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餐餅做法,早餐餅的做法有哪些?

2023-01-27 11:30:02 字數 6175 閱讀 5250

1樓:乍暖

【早餐餅】食材:麵粉2小碗、酵母3克、清水適量、豇豆幾根、胡蘿蔔半根、青椒1根、肉餡少量、雞蛋1個、1勺蠔油、少許胡椒粉、少許鹽。

做法:1、早餐為了節省時間,提前晚上和好麵團,麵粉中加入酵母,加入水和成麵團蓋上蓋子,放入冰箱,早上起來就可以動手做了。

2、早上取出發酵好的麵團,比原來的麵團體積變大。

3、豇豆,胡蘿蔔,青椒處理乾淨切細,肉餡中打入乙個雞蛋拌均。

4、加入切好的菜末,加入1勺蠔油,少許胡椒粉,少許鹽攪拌成餡料。

5、餡料拌好後放一邊,將麵團揉成長條,切成大小一樣的面劑子,擀成厚點的圓餅,用手指在麵餅的邊緣按壓小窩窩,再用勺子向裡面按壓,做好後在餅的底部用叉子紮上眼。

6、電餅鐺預熱,刷上食用油,放入餅胚,然後在餅的中間放上1勺調好的餡料。

7、蓋上蓋子燜2分鐘左右,煎至底部金黃加入半碗清水,煎至水分收乾時就可以出鍋了。

2樓:來自上庸古城誠懇的袋鼠

3、在西紅柿中加入鹽,十三香,兩勺玉公尺麵,放入切好的蔥花,再打入兩個雞蛋,用筷子攪拌均勻。

4、鍋內預熱刷上一層食用油,油溫公升高後,用勺子舀入一勺調好的西紅柿麵糊倒入鍋中,在撒上黑芝麻和白芝麻。

3樓:日照趕海找鐵哥

早餐餅怎麼做?準備餃子皮,你可以從刷點油,依次放餃子皮,最後撒點蔥花切片,卷起來壓一壓,放點火腿番茄醬生菜即可。

4樓:匿名使用者

早餐餅是有很多做法的,一般早餐餅都是做的是發麵餅,把麵粉和雞蛋忌廉用發酵粉發了以後,放到烤箱裡烤成速食麵。

5樓:區元思

最簡單的蔥油餅,麵粉加清水調成糊狀,加蔥花,雞蛋可加可不加,喜歡鹹口的加鹽,喜歡吃甜的加糖,用電餅鐺煎成餅就行了。

6樓:淡玉秀

取出麵粉加入雞蛋放點香蔥調好煎成。

7樓:青龍水瓶兔

早餐餅的做法,我喜歡把土豆切成絲,以後然後打個雞蛋和火腿放在一起,然後倒入土豆絲裡面,這樣一塊塊我們的早餐餅就做好了,既有蔬菜又有雞蛋,而且是非常營養健康的食品。

8樓:六來好運

早餐餅可以看快手跟著一起做!很好吃的!

早餐餅的做法有哪些?

9樓:幹萊資訊諮詢

如何製作早餐蛋糕:

準備材料:麵粉100克,醬肉100克,雞蛋2個,玉公尺粉30克,苦菊100克,香菜30克,甜麵醬適量。

1.將麵粉和玉公尺粉放入乾淨的小碗中,普通中筋麵粉即可。

2.用筷子將麵粉和玉公尺粉混合,然後加入適量的水。

3.水要分批加入,不要一次性倒入,然後用筷子攪拌均勻,直到沒有顆粒感。

4.做成糊狀,用筷子攪拌一下,然後呈流動滴落狀態。

5.將菊苣、香菜和大蔥洗淨,準備好。

6.這是使用的原料:甜麵醬可以用一點冷水稀釋,蔥花,香菜碎,豬肉片。

7.用刷子在鍋裡刷一點油,很少,就幾滴油。

8.小火加熱鍋,然後倒入麵糊,用抹刀快速將麵糊抹勻。

9.外殼慢慢變色。這時候可以用鍋鏟沿著鍋邊把皮提起來,看看底部的顏色。

10.然後在麵包皮上打乙個雞蛋。也可以多放乙個雞蛋。

11.然後用刮刀把雞蛋攤平,可以看到雞蛋已經一點點凝固了。

12.雞蛋全部凝固後刷一層甜麵醬,甜麵醬的量根據自己的口味調整。

13.然後撒上蔥花,可以多也可以少,看你的口味。

14.加入菊苣。還可以加入生菜等可以生吃的蔬菜。

15.加點肉片加醬。

16.最後卷起來就好了。

10樓:日照趕海找鐵哥

早餐餅怎麼做又好吃又好看?碗中打入三個雞蛋兩勺麵粉,一箱胡蘿蔔絲,一勺蔥花一點胡椒粉,攪拌均勻倒入麵糊即可。

11樓:帶檔滑行

茄子餅。制法:

