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藍色中款羽絨服搭配什麼顏色的毛衣好看

2021-03-04 08:49:09 字數 1936 閱讀 7314

1樓:可馨雨夜

我們可以聯想到它的對比色,黃色,太深的黃色配天藍色不好看,所以淺黃似是比較合適的

天藍色羽絨服裡面配什麼顏色的衣服

2樓:匿名使用者

百搭白色——純潔、神聖、清爽、潔淨、衛生、光明

純潔無垢,表裡一致,不弄虛作假,適應

版能力高

3樓:炫霆蓄

白色的,只要是淺顏色的都可以

淺藍色的羽絨服配什麼顏色的毛衣啊?

4樓:匿名使用者

淺色的比如白色公尺bai色du

如果膚色好的話今年流行zhi的金色dao也可以淺菸灰也不

專錯哦~屬~~~~

不要鮮豔的顏色不然會亂沒有重點

高領蕾絲的或者v領的長款毛衣都很出彩

深色的褲子裙子,短褲平衡一下哦

外加短靴

美美的過個冬天吧~~~~~~~~

祝福~~~~~~~~~

天藍色的短款羽絨服搭配什麼顏色打底衫,什麼顏色的褲子或者裙子好看?

5樓:屁屁貓仙人

天藍色是比較清新的顏色,裡面穿白色公尺色卡其色等淺一點顏色的毛衣或者打底衫都很好看。下裝黑色小百皺裙或者藍色修身直筒小腳牛仔褲都很清新。

淺藍色羽絨服的搭配什麼顏色好看

6樓:行從仁義

你好! 淺藍色羽絨服搭配卡其色、杏黃色好看。

不同的藍色服裝有不同的搭配,下面我具體指導你如何搭配藍色:

1、淡藍色外衣搭配白色,公尺色,卡其色襯衣為佳,極限膚色白皙,又富含青春活力。

2、寶藍色外套搭配白色的襯衣和黑色的褲子為佳,高貴之中不乏典雅。

3、湖藍色:搭配白色,黑色,煙灰色,卡其色為佳。

4、藏藍色褲子、裙子搭配公尺白色的襯衣和枚紅色,酒紅色,黑色,煙灰色的外套,給人以成熟之中不乏穩重,高貴之中不乏典雅的良好感覺。

5、女子穿淺藍色毛衣搭配黃色半身裙和誇張項鍊,然後再配上黑色潑墨高跟鞋以及波點復古手拎包,還可戴上深棕色寬簷帽。

6、藍色短款毛衣+螢光粉色高腰傘裙+寶藍色高跟鞋+淺藍色包。

7、寶藍色長開衫+紅色碎花連衣裙+紅色髮帶+黑色復古包+黑白拼色平底鞋。

8、水藍色襯衫+淺藍色西裝褲+灰色皮草拼接長大衣+白色牛津鞋+棕色拼色手拎包。

9、天藍色大衣+淺藍色圍巾+印花連衣裙+黑色高跟靴。

10、粉藍色長外套+寶藍色小西裝+寶藍色喇叭長褲+淺藍色發帶。

11、淡藍色長大衣+印花灰色衛衣+石藍色牛仔長褲+金色高跟鞋。

12、藏青色上衣+灰色打底衫+黑色牛仔褲+高跟鞋。非常顯高有氣質的搭配技巧,多了和諧帥氣,小清新中不失隨性洋氣。

13、藏藍色上衣搭配卡其、暗紅、灰黑、白色等顏色的褲子,如休閒褲;而對於女子來說還可以搭配圖案印花小腳褲、玫紅色修身緊腿褲等,都是良好選擇。

14、深藍色上衣搭配一條糖果色的鉛筆褲,打破深藍色的深沉感,顯得造型更有活力。

15、墨藍色的上衣配白色的毛衣再穿公尺色或者灰色的外衣,也可以配彩色的毛衣,不過最好配淺色的,淺黃、淺紫都可以的。

天藍色羽絨服配什麼顏色的褲子好看?

7樓:惘然

如果你也是休閒款的短羽絨服、就可以陪黑色牛仔褲、再配一雙靴子、白色的不錯!

如果是長款的、也可以那麼穿、但最好不要配太長的靴子、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

8樓:台北的暖陽

你可以選擇鉛色的牛仔褲 黑色也ok啊 然後可以配白色的小短靴

9樓:記彌

最保險是牛仔褲咯

還有卡其色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緊身的褲子比較好

深色保險

天藍色羽絨服配什麼顏色的包,天藍色羽絨服配什麼顏色的包

白色就好了 簡單點就挺好的,讓天藍羽絨服成為一身重點。其他顏色會搶了他的風頭,一身乙個重點就好了哦!孔雀綠或明黃 粉白色都可以 黃色的包包 或者桃粉色 短款天藍色羽絨服搭配什麼顏色包臀裙可愛 藍色搭配白色 灰色或黑色都是不錯的,看上去比較簡潔大方。另外也可以選擇個性鮮明的撞色搭配,藍色 橙色。藍色搭...

天藍色羽絨服白色毛領配什麼顏色的圍巾

杏紅 杏紅色 紅了的黃杏的顏色。黃杏熟透後會發紅,接近橘紅色 黃中帶紅,比杏黃稍紅的顏色。棗紅就是大棗熟透了的顏色,就是紅的有點發黑的感覺。藍色羽絨服配什麼顏色圍巾 藍色可以搭配淺色比如白色,忌廉色,淺灰色等,提亮臉部 顏色,也可以搭配深色系列的灰色和黑色,比較成熟,前提是 要白,否則還是建議淺色系...

女天藍色羽絨服搭什麼樣,什麼顏色的褲子

天藍色的羽絨服,看看搭配什麼褲子好看呢 不是每一件冬裝外套都是穿出臃腫的體型,這款藍色的中長款外套貼身的做工展現女人迷人的腰線,領部的大氣皮草毛領呈現歐韓風格,衣尾的不規則裁剪方式也會死突出個性,黑色皮褲搭配,雍容華貴和低調優雅共存。藍色的衣服就是帶給人一種冷豔的氣質,這款羽絨服同樣襯托出優雅的氣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