭配?

4樓:橘說娛樂

1、青春無敵風格:大紅色帶球球的大圍巾和黑色長款羽絨服形成鮮明對比,可愛的球球一晃一晃的給沉重的黑色增添不少生氣!帶球球的黑紅色帽子錦上添花,適合年輕的小女生萌萌討人愛~

2、知性淑女風格:全黑的搭配成熟知性,皮質的長靴氣質出眾,搭配黑色鏈條漆皮小包盡顯知性~適合輕熟女駕馭女王風範~

3、**小資風格:假透肉**搭配黑色超短裙**無限,深紅色高領毛衣對撞黑色羽絨服,金屬質感毛衣鏈小資調調,適合office lady進入辦公室後脫掉羽絨服別有一番風情~

4、休閒混搭風:黑色羽絨服搭配黑色打** 帆布鞋,懶散街頭風,混搭韓國範兒,適合時尚的女生張揚個性,穿出不一樣的自己~

5樓:靈兒時尚穿搭

黑色羽絨服怎麼搭配顯瘦時尚博主教你巧遮肉的苗條穿法

6樓:笑笑

若你人高的話,裡頭穿白色或紅色毛衣,外一條圍巾,再配上一條冬裙最好和圍巾顏色相近,再穿上一雙高跟靴子,若人不高的話還是別選黑色長款羽絨服

7樓:重慶美食網

是mm吧?不知道你**是否白皙,如果比較白皙的話,建議用顏色很正的大紅圍巾或者圍脖搭,那種粗粗的簡單款。要不不用圍巾,戴頂亮黃色的粗毛線帽子,很漂亮,,不知道你覺得怎樣

8樓:匿名使用者

你黑色的褲子就不要選擇了哦,

黑色很容易有色差,從上到下都是黑色的話沒有重點又特別的沉悶下面穿深藍的牛仔褲做個過度很好看沒有問題

建議可以圍個色彩鮮豔的圍巾帽子等等來提亮

圍巾以紅色,米色紫色,黃色~~~~~~~~~~~對了,還要一個亮色的包包更加好看

你就會很出彩

美美的過個冬天吧~~~~~~~~~~~~~~~~~~~~祝福~~~~~~~~~~~~~~~~~~~~~~~~呵呵,個人覺得毛線的更加時尚一點哦~~~~~~~~~~~~`羊絨的相對成熟一點

9樓:sky追風者

都長款了,搭配牛仔褲和運動鞋。

10樓:印度來的柴火妞

裡面穿的顏色亮一點就可以了,亮藍、桃紅、鵝黃都很好。下面配條靴褲,靴子, 靴子是黑色的話,靴褲千萬不要是黑色的,再加上一頂毛絨絨的帽子。

11樓:王喆

圍脖和靴子著色一致即可

12樓:l落羽

白色或紫色的內衣比較好吧

還有就是如果是緊點的羽絨服就穿寬點的褲子!!

13樓:流浪貓仔

+條淡淺色的圍巾會讓人眼前一亮。

14樓:匿名使用者

穿個高跟的靴子顯身材一些,這樣的搭配也大方時尚

15樓:匿名使用者

裡面搭個高領毛衫,鉛筆褲,搭短靴子

16樓:鵬吉鵬華

裡面搭個高領毛衫(淡色的),下面搭靴子,就ok了!

黑色中長款羽絨服怎麼搭配才好看 10

17樓:妙技生活

羽絨服選的好,冬天你也可以做一個如沐春風的小清新美少女。

18樓:匿名使用者

裡面可以搭配各種色系的毛衣、短裙或者短褲都行,配個長靴和保暖的羊毛襪,再戴個大圍巾,很有範兒的。

裙子褲子深色淺色都可以,黑色屬於百搭款。

19樓:背心海豚

淺色的內搭是首選哈,

可以平衡一下厚重感。

裙子或褲子的選擇可以根據你的內搭來定,你要是很年輕的話,儘可以大膽試用一些糖果色,比如孔雀藍的裙子或者是大紅色的裙子,搭配白色、米白色內搭都很時尚,可以衝破黑色的沉悶感。

靴子黑色、淺棕都可以哦!個人建議慎用白色的靴子,不好駕馭,黑外衣加白靴子會有頭重腳輕的感覺哦!