(1)將茄子切絲、拌鹽醃1刻鐘,使變軟。

(2)將大蒜拍成泥,辣椒切細絲與花椒粉、味精拌入茄絲中;再加適量麵粉攪勻至上勁。

(3)素油入鍋燒熱,把拌好的茄料搓圓成餅狀,入鍋中炸2分鐘撈起裝盤即可。

特點:鮮香酥軟,佐餐佳餚。

桂花茄子餅。

首先得準備新鮮的桂花、茄子、玉蘭片和海公尺。將鮮嫩的茄子削成直徑3釐公尺的圓柱狀,再切成30片三分厚的片備用。將新鮮的鴨肉和豬肉切成肉末,火腿切成小丁;海公尺洗淨泥沙,用開水泡發好,撈出切末。

再將玉蘭片切成小丁。然後將上述肉末、肉丁等放入盤中,加入少許調味品及水澱粉後攪拌成鴨、豬肉餡。

然後將雞蛋、麵粉、水澱粉攪拌成蛋糊;用刀片將茄子從中間片開,做成茄夾,逐個裝入餡料,分別滾上一層幹澱粉,擺盤。用薑蔥水澱粉勾芡備用。熱鍋澆油後,將鴨豬肉茄餅逐個裹上一層蛋清糊,放入油鍋內炸,炸至金黃色時撈出瀝油,整齊地擺入盤內。

鍋內留少許的油,倒入勾好的芡汁,翻炒熟時淋入少許熱油,倒在炸好的茄餅上,將鮮桂花撒在上面後就可以食用了。

這道桂花茄子餅吃起來外酥裡嫩,桂花味濃,芳香適口,微微的酸中帶著絲絲的甜。用桂花做的餐點不單美味可口,而且有清熱潤燥的功用。

12樓:姬運寧悅喜

前言。操作簡單,營養均衡。

材料。主料:麵粉適量;

輔料:雞蛋2個、土豆半個、鹽適量、葡萄乾適量。早餐餅。

準備麵粉、雞蛋、土豆。

所有原材料放入碗中,加鹽加水攪拌成糊狀。

在大勺內放少量油,倒入一勺麵糊,煎至兩面金黃。

煎熟後放入盤中。

切成小塊。(我在空隙處撒了一些葡萄乾,既好看又美味。)小貼士。土豆絲盡量切細。

早餐餅的做法大全

13樓:教育在前越行越遠

1、雞蛋2個、地瓜粉1小勺、油、鹽4克、雞精2克、蔥5克2、小勺地瓜粉加水調成糊,打入兩個雞蛋,放入蔥花,最後加適量鹽和雞精調味攪拌均勻;

3、鍋裡放點油,倒入適量的蛋糊攤開成餅,雙面都煎好後即可。

早餐餅是一種小吃,主要材料有雞蛋、麵粉等,輔料有洋蔥、胡蘿蔔、燻肉、鹽、胡椒粉、橄欖油等。早餐餅通常用於做早餐。

早餐餅的特點。

早餐餅製作簡單,口感良好。

早餐餅的製作材料。

洋蔥。胡蘿蔔。燻肉。雞蛋2個。麵粉200g。鹽少許。胡椒粉少許。橄欖油。

14樓:沚魚

【所需材料】

170毫公升溫水,200克麵粉,2克酵母,一把蔥花,乙個雞蛋,一根火腿,適量胡椒粉,適量鹽。

【製作步驟】

毫公升溫水裡面加入2克酵母,攪拌均勻把酵母化開。

2.酵母水少量多次地加入到麵粉中,一邊倒一邊攪拌。一直把麵粉攪拌到像這樣粘稠的麵糊。蓋上保鮮膜,放入冰箱,冷藏發酵乙個晚上。

3.經過了一晚上的發酵麵糊漲大了兩倍,拉開內部是豐富的拉絲狀。

4.往麵糊裡面加入一把蔥花,一根切成丁的火腿,再加入乙個雞蛋,加適量鹽跟胡椒粉調味。最後攪拌均勻即可。

5.準備乙個裱花袋,沒有的可以用保鮮袋。

6.鍋中倒油,裱花袋底下剪個口子,把麵糊擠到鍋中。開小火烙。

7.底面定型變色後給它翻個面,繼續開小火烙。

8.給它勤翻面,期間可以看到小餅變大。一直烙到兩面金黃,按壓餅麵快速回彈就可以出鍋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合菜卷餅。

