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學的是電氣資訊類,準備上大一,大學裡做些什麼對以後考中科院研究生比較有利

2022-04-27 16:46:45 字數 1064 閱讀 1871

1樓:歐陽巖巖

其實你把英語好好整整就行了。本科的課程要好好的上,多學點,打好基礎,考研時候可能還要用呢。我按你的現在情況,給你規劃下你的大學生活,你參考一下吧。

如果是考研,大三下準備就來得及了,考研戰線不要拉得太長,要麼該把自己拖垮了,現在了解一下流程什麼的就可以了。小一年就能學得差不多了, 足夠了。現在你把自己的本科課程學好就行了。

有時間再想到底想要不要考研,考哪個學校哪個專業.然後好好學習本科的專業課,沒事兒打打英語的基礎,這個是可以長期積累學習的。

對於英語,基礎還可以的話,平時上上大學英語課程,做做四六級的題,把四六級過了,打高點分一直在學,別扔下就可以了。

學習就從單詞積累,長難句理解,做閱讀這塊,平時沒事兒可以看看新概念的英語,背背好詞好句什麼的,慢慢的學習,反正時間還長。這些全弄好了就到大三下了。太細的學習計畫自己想想吧,你把目標定在過四級、再過六級上就夠你忙活一陣子了。

太多的學習方法你得自己總結,根據自己的狀況,主要看你自己。你先把目標定到四六級吧,買四六級的配套題學習,這個難度比考研的低,用王長喜的新東方的書卷子全可以,慢慢的來,單詞是最基礎的,學學就給力了。

先想什麼專業和研究所都太早。專業的話可以從電氣類裡面挑。或是你到時候可能跨專業也不好說。先學好本科內容就行。望採納

2樓:錯字一條街

你都還沒上,先上一段時間再決定自己上哪個方向?

至於要考中科院,大一大二把四六級過了,計算機的相關證書考過去英語很重要,所以你大一大二搞定四六級,之後才有更多時間精力複習考研英語!英語難度怎麼個難法呢,六十優秀了,七十非常優秀,八十你太優秀了,九十你快接近非人類了

平時都看和你們專業有關的東西,特別是中科院你們專業的老師出發表的**之類的東西,如果能夠有機會多參加實踐更好,能到你想參考的研究所幫忙更好

3樓:月見晚櫻

這樣說吧,考研包括數學,英語,政治和數1,你從現在開始就準備考研,那麼你大學裡面你好好學習數學和英語,這2門課程學好很重要,至於專業課,考研的專業課基本上拉不了分吧。

4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是學好自己的專業知識,然後就是多和老師同學交流

政治經濟學大一,大一上政治經濟學考試重點

依題意得 30 1 20 9 萬元 又根據m m v得 200 m v 由上述得方程 2 m v m v 9解方程得 v 3,m 6.答 工人每個月的工資是3萬元 資本家每個月獲得剩餘價值是6萬元.這道題太經典了 但是我忘記了怎麼做 大一上政治經濟學考試重點 為以歷史的生產關係或一定的社會生產關係為...

我是女生,我的眼睛一大一小,怎麼辦

他不喜歡你你別理他,男人一抓一大把。以貌取人的男人是膚淺的要不得!要找男朋友就找個注重你心靈美的 懂得欣賞你內在的。學會鄙視那些看不起你或者以貌取人的男生!可以去醫療美容醫院調整。我是女生,眼睛乙個大乙個小,怎麼辦!去重做雙眼皮,應該能調整,我一邊單一邊雙,看起來也像大小眼,存錢去做,我們這邊要4千...

我是二本大一,資訊類的男生,想留學新加坡

新加坡出了三所國立大學值得讀一下,其他的都不用考慮了,就是國內的三本,而國立的要求又非常高,讀研一般要求211.985的本科畢業,不知道為什麼選擇去新加坡,這麼小,而且旁邊沒幾個不錯的國家,留學就去遠一點,北美,歐洲很多大學都能瞬間秒殺掉新加坡的國立大學。先選好學校 看你是想讀公立啊,還是私立。根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