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上初中說說,孩子上初中家長的寄語

2023-01-27 13:55:02 字數 3128 閱讀 7580

1樓:一網情深的阿慧

1. 今天再大的事,到了明天就是小事;今年再大的事,到了明年就是故事;今生再大的事,到了來世就是傳說。

2. 每天給自己乙個希望,試著不為明天而煩惱,不為昨天而嘆息,只為今天更美好。

3. 沒什麼好抱怨的,今天的每一步,都是在為之前的每一次選擇買單。

4. 用自信撐起乙個自己,抬頭走路,用心做事,你會發現:這個世界,原來如此的美麗,它一直就在你的眼睛裡,在你的心裡。

5. 不管黑夜有多長,天亮總會到來。

6. 人應該有力量揪著自己的頭髮把自己從泥地里拔起。

7. 當你放下面子賺錢的時候,說明你已經懂事了。當你用錢賺回面子的時候,說明你已經成功了。

當你用面子可以賺錢的時候,說明你已經是人物了。當你還停留在那裡喝酒、吹牛,啥也不懂還裝懂,只愛所謂的面子的時候,說明你這輩子也就這樣了。

8. 你需要跟自己比的唯一乙個人,就是曾經的自己。你需要比乙個人變得更好,那個人就是現在的你。

9. 在你迷茫的時候,請記得最初的夢想。

10. 對自己狠一點,逼自己努力,再過幾年你將會感謝今天發狠的自己。努力過後,才知道許多事情,堅持堅持,就過來了。

11. 碰到一點壓力就覺得不堪重負,碰到一點不確定就把前途描述得暗淡無光,碰到一點不開心就搞得似乎遭遇了這輩子最黑暗的時候,大概都只是為不想努力而退縮找的最拙劣的藉口。沒什麼值得畏懼,你唯一需要擔心的是,你配不上自己的野心,也辜負了曾經歷的苦難。

12. 就算你不快樂也不要皺眉,因為你永遠不知道誰會愛上你的笑容。

13. 無需找什麼藉口,一無所有,就是拼的理由。

14. 不做任何人的公主,只做自己的女王。收起無謂的委屈,收起不需的眼淚,現在起只做自己的女王。

15. 除了奮鬥我別無選擇。

16. 若現在就覺得失望無力,未來那麼遠你該怎麼扛。——致自己。

孩子上初中家長的寄語

2樓:匿名使用者

初中家長寄語。

1、希望新學期,在老師的辛勤培育下,你在各方面都能更出色!更優秀!

2、希望你在新的學期裡,再接再厲,取得更好的成績!做老師的好幫手,同學們的好朋友!

3、他是乙個聰慧懂事的好孩子,熱情開朗、積極上進、善解人意、心地善良;孝敬父母,尊敬師長,團結同學;有責任心和上進心。

4、經過3年學校系統的管理和學習培養了孩子誠實守信、感恩、責任心強等良好品德。具有強烈的競爭意識、關愛別人、感悟生活、尊敬老師、團結同學、熱愛集體榮譽。

5、希望你在新的一年中以有靜下心來,認真學習,在學習生活中多些耐心,多動腦子,膽子再大一些,各個方面都有所進步!

6、你要學會獨立、自強,學習方面不要過於依賴別人,目標性更強,時間安排好。改掉拖拉的壞習慣,發揮你的優勢,爭取在下個學期取得好成績。加油!

7、親愛的孩子,你有著最令人羨慕的年齡,你的面前條條道路金光燦燦,願你快快成長起來,去獲取你光明的未來。

8、你長著一對翅膀。堅韌地飛吧,不要為風雨所折服;誠摯地飛吧,不要為香甜的蜜汁所陶醉。朝著明確的目標,飛向美好的人生。

9、孩子希望你能做爸媽喜歡的孩子,做老師喜歡的孩子,做同學喜歡的孩子!

10、願你是一棵樹:春天,吐一山淡淡的香味;夏天,灑一抹如泉的涼蔭;秋天,舉一樹甜甜的青果;冬天,做乙個養精蓄銳的好夢!

