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來益大藥房連鎖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1-27 13:45:04 字數 3057 閱讀 6359

1樓:愛企查

浙江來益大藥房連鎖****是2009-06-08在浙江省杭州市江乾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浙江省杭州市江乾區丁蘭街道環丁路1428號2幢1202室。

浙江來益大藥房連鎖****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30104689080425m,企業法人俞煥明,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浙江來益大藥房連鎖****的經營範圍是:零售:處方藥與非處方藥(中藥材(含配方)、中成藥、中藥飲片、化學藥製劑、抗生素製劑、生化藥品、生物製品)(憑有效許可證經營),第三類醫療器械(憑有效許可證經營),第一類醫療器械,第二類醫療器械,日用百貨,五金交電,針紡織品,電子產品(除電子出版物),化妝品,衛生消毒用品,農產品,通訊產品;食品經營(憑有效許可證經營);服務:

第二類增值電信業務中的資訊服務業務(僅限網際網路資訊服務)(憑有效許可證經營),企業管理諮詢,非醫療性健康管理諮詢(需行醫資格證的除外),會議會展服務;含下屬分支機構的經營範圍;其他無需報經審批的一切合法專案。(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浙江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919343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7454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2樓:春麗無敵美少女

其他店不知道,尤其是秋悅路店,太垃圾,服務態度極差,難道是沒有投訴**就可以這麼囂張嗎?

浙江來益醫藥****怎麼樣?

3樓:愛企查

浙江來益醫藥****是2012-06-04在浙江省杭州市拱墅區注清散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浙江省杭州市拱墅區登雲路268號3-4層。

浙江來益醫藥****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30105596619137q,企業法人俞煥明,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浙江來益醫藥****的經營範圍是:藥品的批發;第ⅲ類、第ⅱ類醫療器械的經營;預包裝食品的批發;化工產品及原料(除化學危險品及易制毒化學品)、飼料新增劑、衛生材料、製藥機械、消字型大小產品、化妝品、化學試劑(除化學危險品及易制毒化學品)的銷售基正譁、技術開發;經濟資訊諮詢;企業管理諮詢;收購本公司銷售所需的中藥材原搏行材料(限直接向第一產業生產者收購);倉儲服務(除危險化學品);自有房屋租賃;汽車貨運;普通貨運;含下屬分支機構經營範圍。(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浙江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567239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973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浙江來益醫藥****對外投資2家公司,具有1處分支機構。

通過企業信用。

4樓:天眼查

簡介:浙江來益醫藥****於2023年06月04日在杭州市拱墅區市場監督管理局登記成立。法定代表人俞煥明,公司經營範圍包括許可經營晌型專案:

鋒碼藥品的批發(具體詳見《藥品經營許可證》)等。

法定代表人:俞煥明。

註冊資本:360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330105000252095企業型別銀謹哪: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公司位址:浙江省杭州市拱墅區登雲路268號3-4層。

浙江來益投資****怎麼樣?

5樓:愛企查

浙江來益投資****是2018-09-06在浙江省杭州市濱江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浙江省杭州市濱江區長河街道江虹路1750號信雅達國際創意中心1幢3804室。

浙江來益投資****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30000ma27u0n90w,企業法人張國鈞,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浙江來益醫藥****杭州零售分公司怎麼樣?

6樓:愛企查

浙江來益醫藥****杭州零售分公司是2013-06-21在浙江省杭州市拱墅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分公司(非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拱墅區登雲路268號一層102室。

浙江來益醫藥****杭州零售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301050709673486,企業法人符貝貝,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浙江來益醫藥****杭州零售分公司的經營範圍是:處方藥與非處方藥的零售(具體詳見《藥品經營許可證》,上述經營範圍在許可證有效期內經營)。在浙江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28572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100萬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3707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7樓:天眼查

簡介:浙江來益醫藥****杭州零售分公司成立於2023年06月21日,主要經營範圍為許可經營專案:處方藥與非處方藥的零售(具體詳見《藥品經營許可證》,上述經營範圍在許可證有效期內經營)等。

法定代表人:符貝貝。

工商註冊號:330105000291440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分公司(非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公司位址:拱墅區登雲路268號一層102室。

浙江來益生物技術****怎麼樣?

浙江來益進出口****怎麼樣?

8樓:愛企查

浙江來益進出口****是2012-08-17在浙江省紹興市新昌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新昌縣南明街道環城東路59號。

浙江來益進出口****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30624052802056d,企業法人曹勇,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浙江來益進出口****的經營範圍是:貨物進出口、技術進出口;銷售:食品新增劑、飼料新增劑、醫藥原料、化工中間體(以上不含危險化學品)、機械裝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浙江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46814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273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通過企業信用。

安徽國大藥房連鎖有限公司怎麼樣

安徽國大藥房連鎖 是2010 09 08在安徽省合肥市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安徽省合肥市經濟技術開發區醫藥健康產業園16號樓三樓。安徽國大藥房連鎖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40100562161746m,企業法人姚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安徽國大藥房連鎖 的經營範圍是 中成...

安徽韻天大藥房連鎖有限公司鳳台楊村店怎麼樣

安徽韻天大藥房連鎖 鳳台楊村店是2013 07 04在安徽省淮南市鳳臺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分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安徽省淮南市鳳臺縣楊村鎮楊村北街。安徽韻天大藥房連鎖 鳳台楊村店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40421ma2mt2b63m,企業法人劉式勝,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安徽...

雲南健之佳連鎖健康藥房有限公司武定獅山大道分店怎麼樣

雲南健之佳連鎖健康藥房 武定獅山大道分店是2014 10 23在雲南省楚雄彝族自治州武定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分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雲南省楚雄州武定縣獅山鎮香水中學西面兩間商鋪。雲南健之佳連鎖健康藥房 武定獅山大道分店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532329316212106p,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