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6S愛奇藝怎樣投屏到膝上型電腦

2023-01-14 10:35:03 字數 2317 閱讀 3509

1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安裝itools 開啟找到 工具箱 裡面有個實時桌面 開啟 連線手機 按提示操作就可以看到電腦上顯示手機桌面了,也可以進行 螢幕錄影,如果手機越獄安裝外掛程式可以用電腦控制手機。

愛奇藝怎麼投屏到電腦?

2樓:自然智慧型樹

確保手機和電視機都連線在同一區域網內。

開啟電視機,進入系統設定介面,找到通用設定選項下的多屏互動功能,按確認鍵進入,將多屏互動功能開啟,使電視機處於待連線狀態。

安裝完成後,開啟多屏互動軟體,點選新增裝置,開始搜尋區域網內可連線的裝置,找到電視機的名稱後,點選連線即可;如果沒搜到電視機的名稱,則可以手動輸入電視機的ip位址進行連線。

在下面選項中選擇「我的」標籤,此時需要使用者註冊愛奇藝賬號,並進行登入,才能夠實現操作。

點選最下方的設定選項,進入到上圖介面。這是我們會發現最上面顯示有「愛奇藝電視」的選項,點選選擇它。

連線上愛奇藝螢幕裝置之後,我們會發現現在的介面與之前的介面略有不同,那就是在螢幕上方多出了乙個綠色電視的圖示。該**是乙個遙控器的開啟按鈕。

3樓:教育細細說

3、進入後,找到想要看的電視節目,先進入緩衝**。

5、然後系統就會自動的進行搜尋,找到之後就可以投屏**了。

手機愛奇藝怎麼投屏到電腦上

4樓:wsking一十一

為什麼要投屏到電腦上,直接用電腦登入不是更好嗎?

你確定是電腦而不是電視或者顯示屏嗎?!手機愛奇藝和電腦愛奇藝是可以通用的,掃碼就可以登入了。

5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手機端和電視端都支援,或者通過第三方軟體實現。

6樓:九點半看什麼

愛奇藝如何投屏到電視上。

蘋果6s的優酷**投屏功能沒反應是為什麼?愛奇藝可以優酷怎麼不行呢

7樓:之何勿思

可能是投屏助手或者電視機的原因。

解決方法:1、同時按住【home鍵】和【電源鍵】,直到螢幕上出現白色的蘋果logo時,此時說明當前 iphone 已經被強制重新啟動,鬆手並等待系統啟動即可。

2、如果第一種方法不管用,先將手機接上充電器,接下來再重新按下【電源+主屏home】按鈕不放,強制重新啟動手機即可。

3、當然以上的這些方法只是當遇到問題時的臨時解決辦法,要徹底解決這樣的問題,如果當前有最新的ios系統可以公升級的話,請及時公升級。 如果以上方法都不行,那麼你只能找維修師幫忙給你進行手機維修了。

8樓:幾十年

我家也是。愛奇藝可以優酷不行。

愛奇藝直播手機裝置怎麼現在不能投屏到電腦上了?

9樓:enjoy錢寶

電腦上怎麼?你電腦上直接打愛奇藝。就可以了。

iphone 6s愛奇藝怎樣顯示到膝上型電腦上?

10樓:紀念日八蒂

電腦安裝itools, 開啟工具箱 裡面有個實時桌面, 開啟後連線手機 ,按提示操作就可以看到電腦上顯示手機桌面了,也可以進行 螢幕錄影,如果手機越獄安裝外掛程式可以用電腦控制手機。

手機愛奇藝怎麼投屏到電視

11樓:小寶生活小集錦

1、首先在我們的手機桌面上找到愛奇藝並點選它,如下圖所示。

3、接著點選螢幕右上方的三個點,如下圖所示。

4、然後點選投屏,如下圖所示。

5、最後點選我們所搜尋到的電視裝置就可以了。

12樓:網友

方法二:借助第三方投屏工具將手機愛奇藝投屏到電視上。

13樓:九點半看什麼

愛奇藝如何投屏到電視上。

14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操作步驟:

1、找到手機中的登入愛奇藝客戶端後,點選我的;

2、在個人中心裡,找到設定功能選項;

3、在設定中找到愛奇藝電視選項;

4、開啟按愛奇藝電視開關按鈕,手機愛奇藝就成功投放到了電視上。

15樓:浮生若水離人淚

1.登入愛奇藝客戶端後,點選我的。

2.在個人中心裡,找到設定功能選項。

3.在設定中找到愛奇藝電視選項。

4.開啟按愛奇藝電視開關按鈕。

16樓:冥界火麒麟

這個需要點手機,右上角有乙個投屏軟體可以點開,但必須連線投影儀。

iPhone6S主機板漏電,iPhone6s掉電很快會不會是主機板漏電

蘋果6s主機板漏電的特徵就是用電特別快 而且手機持續發熱嚴重,長時間不處理會導致黑屏,不開機等故障這都是主機板晶元燒了造成的 要對主機板的晶元進行維修 iphone6s主機板維修有個誤區 都以為主機板是個一整個的零件,如果壞了就要換乙個主機板。其實那是沒有維修晶元能力的小店忽悠大夥。乙個主機板有幾十...

iPhone6s和iPhone6splus該選哪個

兩者效能一樣,區別是 1.6s是4.7寸屏,6s plus是5.5寸屏2.6s plus電池容量比6s大很多,續航時間長一些 當然螢幕也會更加耗電 3.6s螢幕解析度1334 750,6s plus解析度1920 1080 4.怎麼選擇看個人。iphone 6s 和 iphone 6s plus 該...

iphone6 plus和iphone6s plus的大小一

一樣的,尺寸也都是一樣的,手機殼可以通用的 蘋果6splus效能提公升如下 3dtouch 螢幕觸控,a9處理器,執行更快,畫素1200萬,前置攝像頭是500萬,執行記憶體變為2g 蘋果6 plus a8處理器,後置攝像頭是800,前置是120萬,執行記憶體為1g 兩個plus一樣大的。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