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才能畫出有光澤透明的眼睛,怎樣才能使眼睛有光澤

2023-01-27 11:35:02 字數 2864 閱讀 3528

1樓:暢冬亦

你要注意對眼睛的高光的處理~

2樓:手機使用者

注意用筆,筆的不同有不同的軟硬度,自己要選好,如果是鉛筆,在瞳孔地方最好用2b,3b,在眼白周圍要用較軟的,如8b,7b,除此之外,還要注意用筆力度,力度大小直接影響畫畫結果的。

漫畫眼睛怎麼畫,還有眼睛的顏色漸變怎麼畫(用鉛筆)我畫不出光澤, 10

3樓:布朗尼雇員

圖示參考:1. 眼睛瞳孔漸變,可以利用鉛筆排線的多少來區分 顏色的深淺。

2.高光的部分可以故意留白,或者是畫完最後用橡皮尖 擦出一道高光。

簡單圖示希望可以幫到你。

4樓:筱菲醬

首先把眼睛的大概輪廓勾出來(要輕輕的很溫柔的唷),然後用重一點的力肯定輪廓,把瞳孔畫出來(瞳孔是整個眼睛最深的),加深陰影就基本完成了(光澤的話只要一開始留白就行了,如果要漸變的話稍微用紙巾擦一下就可以了)。漸變的話要好好的控制畫畫的力度,由重到輕(或者由輕到重)。

5樓:艾衛寶德

下筆的輕和重可以產生漸變的效果。

6樓:匿名使用者

先在,需要塗得地方用(將2b鉛筆橫過來用)2b鉛筆淡淡的塗一層灰色,然後再將瞳孔周圍慢慢加深顏色,千萬不要著急,一定要一層一層的塗,↖(

4 $4 'b

4 " 4 $r

4 $f-$b===4===b===p=-4 *$f

4 .$f4 dp

4 f4 @

4 .j.'$

怎樣才能使眼睛有光澤

7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過度用眼睛,保持充足睡眠,每天做兩邊眼保健操。洗臉時用無名指在眼睛周圍畫15~30時個圈,可以消除黑眼圈。常讓眼睛看一些綠色植物,可以緩解眼睛疲勞。總之要注意休息!

8樓:網友

戴隱型眼鏡。

畫下眼線,白色的。

用cdr怎樣才能畫出球面光澤效果?就是看起來球體有立體光澤的感覺!

9樓:超級単子

用互動式填充工具,設定漸變型別為「橢圓形漸變」,調整漸變角度和位置,出來的效果還是不錯的。

10樓:課文與閱讀

1、首先選擇【橢圓工具】,按住ctrl鍵,拖動滑鼠繪製出乙個正圓形。

2、選擇【填充工具】-【漸變填充】,彈出漸變填充對話方塊。

3、將漸變型別選為"射線",將顏色調和選為"自定義"。然後在色彩條中雙擊並新增節點,在每個節點位置填充顏色,所填充的顏色基本是由深到淺的走向。如下圖所示。

4、顏色設定完成後,點選確定。然後選擇該圖形,用滑鼠右鍵單擊調色盤最頂端的打叉正方形方框,將圖形的描邊去掉。

5、可進行一些新增或處理,讓球體更加有立體感和光澤度。如:在圖形上方繪製乙個橢圓形,填充為白色,然後使用漸變透明工具進行漸變,以達到光澤效果。

11樓:匿名使用者

或者直接拉個輻射漸變。

photoshop中如何使塑料表面有光澤(自己畫的一塊透明塑料,在陽光下應該有光澤的m怎麼畫?)

12樓:匿名使用者

新建透明圖層用 柔一點的畫筆設定白色在需要光澤的地方畫出需要光澤的大小 模糊濾鏡一下。

怎樣畫出有立體感的歐美版的眼睛?

