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上初中的問題

2021-07-29 16:13:57 字數 1348 閱讀 1630

1樓:斛凌春

我覺得孩子上學是一件大事,選擇學校也非常的關鍵,你可以去當地教育局問一下**可以上。其實你應該選擇好一點的學校,哪怕是花再多的錢也應該堅持,實在不行就看看找個幫忙能不能上。錢花了可以再賺,機會失去了就再也沒有了。

畢竟孩子上學也就這幾年,辛苦也就辛苦這幾年,過了這幾年就好了。我覺得孩子上學是一件大事,選擇學校也非常的關鍵,你可以去當地教育局問一下**可以上。其實你應該選擇好一點的學校,哪怕是花再多的錢也應該堅持,實在不行就看看找個幫忙能不能上。

錢花了可以再賺,機會失去了就再也沒有了。畢竟孩子上學也就這幾年,辛苦也就辛苦這幾年,過了這幾年就好了。祝你好運哦!

2樓:

孩子上學是個大問題,首先要選乙個好的學校,你孩子沒考上他們的私立初中,那你不如找一下校領導說明情況看能不能留校,如果不能那就要找個差點的學校不過你們是外地的可能沒有當地戶口,一般不好找學校,不如先辦臨時戶口那樣會好找到學校的。

3樓:bridge爍

現在是九年義務教育私立的,為什麼不讓上初中呢?如果這樣的話,那麼你就在你現在的事中學去,可以去直接申請拿到小學畢業證就可以在你所住的房屋地區有拿著租房鄭就可以那個上學了

4樓:平常心

我感覺孩子上學也比較的重要,找乙個比較好一點的學一下,可以給孩子提供更好的教育,更好的學習環境,所以我感覺你要認真考慮一下,看看,哪個中學更適合你的孩子去學習。不管是花錢也好,或者託關係也好也讓孩子去上乙個好一點的學校這樣對孩子的未來是有好處的

5樓:

孩子可以在當地上初中,也外地上初中,祝在以後的日子裡好好學習。做乙個對社會有貢獻的人。

6樓:雙子唐僧

孩子到**上初中都可以,你問問孩子的想去哪,有的時候家長會忽略孩子的感受,以自己的喜好去干涉孩子這樣不好。

7樓:易經亙

我覺得孩子的學習是最重要的比你掙多少錢都重要的多,知識能改變孩子一生的命運。孩子將來生活的幸福快樂是和知識是分不開的。一定要把孩子送到學校環境好的地方,千萬不要怕花錢。

孩子的命運和你也分不開的,孩子生活的好,你的晚年生活也會幸福的。

8樓:貫壯

只能按孩子的考試成績來報學校

9樓:

在哪上學要看你的居住地在什麼地方。

10樓:追夢人的快樂

你可以去當地教育局諮詢一下,否則沒有更好的辦法。

11樓:孛名

我感覺孩子上學是比較重要的。肯定要上乙個好的學校。為了孩子的成長,給他提供好的方式。成為乙個優秀的人才。

孩子上初中說說,孩子上初中家長的寄語

1.今天再大的事,到了明天就是小事 今年再大的事,到了明年就是故事 今生再大的事,到了來世就是傳說。2.每天給自己乙個希望,試著不為明天而煩惱,不為昨天而嘆息,只為今天更美好。3.沒什麼好抱怨的,今天的每一步,都是在為之前的每一次選擇買單。4.用自信撐起乙個自己,抬頭走路,用心做事,你會發現 這個世...

家長該給上初中的孩子買手機嗎,上初中的孩子該不該買手機?

依需要而定吧。如果家遠,需要以此保證孩子的安全什麼的,就買乙個 如果只是為了玩遊戲,和同學商量著出去玩,則是另外一回事了 當然,我個人認為這件事主要還是看孩子的自制力如何,有的孩子用手機僅僅是聯絡家人和朋友,或是在課餘時間玩玩遊戲,聽聽歌,反而是很有效很方便的放鬆方式,畢竟現在高科技融入人們生活,孩...

為什麼初中的孩子不能早戀,孩子上初中早戀怎麼辦?

初中的孩子年紀還太小很難明白什麼是真正的愛情,這個時候早戀會影響到這個孩子的健康成長,同時初中這個年紀也是不適合談戀愛的。學校禁止 早戀 是有這四個原因的,明明特別的真實,卻沒有得到學生的理解,到底是什麼原因呢?第一種 害怕他們承受不住失戀的壓力。大家都知道,在學校裡的愛情都是靠不住的,不管是初中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