20樓:匿名使用者

黑色比較好搭,可以去搭配網參考一下

21樓:匿名使用者

黑色的衣服應該屬於白搭的,怎麼穿都好看的。白色毛衣可以的,下面褲子裙子都可以的,最好是深色的應該會比較好看點。

22樓:匿名使用者

適合腿部膚色的**,加上,稍微超出羽絨服下襬的裙子,上邊加上適合臉色的圍脖,再來個太陽鏡。

23樓:

穿厚襪子和高筒高跟靴子!在加個圍巾

24樓:檢玉枝禽緞

駝色帽子跟紅色圍巾最好不要搭配在一起,顏色有點兒亂!如果實在想這麼搭,就配雙紅色或駝色雪地靴,黑色打**…至於黑色羽絨服就可以隨便配任意顏色打**,穿雙黑色雪地靴或者同色別的款式的靴子…冬天冷,美的同時保暖最重要…

黑色長款羽絨服怎麼搭配好看?搭配什麼顏色圍巾和褲子好看?

25樓:一路車轍馬蹄蓮

建議搭配深色的褲子,黑色運動鞋、長筒靴或者是那種板鞋都可以。圍巾嗎可以答粉紅色的,但是不要太豔,僅供參考。

26樓:匿名使用者

圍巾可用紅色、米黃等亮眼色,搭配較衣服而言稍淺一些的打**如紫灰色、淺灰等,靴子建議穿米白、褐色、純黑等(可帶有流蘇,碎毛)。僅為個人建議哦~可能僅適合一小部分的人,若有不滿,請諒解哈~

27樓:baby能

可以試一試歐美風格啊,買一對高幫的鬆糕鞋,搭配紅色的圍脖,袋子用celine的笑臉包、蝙蝠包(手挽),袋子顏色最好不要黑色,例如:黑白、粉紅、黃色。

28樓:第十四道門呦

可以搭配顏色亮一點的靴子吧

黑色羽絨服搭配黃色衛衣好看嗎,黑色羽絨服搭配黃色衛衣好看嗎

你好!黑色羽絨服搭與黃色衛衣是最佳搭配!提示你 黑色羽絨服搭配紅色衛衣也很好看。除此之外,黑色羽絨服也可以搭配白色衛衣。答題人 心向善美而行從仁義 黑色馬甲羽絨服搭配白色衛衣好看嗎?30 黑色是百搭,與任何色,任何款的衣服搭配都不差!但要配出彩,須與本人的膚色 氣質結合起來 當然馬甲內配紅色和白色的...

短款黑色修身羽絨服,如何搭配,黑色短裝羽絨服怎麼搭配

搭配一 黑色短款羽絨服 紅色圍巾 大紅色帶球球的大圍巾和黑色短款羽絨服形成鮮明對比,可愛的球球一晃一晃的給沉重的黑色增添不少生氣 帶球球的黑紅色帽子錦上添花,適合年輕的小女生萌萌討人愛。搭配二 黑色短款羽絨服 皮質長靴 全黑的搭配成熟知性,皮質的長靴氣質出眾,搭配黑色鏈條漆皮小包盡顯知性,適合輕熟女...

黑色羽絨服搭配什麼顏色毛衣,黑色羽絨服 短 搭配什麼顏色的毛衣,褲子和鞋子呢

一 服裝色彩的選配 什麼顏色應該配什麼顏色,就像是春夏秋冬四季應該穿什麼顏色一樣,沒有乙個標準。其實色彩是沒有季節之分的,一種顏色同時也可以和許多種顏色相配。東方人的 屬於黃色,那麼芥茉黃和綠色會把 裡的青色和土黃色襯托出來,顯得膚色更黃更青。依照色彩學的原理,黃色 的人,穿著白色 灰色 酒紅色 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