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6怎樣可以設定知道另一部手機的位置

2023-03-05 14:20:02 字數 1724 閱讀 3456

1樓:芯空網路

用你的賬號啟用另外一部手機,進行協同設定,這樣就能知道另一部手機的位置了。

如何用iphone6 知道另一台iphone的位置 比如 可以在查詢iphone 輸入同樣的id 30

2樓:灬灬灬丶刺心

通過【查詢我的iphone】功能即可實現。

1、首先開啟【查詢我的iphone】應用。

3、查詢iphone需要開啟定位功能,如果沒有開啟定位,系統會有提示。開啟即可。【開啟點選設定】

4、開啟後,即可看到自己的裝置。選擇需要查詢的裝置。點選5、點選後,選擇【丟失模式】即可檢視位置。

3樓:宋xiao東

可以的 只要另一台也開啟定位服務了,只要他開機聯網你就能鎖定他。

4樓:旗艦娘

可以。只要登陸查詢我的iphone。鎖對方機子都沒問題。

蘋果6plus怎樣來定位另一部手機

5樓:張

方法如下:

開啟 icloud 中的定位功能。

先請有 iphone 手機主屏上開啟「設定」應用。

在設定列表中找到 icloud 一欄,點選進入。

注:如果 icloud 頁面開啟不的話,請使用這些瀏覽器來開啟:

internet explorer 9 或更高版本、firefox 22 或更高版本或者 google chrome 28 或更高版本。

第二顯、在電腦上定位蘋果手機。

成功登入到 icloud 網頁版以後,接來請點選頁面中的「查詢我的 iphone」圖示。

隨後等待系統定位,在頁面中可以看到裝置在地圖中的位置。地圖中顯示的綠點即是你裝置所在的位置。

這個定位功能,需要滿足幾個條件:

一、蘋果 iphone 手機在開啟「查詢我的 iphone」功能時,還需要當前開房網路連線,無論是移動無線網路或是 wifi 網路都可以;

二、手機要有電,且是開機狀態;

三、網頁版 icloud 對系統的瀏覽器要求。

iphone6êö»úôõñù¶¨î»áíò»°ñiphone6

兩部iphone怎麼互相檢視位置?

6樓:汪小東最懷燻

用手機查詢和定位另乙個手機方法如下:

1、開啟其中一部手機的「設定」。

2、找到 「icould」,開啟,如果沒有登入就先登入。

3、開啟「icould」之後,找到「查詢我的iphone」。

4、檢視「檢視我的iphone」是否開啟,沒有開啟的輸入id密碼開啟。

6、輸入另一部手機的id和密碼,因為要查詢的是另一部手機的位置,登入id之後,就開始查詢位址了。

7、查詢期間要保證手機的定位是開啟的,稍等片刻就能查詢處手機的具體定位了。

7樓:晴喵兒老師

兩部iphone互相檢視位置的方法:

兩部手機互查位置的方法教程。

進入到手機設定,再進入隱私。

2. 首先要在手機隱私定位這裡。

3. 在定位服務這裡把共享位置開啟。

4. 在定位系統服務這裡,把共享我的位置也開啟。

5.開啟資訊或者聯絡人,進入資訊設定。

6. 選擇乙個聯絡人的資訊後,點選詳情。

8. 接著確認共享位置,選擇共享時間,完成設定。

iphone6怎樣設定效能最佳

買來別亂安裝外掛程式。iphone 6效能最佳的設定有八個。在 設定 應用中,點選 私隱 選項中的 定位服務 在定位服務頁面,點選進入 系統服務 頁面,使用者可以選擇關閉不必要的選項,如 蜂窩移動網搜尋 交通狀況 設定時區 等。減少後台重新整理的應用程式。在設定應用中,點選進入 通用 選項。在 通用 選項頁面...

iPhone6的icloud設定家人共享怎麼沒有邀請成員選項

1 家庭中的某位成年人,即家庭組織者,選取供您的家人共享的功能,並邀請家庭成 員版加入。家庭成員加入後,權 家人共享 會自動在每個人的裝置上設定。然後如果您想要新增更多服務來與家人共享,組織者可以隨時更新您的 家人共享 設定。2 前往 設定 您的姓名 如果您使用的是 ios 10.2 或更低版本,請...

iphone6全屏手寫軟體怎麼設定

1 先開啟iphone6的輸入法,點選鍵盤上左下角 123 右邊的 鍵盤切換 鍵,切換檢查當前手機是否有手寫輸入,如果沒有的話,這時請返回主屏,找到 設定 圖示,點選開啟 2 然後在設定列表中,找到 通用 選項 3 接下來在通用列表中,找到 鍵盤 選項,點選進入 4 在鍵盤設定中,找到 鍵盤 選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