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哪款羽絨服好看?有哪些比較好看的羽絨服品牌

2023-02-08 19:20:03 字數 2477 閱讀 3467

1樓:小章舟

個人眼光第三件比較洋氣毛絨,+平面搭配顯得可愛,第一件就是滌綸的個人感覺比較土氣。第二件也還行,不過太挑人穿了。

2樓:子夜流星

我覺得這幾款羽絨服相比的話,還是第三張**的羽絨服比較好看。大大的毛領,而且給人感覺很時尚的,所以說我比較喜歡。

3樓:情感港灣廳

第三件比較好看,**應該要貴一點,至於選擇結合自己的經濟來購買,供你參考!

4樓:鑫小宅

個人覺得第三張**裡的羽絨服款式還可以!相比較第。

一、二張**裡的羽絨服更好看一些,也好搭配!

5樓:幼稚求粉

衣服的好看與否取決人看什麼樣的人穿,不同的衣服配不同體型和不同膚色的人穿;還有就是因每個人的審美差異而定,就像有人認為休閒的好看,有些人認為正裝好看一樣!

6樓:廣澤成川

我覺得中間的羽絨服好看,穿上美麗大方,這是我的看法,不過一人。一道眼。

7樓:塗傲白

覺得第三款好看而且時尚,無論款型還是面料都很好,適合各年齡段穿,要買就買第三個。

8樓:皓天祺遇

您好!我覺得相比之下第三款好看。

9樓:朝華曼

。這個馬冠軍服好看,麻煩這次做出來的就有人穿你喜歡。

10樓:杞宛曼

都挺好看,但是我還是喜歡第三張**的。

11樓:酥欲可

第三款好看,第乙個也行,第二個就有點顯老氣了。

12樓:趙單

我個人覺得第二款羽絨服好看。第一,它顏色搭配的好看。黑色羽絨服麵兒和牛仔藍搭出來的非常漂亮。第二點這款羽絨服應該是修身型的。穿上它不會想到臃腫特別顯身材。

13樓:卯銳智

第三款不錯是比較休閒大氣的一款,雖然第一二款也還行,比起這款還是稍微遜色了一點。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發的圖質量太差了,根本看不清楚。

15樓:網友

第三張比較好時尚一些,

16樓:教育達人娜娜老師

第一款和最後一款都挺好看的。第一款最好看。

17樓:時間的分公司

我覺得第三款比較好看。搭配比較好。

18樓:網友

第三張裡的羽絨服好看。

19樓:我是鈴她妹

第一款好看,比較時尚。

20樓:堵南晴

麵包服穿起來大大的,胖胖的非常可愛。

有哪些比較好看的羽絨服品牌

21樓:戰火l紛飛

羽絨服波司登、艾萊依、雁皇、鴨鴨、鴨寶寶這五個牌子好。都是國際上有名的牌子,充值的羽絨真材實料,非常保暖。下面具體來介紹一下。

一、波司登。

羽絨的腰部感覺良好且很薄。顏色不是單一的,多種顏色的組合使人們感到羽絨服不再膨脹且質樸,而是具有時尚感和優雅感。並且在質量方面,波司登擁有獲得專利的四層結構鎖定技術,因此無需擔心羊絨的執行或掉落。

二、艾萊依。

採用了德國專業裝置處理而成,觸感蓬鬆、舒適、保暖。品牌羽絨服則具備了設計和暖和的優勢。艾萊依精選了國外進口的布料,增加了服裝的充絨量,讓羽絨服變得鮮活了起來。

時尚的風格,不易鑽毛。

三、雁皇。羽絨服時裝化,體現女性優美曲線。捕捉流行色,引領羽絨服裝行業時尚潮流。採用美國進口cad排版系統,精確度高,放碼準確。

採用120度高溫消毒,含絨量90%的優質白鴨絨。採用日本進口超細機針,保持每3公分12至14針的針距。

四、鴨鴨。這個品牌是中國著名的羽絨服品牌,羽絨服比較顯瘦,有多種款式可供選擇,**也合理,比很多品牌的羽絨服都便宜,質量還可以,保暖性能不錯,款式比較柔軟,不太時尚,總體來說是個好品牌。

22樓:胖胖美龍

有很多比較好看的羽絨服品牌,比如:波司登,還有很多品牌的服裝都在做羽絨服,挑選一件你喜歡的品牌。

23樓:堯堯和二哈

雪中飛啊,雙鹿啊,都是很知名也很好看的羽絨服品牌。

羽絨服什麼牌子的***,款式好看

24樓:網友

一般**還可以的話,質量應該就可以,畢竟一分錢一分貨,但是也不說越貴的貴好,可以根據自己的愛好和消費水平來選擇的。我去年買了一件 eral 的,一年了也沒走樣,今年穿著也還好看啊。

25樓:匿名使用者

質量的話還是感覺傳統的波司登不錯,另外曾經買過品牌的羽絨服,好像是she's的,質量也很不錯,安瑞井origin的款式也都不錯。總體來講,服裝品牌每年推出的羽絨服款式會更好一些,質量也普遍ok。

哪款羽絨服好看些?有哪些比較好看的羽絨服品牌

我覺得第一款羽絨服比較好看,它的顏色和大小尺寸的設計非常恰當。能夠顯示出個高的女生的身材。這款羽絨服真的非常的不錯,我個人覺得應該挺適合你的,因為穿起來非常的有氣質,也非常的好看。但是人的眼光不同。各有各的看法。只要適合自己就是最好的。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親!羽絨服波司登的很好看,款式簡單大方,還...

JANSPORT兩款雙肩包哪個比較好看有圖

怎麼就乙個圖喋 我覺得有波點的不怎麼好看,前面那個小袋子的設計怪怪的.只能看到乙個 前面包包上的字好可愛 回樓上的,jansport的包包前面都是那樣的 都不錯的說,很可愛呢 jansport這兩款哪個好看?為什麼?要看你的審美,喜歡簡約的建議左邊的,喜歡稍微有些花的建議右邊的 每個人的興趣不同,各...

軍綠色羽絨服內搭什麼比較好看,軍綠色外套配什麼顏色的內搭

我有件軍綠色的艾萊依中長款羽絨服 裡面搭配淺灰色或者姜黃色的高領毛衣 灰色比較沉穩姜黃色比較活力 可以搭配姜黃色或者淺灰色的高領毛衣 我有件艾 萊 依的變形 金剛軍綠色羽絨服 軍綠色比較百搭 可以嘗試不同風格 軍綠色外套配什麼顏色的內搭 深色衣服一定要配淺顏色的衣服才可以更突顯出深色的衣服,有個性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