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歲女生適合染什麼顏色的頭髮啊?不注意看看不出來的哪一種

2021-04-12 01:47:18 字數 2302 閱讀 5885

1樓:吉公尺化妝學校

沉穩的黑色——神秘、靜寂、嚴肅、剛健、穩重

黑色則似黑夜,似厚厚的烏雲,給人以一種肅穆、厚實的情感反應。

2樓:王浩宇

不染最好,影響正常發育,18以後再染更合適

3樓:俄羅斯開心果

看不出來的,有意識嚒?

剛剛染的頭髮好暗,幾乎看不出來,該怎麼辦

4樓:吉公尺化妝學校

第一:可能因為上色時間太短了。第二:你本身髮量多,如果髮質粗硬的話,第一次染也不好上色。

5樓:葒紅

用褪色膏在退一遍,一下就明顯了

19歲女生適合染什麼顏色頭髮

6樓:環球網校

根據自己的膚色和臉型看看哦

7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不要染頭髮,傷害身體的。

年紀輕輕的,染頭髮幹什麼?

我們中國人,就是黑頭髮最好看

別人很多西方人,還羨慕我們的黑頭髮呢!

如果是白頭髮很多,那就沒辦法,要染黑髮

8樓:匿名使用者

棕色的 理髮師會把棕色和

黑色摻在一起給你上色 亞洲人的髮色本來有點棕色味道 所以染這種色看不出來的 但是仔細看或是陽關下照射會看到

本人染過 很滿意 而且這種髮色會有南韓男生那種時尚的感覺 想亮麗點棕色多摻點就可以了 想要什麼尺度跟理髮師溝通

9樓:alice7l濛濛

主要還是看你個人喜好,到店裡看色樣本自己比劃一下。

染幾撮亮色,可選綠色,紫色,這種適合長髮女生。

10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是黑色拉直,這樣的女人更美麗、也更有魅力。如果染顏色的話,就感覺你很陽光開朗。這個顏色的選擇不同時期流行不同。

而且要根據你的臉型、身材、長相來配比。造型師會給你一些建議的。

11樓:

偏自然的 不要染什麼紅色 一般燃出來的效果很土 而且越鮮豔的顏色掉的越快

12樓:清冷孤寂牛

栗棕酒紅,青春有色彩,還不顯張揚

13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感覺自然點比較好,

要想帶點時尚感,那就是一些冷色系的比較時尚,比如悶青、霧藍

當然也要看膚色!!

14樓:匿名使用者

黑紫色挺好看的,平時看是比較水潤發亮的深黑,在光線下呈現有光澤的深紫,可漂亮了。不過紫色很難染,很容易就褪色,要選貴一些的染髮劑。

15樓:小妞

根據膚色來定的,膚色暗的可以選擇黃色,膚色亮的可以選擇酒紅色之類的。

16樓:我看一下的陰文

還是自然的好,除飛你有白髮

17樓:乙芥

具體的要根據膚色來定吧

18樓:塞壬

亞麻色比較時尚 白淨的話也可以選紅色系 要是自然髮質好就選栗色

19樓:吉田弟鞏

漢之廣矣,不可泳思。江之永矣,不可方思。

20樓:雲宛轉父

從軍行(王昌齡)賦得古原草送別(白居易)池上(白居易)

21樓:馬特雷波迷

千萬別染頭髮!!!

染髮最多只是美觀一時,但染髮劑中有致癌物質會讓你得不償失的。

你就保留一生的黑髮,這才是龍的傳人呀。

22樓:

第二十九回:享福人福深還禱福,痴情女情重愈斟情

頭髮天生這樣子怎麼變得看不出來

23樓:吉公尺化妝學校

用保鮮紙包裹頭髮,用熱氣15-20分鐘,最後清洗乾淨。

24樓:匿名使用者

額,給個全面的**好嗎?

頭髮染了墨綠,在室內看不出來,到陽光下才明顯。染了不到乙個星期,

25樓:吉公尺化妝學校

其實最好是選擇棕色系的,綠色對身體傷害特別大,而且對膚色要求也很高,染完後,不是很容易達到所要的效果,切記不要漂白,不好的,對髮質和身體都有很大傷害,而且雖說是深色的,但是隨著洗水次數增多,會慢慢變淺。

26樓:名創優號

你去直接洗掉再染別的顏色就可以了

頭髮染什麼顏色,25歲,25歲適合染什麼顏色的頭髮

要看你是做什麼的,或者說要你染髮要達到什麼目標。如果你是比較正式的企業員工,國企最好是黑色,即使是大型私企 也最好染成深色,如深紅色 至於其他比較靈活的工作場合,就隨你心意了。以上是根據職業而定的,此外還要根據你的目標,比如追某個特定型別的mm,應該染什麼顏色比較能吸引她。25歲適合染什麼顏色的頭髮...

25歲適合染什麼顏色的頭髮

淺亞麻色很好看 亞麻金黃,顯得很洋氣 亞麻灰色,有種混血的感覺。板栗色,感覺很有知性淑女的味道。淺巧克力色,還不錯。這種情況應根據膚色來選擇 膚色較深 適合髮色 金色 淺棕色,挑染 因為膚色比較暗,所以盡量用亮色澤。再加上挑染效果更佳,但要注意的是挑染的顏色最好是淺棕色。膚色發黃 適合髮色 酒紅色,...

25歲染什麼顏色頭髮好看,25歲適合染什麼顏色的頭髮

古典的銀灰色 是現代文明都市的產物 將效率 健康 積極 熱情融入其中 質樸中顯出莊重的銀灰,同樣會讓從喧鬧世界返回家庭的主人。酒黃。酒紅,白色,粉色,等 25歲適合染什麼顏色的頭髮 淺亞麻色很好看 亞麻金黃,顯得很洋氣 亞麻灰色,有種混血的感覺。板栗色,感覺很有知性淑女的味道。淺巧克力色,還不錯。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