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益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怎麼樣,崑山科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5-01 07:43:29 字數 2175 閱讀 4640

1樓:西貝的計算機

安不安全主要看公司。因此選擇正規靠譜的公司是最為重要的。7375

崑山科森科技股份****怎麼樣 10

2樓:go流緣夢影

髒,累,粉塵油汙大,噪音大,站著上班,工資低,沒有任何補貼,只想著怎樣扣員工錢,吃得差,吃上乙個月讓你的胃沒有胃口吃東西,說話包吃住,套路深,還沒有上班就叫你交住宿費,說是到時候給你退,等辭工都給你扣完了,宿管那老頭又兇,多問一句兇巴巴的,像爬了他家祖墳一樣,每個月都會把你出勤搞錯,然後各種扣,上班違紀一次直接扣500,天天開會說不到重點,每天耽誤你個人時間,好像是不教育一下你不舒服。說假話我遭雷劈

3樓:匿名使用者

科森科技裡面的保安隊長是個老太監,陰險的一逼,說話高一句低一句,爛臭爛臭的安德海,李連英都自愧不如

4樓:匿名使用者

科森科技在用人方面實在是讓人沒有幹下去的希望了,我在車削二幹活,那個管理我們的技術員是個欺軟怕硬心胸狹窄並且報復心理極強的人,每天眼睛睜的像豹子膽一樣的整人給人找麻煩,到處說我們這些老實人的壞話,處處為難我們這些老實人,科森的未來恐怕要毀在這些喜歡玩弄且套路別人的人的行動上了。

5樓:天枰

我是從這邊離職的工程,幹了四年,只想說這個公司爛到家,外表光鮮亮麗,內在腐敗不堪,所有重要崗位全是老闆親戚,不要問福利,因為根本沒福利,沒文化,伙食像豬食,管理部一群自以為是的蠢貨,管理混亂,一天到晚想著怎麼折磨員工,**讓人不舒服偏來勁。

6樓:言鈺丶

招工靠騙,工資縮水

管理靠壓,不服停工

吃的豬食,住的狗窩

保險沒有,出事滾蛋

7樓:匿名使用者

公司原本是個不錯的公司。

優點,廠子規模大,平台不錯。

但是說到缺點,不得不說 管理了, 食堂菜難吃的一塌糊塗,安保管理混亂,人事混亂。

8樓:香飄萬家麵館

先不說福利待遇怎麼樣,公司品質誠信都有問題,我面試上了,然後給我發了offer,讓我去體檢,週一報道上班,結果週一去了,告訴我不要人了,坑了老子一把,生平第一次遇見這麼奇葩的公司。

9樓:熱情的魁子

老鄉你到工廠裡,如果想長

期在廠裡做工,剛進去可能是助理工程師,或者是一線作業員,都是在廠裡面熬出來的。真的想在廠裡學習東西,那就學習些機修,模具工,看你在學校裡是什麼專業。到**都可以學習到東西的,加油↖(^ω^)↗

10樓:好好學習

要畢業了?恭喜!你問的問題,可能不同經歷的人站不同的角度,會有不一樣感受的。

作為現在職的一名員工,客觀的講,科森算是製造業裡非常不錯的公司了。公司這幾年的發展特別快,業務和技術發展的同時,在關愛員工上也做了很多任務作,後勤服務等也在不斷改善。問題有嗎?

當然有。可誰又沒有?不推諉不逃避不抱怨,這是公司給到我們的信心和決心。

而且,想比較與這個說菜淡那個說菜閒、這個說不如賓館住得舒服那個說不習慣上班不許玩遊戲……你不覺得能做得多、學得多、成長得快會更有吸引力嗎?祝你好運!相信科森科技會越來越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崑山科森新廠不錯的,住宿環境、食堂都是新建的。應屆畢業生機會比較多,看你自己想學習哪方面的知識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你現在在公司嗎 我在有個朋友打算去科森做量測方面的工作 這個公司人員亂嗎 量測工作怎麼樣

13樓:匿名使用者

應屆生有崗位培訓,能學到很多東西,伙食很便宜,公尺飯饅頭和麵條都可以選,伙食80乙個月,住宿30乙個月,而且環境很好很乾淨,洗澡隨時可以洗,熱水24小時有,對應屆生來說是很照顧的。

14樓:熱愛生活

只要你認可中國實業、想在民營製造業內摸爬滾打,來科森準沒錯,他是一家上市的民營企業,來科森後可以:1.學習了解中國民營企業流程;2.

工作氛圍好;3.工作壓力適中;4.平台大;就看你如何表演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親們,宿舍規定當時不住,第二天可以住嗎?

16樓:匿名使用者

努力在**都會有收穫,重要的是方向別選錯,發現不對立即掉頭。不過沒經歷過傷痛就永遠不會成長,一百個人就有一百種說法。

浙江妮素網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怎麼樣

浙江妮素網路科技股份 是2013 11 20在浙江省湖州市吳興區註冊成立的股份 非上市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浙江省湖州市吳興區廣場後路17號404室。浙江妮素網路科技股份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305020842509897,企業法人丁順,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浙江妮素網路科技股份...

杭州人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人眾科技股份 是一家以資訊科技服務為主導 立足於高科技領域的前沿,專業致力於科技成果的轉化的高科技企業。本著 誠信 高效 共商 共贏 的樸素經營理念,嚴格按照現代企業模式進行管理運營,以務實創新的精神不斷進行開拓實踐和探索進取。服務 資訊科技 生物技術開發,技術服務,成果轉化,實業投資,投資管...

浙江萬得凱流體裝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怎麼樣

浙江萬得凱流體裝置科技股份 是2016 10 31在浙江省台州市註冊成立的股份 非上市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浙江省玉環市龍溪鎮漁業村。浙江萬得凱流體裝置科技股份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31000ma28gtu648,企業法人鐘興富,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浙江萬得凱流體裝置科技股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