【所需食材】

雞蛋4個、木耳適量、綠豆芽適量、韭菜適量、鹽適量、色拉油適量、豬油適量、蔥蒜末適量、胡蘿蔔幾個、青椒幾個、粉絲適量、胡椒粉適量、雞精適量、生抽適量、老抽適量。

【做法步驟】

1、炒合菜必備的幾樣食材,肯定少不了雞蛋,碗中打入4個雞蛋,木耳泡發後切成絲,還有綠豆芽和靈魂韭菜。剩下的食材可以自己隨意搭配,胡蘿蔔切片後切絲,冰箱裡有什麼就做什麼,比如胡蘿蔔、青椒、粉絲。

2、雞蛋裡加一點食鹽,打成雞蛋液,熱油下鍋,炒成大一點的蛋花,色拉油和豬油混合後炒出來更香。加入蔥蒜末爆香,食材下鍋的順序也很重要。先下入胡蘿蔔和木耳,熱油炒過的胡蘿蔔更有營養,再分別倒入豆芽、青椒以及粉絲,然後加鹽、胡椒粉、雞精、生抽和老抽。

開大火翻炒均勻,炒入味,炒至七八分熟後倒入雞蛋,繼續翻炒均勻。

3、最後下入韭菜段,炒出韭菜香味後即可出鍋裝盤,香氣撲鼻,聞著就很有食慾。吃的時候很簡單,筋餅放上合菜,簡單一捲即可,蔬菜主食全部搞定,大人小孩都能吃。

16樓:匿名使用者

6種超級好吃的餅的做法,趕緊學學吧!不僅做法非常簡單,而且又省時間。

土豆芝士餅。

麵粉200g、土豆半個、芝士2片、香蔥2根、油和鹽適量、清水適量。

土豆去皮清洗乾淨後切成細小的丁。

芝士和清洗乾淨的香蔥分別切細丁。

麵粉裝碗中,慢慢加清水,一邊加水一邊用筷子攪拌,攪拌至麵粉和水充分混合後用筷了夾起麵糊能快速往下流狀態。

加入少許鹽(也可以不加)、土豆丁、芝士丁、香蔥到麵糊中用筷子攪拌均勻。

平底鍋燒熱鍋後倒入少許油,再倒入適量麵糊攤平。

等麵糊表面看不到溼的麵糊漿時翻面煎,兩面煎至金黃出鍋。出鍋後用刀隨意切塊裝盤食用,也可以直接食用。

香煎豆腐餅。

將豆腐洗淨瀝乾後放入碗中捏碎。

將青菜切絲,胡蘿蔔切粒備用。

在豆腐碎中放入青菜絲、胡蘿蔔粒混合,加入蝦皮,麵粉,鹽攪拌均勻除錯鹹淡。

將豆腐青菜胡蘿蔔混合物搓圓壓扁成餅狀。

熱鍋入油,將豆腐餅放入鍋中,等一面金黃後翻面繼續煎至兩面金黃。

西葫蘆雞蛋餅。

準備好西葫蘆,雞蛋,麵粉。

西葫蘆切成絲放入碗中備用。

加入適量的鹽拌均勻,打入雞蛋。

加麵粉,將它攪拌成稀稠合適的麵糊。

燒熱鍋, 放少許油潤下鍋底後,倒入適量的麵糊入鍋中;

