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6 excel怎樣刪除檔案

2023-01-27 15:55:04 字數 2993 閱讀 6775

1樓:大海的另一岸

如果你通過iphone 傳送excel到微軟 onedrive賬號上話的,找到你傳送到那個資料夾,就可以看到excel,點選excle就可以看到刪除了。刪除即可,如果是儲存到iphone同樣的道理。

成功之後,希望採納,謝謝!

2樓:匿名使用者

按住需要刪除的檔案,就會在左上角第二個位置出現**站圖示,點選**,即可完成刪除。

iphone6可以編輯excel文件嗎?

3樓:匿名使用者

2、開啟microsoft word excel,這款軟體是免費的。

3、一定要登陸,如果不登陸,那只能閱讀已經有的excel**了,是不能在手機上進行編纂的。

4、手機裡會自帶很多模版,可以選擇需要的,使用的基本上都包括了。

5、建立完成後進入編纂介面,就可以了。

iphone 6是怎麼取消資料夾

4樓:匿名使用者

建立資料夾方法如下:

1、可以將同類的檔案放在乙個資料夾中就可以建立了2、按住檔案不動 ,等圖示上出現刪除的符號時,將兩個資料夾往一起拖動。

3、資料夾自己會根據檔案型別建立資料夾名字,就可以了相反只要把軟體全部移除資料夾就可以自動刪除這個資料夾了。

5樓:老康檔案櫃

簡單的方法。

進入「設定——通用——還原」,然後點選「還原主螢幕布局」,確認之後就搞定了。

如何將電腦的excel放入iphone6手機

6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你好,office的元件excel,只能在安裝後,才能在電腦上使用的一種制**工具,把它轉移到i phone6手機,是不能使用的,哪轉過去又有什麼用呢?我知道安桌手機有乙個手機版的wps,就可以用excel,但蘋果能不能用不知道了。

7樓:網友

在電腦上安裝乙個wps軟體,再安裝乙個快盤,然後在iphone安裝乙個wps的軟體,然後在iphone上開啟wps ,選擇從網盤中開啟,就可以登入快盤開啟需要的文件了。

iphone6怎麼開啟xls格式

8樓:天線寶寶

iphone6/6 plus如何匯入word以及excel詳細教程。

1.使用pp助手win版匯入word以及excel到ipad和iphone等裝置上實現瀏覽和;

3.在裝置上開啟office就可以檢視到了。

怎樣設定使excel檔案無法刪除

9樓:匿名使用者

1、啟用唯讀:在excel檔案圖示上點右鍵「屬性」,勾選「唯讀」屬性。或進入security(許可權)選項,增加乙個everyone,把其許可權設定為唯讀。

那就只有(你)及(管理員)可修改及刪除,其他人可不刪除。

2、重要檔案如果是word、excel、記事本 等檔案格式,允許設定唯讀密碼。

使用重要檔案時再將副檔名改回來即可,例如記事本是。txt.

10樓:匿名使用者

以建乙個6618.資料夾為例:

1、在命令提示符下輸入:

md 6618..\

2、你就會發現建成了乙個6618.的資料夾。

3、這個資料夾雙擊打不開也刪不掉,同時普通模式下也刪不掉。

如下兩幅圖:

4、那如何放檔案進去呢?可以用copy命令複製檔案進去。

copy 檔名 d:/6618../

5、那如何開啟這個資料夾呢?

在執行中輸入完整的路徑和資料夾的名稱就行了,如下2幅圖:

6、那如何刪除呢?看下圖:

原理:用了win*dows的非法命名。

好處:自已想吧。

用過矮人版的朋友應該就知道,裝了它後,分割槽中有乙個argho.的檔名,其生成原理我這裡發的帖子是一樣的。

這個是nt系列系**統的bug,在dos或者win9x下就可以正常訪問nt系**統建立的這種資料夾,但不能建立此類資料夾。如果是ntfs格式,9x就無能為力了。病毒利用ms的其他bug進行攻擊,矮人利用ms的這個bug進行備份gho,最了不起的是:

在dos下能認識這樣的資料夾——相容ms的這個bug。

再有一種資料夾是可以正常開啟不能刪的。

建立:md "d:/6618 /

刪除:rd /q /s "d:/6618 /

注意:引號最好要有,還有空格,如:"d:/6618空格/空格"

再來個看不見的。

md d:/.

11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1、在任何情況下,電腦所使用的檔案都是可以刪除的(部分系統程式除外)。

2、一般所使用的檔案如不想被人刪除,可以使用偽裝的方法。

1)將excel檔案的副檔名改為。sys 或直接刪除。

2)這時會提示,更改檔名後,可能會導致檔案不可用,點選「是」。

3)如需要開啟檔案時,可先開啟乙個空白的excel文件,之後將改名後的檔案拖放到**中。出現如下提示後,點選「是」。

4)這時就可以正常的使用和了。

注:更改名稱後的檔案最好放置在統一的資料夾下,以免忘記。

12樓:君子之遙

office檔案在沒有被使用的情況下是允許操作人員刪除的,除非你的檔案一直在使用的狀態下就無法被刪除,或者您使用第三方軟體來控制設定密碼。此方法僅供參考!

13樓:匿名使用者

有軟體可以保護整個目錄的檔案不被刪除!

14樓:他眯

①所有檔案,找得到就刪除得了。要想刪除不了,就是讓人家找不到。只有隱藏資料夾,再隱藏檔案,再設唯讀,再加密。但這樣,厲害的人還是能夠把檔案找出來。

②所有檔案,要想無法刪除,還有乙個變通的方法。如病毒。就是,不斷的複製,只要刪除次數少於複製次數一次,此檔案就成功的儲存了。

163**上傳。等。

我的iPhone6為什麼一準備刪東西就卡住了

反應時間。最簡單的辦法,就是手指按住螢幕,直到螢幕畫面出現震動,應用 出現x,選擇那個x。另外的進入手機設定,選擇通用。在通用這裡點選用量。然後在用量這裡點選管理儲存空間。在這裡選擇需要刪除的應用程式。接著點選刪除應用程式。出現提示,確認刪除該程式。一般情況下是不會卡住的。如果你的蘋果6是之前舊版本...

iphone6怎樣設定效能最佳

買來別亂安裝外掛程式。iphone 6效能最佳的設定有八個。在 設定 應用中,點選 私隱 選項中的 定位服務 在定位服務頁面,點選進入 系統服務 頁面,使用者可以選擇關閉不必要的選項,如 蜂窩移動網搜尋 交通狀況 設定時區 等。減少後台重新整理的應用程式。在設定應用中,點選進入 通用 選項。在 通用 選項頁面...

iphone6怎樣分辨螢幕真假,蘋果iPhone6真偽怎麼辨別

鑑別蘋果真假,主要方法 開箱檢查 檢視耳機介面是否有劃痕或者插拔過的痕跡,看機器背面攝像頭是否有磨損,檢查機器頂部 的資料介面是否有插資料線的劃痕,螺絲是否有擰過的痕跡。另外,在iphone的卡托上會有機器的imei碼,使用者記下串號,後面開機檢查時,在撥號介面 輸入 06 後,核對機器的串號和卡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