13樓:mrs兔八哥

不過你說的凹進去那種感覺非常簡單,你把眉頭抬起來,眼睛眯著,對著鏡子看,眼皮上會有一點點凹進去的地方,亞洲人是很不明顯的,只能這麼看出來,化妝的時候把顏色少深一點的眼影著重塗在凹進去的地方你會發現眼睛有神很多,具體可以問我,哈哈,我最愛琢磨化妝。

如果什麼都不會從眼線學起咯,眼影都是錦上添花,最有神的還屬眼線。

14樓:國民驕傲

如果化濃妝可以出來那個效果。

高光打的非常亮非常立體的情況下 配合高挑的眉毛和煙燻妝的眼部 這樣就ok 不過這樣的妝 臉型最好是長臉 化起來會更好看。

有什麼顏料可以在這種毛線編織的玩偶上畫眼睛之類的,畫出的效果有光澤感,平整

15樓:網友

用超薄的你喜歡的顏色塑料隔板即可,剪好用膠粘住。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什麼膠吧,畫的不會是這樣。

如何畫出看上去很乾淨 很高階的妝容 ?

17樓:匿名使用者

裸妝:粉底選色很重要,在自然光下找出一種接近自己膚色的、較薄的、液狀的粉底,或是幹濕兩用粉底。盡量不要選擇珠光粉底。

眉粉對於清新自然的裸妝來說,眉筆的化妝痕跡過於明顯,用眉刷將 自然、顏色淺一號的眉粉輕輕刷在眉毛的尾部,只許按照原有的眉形淡淡描畫,不必刻意修飾。完了之後,你可以在眉骨下方打上一些白色亮粉,能突出眉骨,整個臉也顯得立體起來。裸妝對眼部妝容的要求是明亮清澈。

首先在眼瞼部位打上一層淺咖啡色的眼影,然後在同樣的位置再打上一層略深一點的咖啡色眼影,最後在下眼在線描一道淡淡的咖啡色。這樣,整個眼影部分就完成了,和棕色的眼珠配在一起非常和諧。睫毛也是明亮眼妝的關鍵。

在刷睫毛時也有乙個技巧,那就是上睫毛可刷深一點顏色的睫毛膏,下睫毛可用淺一點的睫毛膏,這樣的搭配組合,會讓眼睛看來更明亮有神。為了讓妝容看起來清新,眼線就可以免了。我們可以用粉紅色的腮紅來修飾臉色與臉形。

用大號粉刷,將胭脂打在兩側臉頰,刷子越大,刷出的顏色越自然。為了體現肌膚質感,還可以將潤膚液輕拍面頰,創造無痕妝容。唇彩的化妝最簡單。

選擇一款光澤度很高的透明或者粉色唇彩,製造出一種水潤的裸妝效果,你的裸妝就圓滿告成了。

怎樣能增加頭髮的光澤,怎樣才能讓頭髮有光澤有彈性?

用護髮素,如果想快一點用醋也可以 最簡單實用的方法就是每次洗頭都用護髮素。怎樣才能讓頭髮有光澤有彈性?我們常看到一些人有一頭飄逸而又浪漫的秀髮,使人羨慕.這其中固然有本人對自己髮質有正確的認識及正確的洗滌方法.護理方法,但對頭髮與頭部進行合理按摩以保護頭髮的清潔與頭髮血液迴圈呈良好狀態也起到了很重要...

怎樣才能畫出好看的畫,不會畫畫的人怎樣畫出好看的畫?

多練,齊白石就是每天堅持練最後才成名師的。技巧這東西都是人一步一步摸索出來的,想想最原始的時候,那時人是什麼都不知道的,堅持練吧所以,只要你能禁得住時間的考驗,你就禁得住成功的考驗。另外就是,可能你是剛起步吧,畫畫這東西,只要你每畫完一幅畫後你覺得還算滿意,這就是進步。加油吧 用心畫就好自己喜歡就好...

怎樣才算是一張完整的宣傳海報,怎樣才能畫出一張比較吸引人的海報

首先活動內容和背景,現階段的活動特點和特色,內容一定得新穎,抓住賣點。首先要吸引人的眼球 然後讓顧客看到你這個企業的活動主題 一定要鮮明 並且讓能讓顧客把整個內容看下去 這就需要在平面設計上有創意 海報要簡單一點 1 吸引人的主題 2 簡單明瞭的內容 3 美觀自然和體現企業文化的平面設計 1 明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