小火,兩面煎熟即可。再撒點熟的黑芝麻點綴一下。

西紅柿雞蛋餅。

先給西紅柿切個十字口。

用燒好的開水把皮燙一下,把燙好西紅柿的皮剝掉,把西紅柿切成小丁。

打兩個雞蛋,加半勺麵粉,把切好的西紅柿丁加進去,加一勺鹽,加入切好的蔥花,然後把這些食材攪拌均勻。

平底鍋刷一層油,用勺子舀一勺麵糊放到平底鍋裡,小火加熱。

煎至兩面金黃即可。

雙色雞蛋餅。

雞蛋打入碗裡。

蛋清和蛋黃分開。

蛋黃加入鹽,蔥花,攪拌均勻。

蛋清加入鹽,蔥花,攪勻。

鍋洗乾淨刷一層油,把蛋白倒進去煎成餅。

煎好放到盤中,煎蛋黃。

蛋白餅和蛋黃餅疊放一起。卷起來。

卷好切成塊在上面加一點番茄醬點綴。

蘿蔔絲雞蛋餅。

白蘿蔔去皮洗淨擦成絲,放少許鹽醃幾分鐘。

醃蘿蔔絲的時候將香蔥洗淨切成蔥花。

將醃好的蘿蔔擠出水分,不需要擠的太乾。

在蘿蔔絲裡放入麵粉,雞蛋,蔥花,少許鹽,白胡椒粉。

放入適量清水,水不要太多也不要太少,攪拌成糊狀。

鍋中倒油,油熱後舀一勺麵糊攤平,中小火煎至兩面金黃即可出鍋。

將煎好的餅放到吸油紙上吸去多餘的油脂就可以吃啦,味道美美的。

17樓:淺聊教育及公考

西紅柿餅。

原 料:主料:西紅柿25克。配料:麵包粉10克,熟芹菜末少許。食用油:魯花純正花生油8毫公升。

制法: (1)將麵包粉放入平底鍋內,烤成焦黃色備用。

(2)西紅柿用開水燙一下,剝去皮,切成薄片。

(3)將魯花純正花生油放入平底鍋內燒熱,放入西紅柿煎至兩面熟透,盛入小盤內,裹勻麵包粉,撒上熟芹菜末(擇去葉取嫩芹莖,洗淨,放入沸水鍋中略焯,晾涼後切末待用;或用鹽醃後待用)即成。

特點: 煎西紅柿餅色澤美觀,易消化,十分可口。

冬瓜餅原料配方:

水皮:特製粉9千克熟豬油千克。

油酥:特製粉8千克熟豬油4千克。

餡料:瓜糖千克白砂糖千克麻油千克糕粉4千克。

製作方法:1.制酥皮:將熟豬油加水攪溶後,下特製粉(特製粉須過篩)混合攪拌。

加水4千克左右,要視攪料的乾濕程度分次加入,讓水分逐漸摻入特製粉。攪拌約15分鐘,即成水分。將熟豬油攪融後,下特製粉(須過篩),攪拌10分鐘左右(手工攪拌約需15分鐘),和勻,即為油酥,按皮60%、酥40%的比例分塊包酥。

2.製餡:將白砂糖、瓜糖(切成綠豆大小顆)、麻油調勻後,再下糕粉拌和均勻。以手工拌和為好。

3.成型:皮與餡的比例為5∶。包餡成型後,刷上面蛋,即可烘烤。刷面蛋是用調勻的純鮮蛋黃,刷蛋要厚薄均勻。

4.烘烤:在200℃爐溫中烘焙8分鐘,待製品呈金黃色時,即可出爐。

質量標準:形態:扁鼓形,餅面略凸,飽滿完整。

色澤:淺黃色,邊緣乳白色,底部黃色。

組織;酥鬆,剖面酥層清晰,餡料油浸發亮,無雜質。

口味:香甜酥潤,具有麻油和冬瓜蜜餞香味,無異味。

捲餅做法大全捲餅怎麼做好吃,早餐捲餅的做法步驟圖,早餐捲餅怎麼做好吃

捲餅皮做法 烙捲餅皮 捲餅食材準備 麵粉150克,油適量,水適量。方法步驟 1 麵粉加水,調成稀糊狀,具有較好的流動性 2 鍋燒熱,均勻的抹上油,舀入一勺麵糊,轉鍋攤開 3 形成一個圓餅,小火慢慢烘焙,餅皮卷邊後翻面,烙成型即可。小貼士剛開始掌握不好鍋的溫度和麵糊,多試幾次就好。捲餅的做法 蒸捲餅皮...

雞蛋餅做法,雞蛋餅的做法有哪些?

薄荷雞蛋餅。材料 薄荷葉10片,麵粉50克,雞蛋1個,胡蘿蔔30克,油 鹽 胡椒粉適量。練習 1 薄荷葉用淡水浸泡,洗淨,用胡蘿蔔切碎 加入雞蛋,倒入麵粉中。2 加入鹽 胡椒粉和適量的水,攪拌成麵糊。3 鍋裡加少許油,燒熱,倒入麵糊,攤成煎餅。中小火煎至兩面金黃。材料 小麥粉30g,雞蛋2個,白糖8...

有哪些雞蛋餅的做法,雞蛋餅的做法?

把雞蛋,鹽,油,水加在一起打至鹽溶化,慢慢加麵粉攪和,麵粉有疙瘩就用小勺壓,最後加荵花攪和至完全沒有麵疙瘩。醒幾分鐘。開中火,用平底不粘鍋,倒一點油,把麵糊從中間倒下去,倒下去的麵糊不規則向四周散開,證明麵糊太稠了,在麵糊裡再加水。調稀後的麵糊一倒下去就很均勻的向四周散開,搖晃鍋麵糊也很快流動。看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