兒子上初中了.想要發表點說說

3樓:教育在前越行越遠

發表內容:

1、日日夜夜的努力、奮鬥,無數誠意和汗水的積累,讓人內心強大,乙個人走夜路也能放聲歌唱。

2、凡事順其自然,遇事處於泰然,得意之時淡然,失意之時坦然,艱辛曲折必然,歷盡滄桑悟然。

3、不管發生什麼事,都請安靜且愉快地接受人生,勇敢地大膽地,而且永遠地微笑著。

4、有志者,事竟成,破釜沉舟,百二秦關終屬楚;苦心人,天不負,臥薪嘗膽,三千越甲可吞吳。

5、堅持是石,擦亮星星之火;堅持是火,點亮前行之燈;堅持是燈,照亮人生之路。

4樓:懲戒x徽

你可以發:我的兒子上初中了希望他在新的學期,新的環境能更好的學習,快樂的學到每乙個知識!

希望採納,謝謝~

女兒上初中的第一天說說

5樓:厭食是家人

在新的環境裡,更上一層樓。

時間流逝,我的大閨女。

長得越來越大了。

心裡面很是寬慰。

兒子第一天上初一的說說

6樓:芊芊和你說教育

親愛的寶貝,你是父母在季節裡愛的果實,你的微笑就是全世界的快樂。從此,我們不再寂寞,從此,我們有了完美的生活。

從現在起,我陪你長大,你陪我變老,微笑送你離開,不捨卻仍帶著愛。

你就是媽媽一生的心頭肉,任何事情、感情、環境都會變,山無稜,天地合,媽媽對你的愛,只會越來越深。

成長是一篇等待譜寫的樂章,等待著我們譜寫出乙個個扣人心弦的樂符。

孩子慢慢長大,我們也需要慢慢成長!

我知道我做得不夠好,但我會一直努力,慢慢改進,愛你如初,願你慢慢長大!

7樓:敖清妍

好好學習 天天向上!

寫乙個對即將上初二孩子的寄語,急

8樓:匿名使用者

夢想即將放飛,但這僅僅只是乙個開始。

9樓:如意機械人

革命未成,奮鬥不止。基礎堅實,還須努力。

兒子公升初中了,想找祝福語句

10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祝他又長大了,懂事了,當然你的期望也要說了,學習上的生活上的等等,孩子到了這個年齡獨立性開始發展,開始要求更多的尊重和自由,作為家長,要正確的引導孩子,要讓他明白,他在要求這些所謂自由和權利的時候,也要承擔必要的義務,比如有的孩子一直強調自己是個大人了,那你就讓他拿出大人做事的樣子來,對自己的事情負起責任。另外祝福也要強調他正在長大,很多事情也有自己的想法,但是家長願意作為乙個知心朋友當他人生的忠誠的導師。希望他健康成長,順利度過人生青春期等等。

家長該給上初中的孩子買手機嗎,上初中的孩子該不該買手機?

依需要而定吧。如果家遠,需要以此保證孩子的安全什麼的,就買乙個 如果只是為了玩遊戲,和同學商量著出去玩,則是另外一回事了 當然,我個人認為這件事主要還是看孩子的自制力如何,有的孩子用手機僅僅是聯絡家人和朋友,或是在課餘時間玩玩遊戲,聽聽歌,反而是很有效很方便的放鬆方式,畢竟現在高科技融入人們生活,孩...

孩子上初中的問題

我覺得孩子上學是一件大事,選擇學校也非常的關鍵,你可以去當地教育局問一下 可以上。其實你應該選擇好一點的學校,哪怕是花再多的錢也應該堅持,實在不行就看看找個幫忙能不能上。錢花了可以再賺,機會失去了就再也沒有了。畢竟孩子上學也就這幾年,辛苦也就辛苦這幾年,過了這幾年就好了。我覺得孩子上學是一件大事,選...

孩子剛上初中厭學怎麼辦,孩子上初中了厭學怎麼辦啊?

初中的孩子厭學是家長心中的一盞緊急燈,初中對每乙個孩子來說都是乙個轉折點,很多輟學的孩子都是在初中止步的,家長要重視起孩子初中的心理情緒,三好網初中家教班老師分享初中孩子厭學的。1 培養初中孩子的自信心能力 初中的學生很容易出現負面的情緒,尤其是在學習中的打擊,初中生有獨立完成想法缺沒有抗壓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