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邦健醫藥連鎖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1-04 03:30:05 字數 679 閱讀 5486

1樓:天眼查

簡介:創立於2023年1月的廣東邦健醫藥是廣東省一家處於高速發展階段的醫藥綜合企業,總部位於全國優秀旅遊城市肇慶,擁有近2萬平方公尺的物流配送基地,能滿足年10億元的銷售規模。旗下設有藥品批發公司、醫藥連鎖****、嬰童百貨連鎖****以及中藥飲片廠等企業。

公司現有員工超過1800人,其中專業技術人才近1100人。目前,天天邦健醫藥連鎖****擁有直營零售藥房超300家,廣泛覆蓋在肇慶、雲浮、佛山、江門、茂名、陽江、番禺等區域,主要經營各類中西成藥、醫療器械、保健品、化妝品、食品、母嬰用品、日用品等健康產品,直營。

法定代表人:陳勇前。

註冊資本: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441200000006397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位址:肇慶市端州區睦崗鎮紡織路西、肇慶看守所南(原廣慶棉紡廠區)廠車間辦公室一層、二層。

廣東省肇慶市在邦健工作前途會怎麼樣?

2樓:網友

任何事在做之前都不知道會向什麼方向發展,廣東省肇慶市在邦健工作,前途未卜。

3樓:網友

我拳頭全看自己的本事,沒有本事啊,就是伺服器的阿斗沒有用。

4樓:網友

廣東省肇慶市市一線城市在那裡工作前都是會很很好的。

北京龍堂醫藥連鎖有限公司怎麼樣?

北京龍堂醫藥連鎖 是2011 01 06在北京市昌平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北京市昌平區馬池口鎮橫橋村406號。北京龍堂醫藥連鎖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114567443961q,企業法人侯玉亮,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北京龍堂醫藥連鎖 的經營範圍是 零售藥品 銷...

福建鑫天健醫藥有限公司怎麼樣

福建鑫bai天健醫藥有 限公du 司是2017 12 19在福建省漳州市龍文區zhi註冊dao成立專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位址屬位於福建省漳州市龍文區藍田經濟開發區龍祥北路28號5 廠房。福建鑫天健醫藥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50603ma31dfpw62,企業法人方志超,目前企業...

廣東天勤醫藥有限公司怎麼樣

廣東天勤復醫藥 是2005 04 19在廣東制省註冊成立bai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du 注zhi冊位址位於廣東省廣州市 dao海珠區赤崗北路18號三層自編之一i06 6。廣東天勤醫藥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000774024225y,企業法人宋俊傑,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廣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