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手機怎樣給通訊錄上密碼,iphone6通訊錄怎麼設定密碼

2021-12-29 06:24:05 字數 647 閱讀 4648

1樓:星零小雨

1:蘋果手機是不能給通訊錄上密碼的。

2:iphone,是蘋果公司研發的智慧型手機,搭載蘋果公司研發的ios作業系統。

3:第一代iphone於2023年1月9日由蘋果公司前首席執行官史蒂夫·賈伯斯釋出,並在同年6月29日正式發售。

4:第七代的iphone 5s和iphone 5c於2023年9月10日釋出,同年9月20日正式發售。

5:第八代的iphone 6和iphone6 plus於2023年9月10日釋出,中國大陸地區銷售時間定為10月17日。

2樓:汲樂安

蘋果機是不能給通訊錄上密碼的

iphone6通訊錄怎麼設定密碼

3樓:我是你港姐呀

1)開啟iphone6【設定】介面,點選【通用】,選擇【訪問限制】。(如下圖)

2)點選【啟用訪問限制】,輸入訪問限制密碼後,選擇【通訊錄】。(如下圖)

3)將【不允許更改】啟用,返回訪問限制可見【通訊錄】加鎖即可。(如下圖)

4樓:大何丶

不管是iphone幾…你見過誰的系統自帶通訊錄能上密碼的?那些能上密碼的要不然就是越過獄的外掛程式、要不然就是保險箱之類的軟體!

怎樣才能讓蘋果手機的通訊錄顯示歸屬地

第一 越獄。第二,itunes 購買。蘋果手機通訊錄歸屬地怎麼設定。開啟手機的聯絡歷史,發現手機聯絡人來電中,沒有來電的歸屬地。開啟其中乙個聯絡人的頁面進行,將原已存入的手機號碼先刪除掉。也可以先刪除通訊錄中的手機號碼。接著開啟桌面上的 撥號鍵盤 介面,輸入數字 1 後,點選數字左邊的 號並選擇 新...

蘋果手機通訊錄刪除了怎麼免費恢復軟體

來試試這個方法。2.備份完成後,開啟強力蘋果恢復精靈,選擇 從itunes備份檔案恢復 找到剛才的備份檔案,進行掃瞄。3.軟體掃瞄完成後,選擇介面左邊的 聯絡人 找到我們需要恢復的聯絡人,勾選之後點選右下角的匯出就可以完成恢復了。1.我們先開啟設定2.開啟通用3.點選還原4.還原桌面布局。這樣就可以...

蘋果手機切換ID 後通訊錄怎麼恢復,謝謝

第一步 首先在iphone手機介面中開啟 設定 應用進入到裡面。第二步 進入至設定頁面以後,點選iphone登入按鈕。第四步 登入完成之後,點選一下icloud進入到裡面。第五步 在icloud頁面列表中檢視一下 通訊錄 是否為開啟狀態,如果未開啟的話,請將icloud通訊錄開啟一下,這樣app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