腳後跟上面的部位,因為以前穿鞋子不注意,磨了一大塊黑黑的皮,怎麼可以清除掉

2021-07-31 19:51:08 字數 2629 閱讀 6446

1樓:tf颱風

1、到醫院找醫生看皮還有長回去的可能沒有,沒有的話要消毒之後減掉進行包紮。

2、一般皮掉下時間過久並且沒有進行處理再長上的可能比較小。

3、不要穿那雙鞋子。這期間最好穿拖鞋,以便讓腳後跟得到好的恢復,傷口避免著水,保持乾淨衛生,不要吃辛辣刺激食物,營養癒合時間。

2樓:

磨沙膏什麼牌子的無所謂 你要保護好才對 那鞋子你肯定穿著不合適 首先建議你換雙鞋 然後 如果還有同樣的情況 你就用吹風機吹吹鞋幫的地方 可能是太硬了 要不就在你穿鞋的時候在腳脖子和鞋接觸的地方 用塑料紙對摺 墊在那 記得折的中心朝上 這樣摩擦的時候 就不會摸到你的腳了 注意點就行了

3樓:薇兒的袋鼠

我的腳上也有,穿運動鞋打籃球磨的。後來每次洗完澡就磨腳後跟,用磨死皮的那種東西磨,再抹點油兒。到最後就好的多了。

4樓:匿名使用者

磨的繭子``沒關係的``如果你實在不爽穿雙高要的就ok了``要不就是別管他過陣子就會下去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先用沐浴液擦洗 擦乾 完全乾 然後用牙膏 最好是喆哩的 塗抹於發黑處 變幹後 用溫水沖洗淨

6樓:

我以前也有,不疼不癢的,就沒去管它後來就沒了!

我想它應該是老繭,因為之前穿的那雙鞋就那個位置比較吃力.我發現那裡黑之後仔細看了下,那塊**很粗糙,還比較硬!

所以不要緊張,可能你也是這個原因.你注意一下你穿的鞋走路,起跳時是不是那塊受力較大!如果是的話,那就不用管它了,反正在襪子裡面有沒人看.

如果你心理不爽的話,換雙鞋,過段時間就好了!

7樓:濮陽禮

簡單!我有經驗!!只要你是個男人 ,不怕疼!!

用熱水泡泡,然後用手把皮扣掉!就是疼

但是1星期後,新皮發了就好勒!

8樓:匿名使用者

用磨沙膏咯,或者什麼可以磨掉死皮的化妝品.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應該沒事的吧,

我以前也有過的.

10樓:

腳也不是很多人注意看醜就醜

腳上被鞋子磨了一個黑黑的印子怎麼去掉

11樓:清酒

可以購買一些去角質的磨砂膏來塗抹會有一定的效果。

腳上出現黑黑的印子是因為你所購買的鞋子太過於磨腳,時間一長就會出現印子,建議你在購買鞋子時注意儘量選擇一些柔軟,不磨腳的鞋子。這樣能更好的保護腳。如果購買了磨腳的鞋子,還可以貼上防磨腳貼,這樣也能防止出現黑印子。

12樓:墼餮魍薅

黑印子是腳上的死皮。

醋有軟化**和殺菌的作用,還可以使被夏日陽光灼晒後的雙腳變白。不過,這裡所用到的果醋的酸度較低,對**刺激小,一舉兩得。食鹽可以用來殺菌磨砂,去除、軟化腳上厚厚的角質。

方法如下:

葡萄醋鹽洗腳浴

普通香醋500ml,葡萄1串,鹽少許。

1.將新鮮葡萄用清水洗淨,然後將其去皮、去籽,把果肉放入榨汁機榨成汁,再倒入香醋,放置在陰涼處3天為佳。

2.要注意,溫度不要過高!最好選擇鹽,雖然效果較慢,但是不傷身體,不過症狀較重的話,可選用明礬。

13樓:誒有喂誒尤為

洗一洗,時間長了就好了,儘量別穿那麼磨腳的鞋子。

14樓:湖北青衣

去海邊玩一天,退層皮就ok了

穿鞋子腳後跟這裡被磨破皮,然後留下黑黑的死皮印子怎麼辦

15樓:思玄衡都謊

臻元腳膜是針對死皮,角質,老繭設計的,可以把腳上的黑死皮印全完去除

腳後跟上面有一圈很黑怎麼去掉

16樓:匿名使用者

到醫院去,那裡有用鐳射清除黑色素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先穿一個月運動鞋

腳後跟黑黑的印怎麼去除

18樓:劉錦棠

1、到醫院找醫生看皮還有長回去的可能沒有,沒有的話要消毒之後減掉進行包紮。

2、一般皮掉下時間過久並且沒有進行處理再長上的可能比較小。

3、不要穿那雙鞋子。這期間最好穿拖鞋,以便讓腳後跟得到好的恢復,傷口避免著水,保持乾淨衛生,不要吃辛辣刺激食物,營養癒合時間。

19樓:齊無忌

長期不注意保養,腳後跟容易變得又黑又粗。

1、每晚洗澡後塗上潤膚霜。

2、每週做一次磨砂按摩,以去除死皮。

3、有條件的話,每月可去美容院做一次全身海泥護膚,這樣可清潔和滋潤身體的每一個死角,包括腳後跟。

20樓:匿名使用者

穿鞋磨得。

以後穿輕便的鞋,過一陣子就好了。

腳後跟以前被磨破,留下黑黑的印怎麼辦

21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疤,以後穿合適的鞋慢慢會下去的

22樓:嵇盈秀

那是色素沉著,時間長了就淡化了。

我的腳後跟的筋很疼什麼原因呢,腳跟後面的筋很疼,怎麼回事

你好 以下的知識僅供參考 同時建議大家有疼痛還是要及時求醫。畢竟醫生還是比較專業,希望各位健康!腳後跟疼痛由哪些原因引起?引起腳跟疼痛的原因較多,臨床上主要有 1 跟腱周圍炎 2 跟骨骨刺 3 跟骨骨膜炎 4 跟骨下脂肪墊損傷 5 跟骨骨折 6 跟骨皮下滑囊炎 7 跗骨竇軟組織勞損 8 跟骨結核 腫...

存摺上面的部提是什麼意思,存摺上的部提是什麼意思

你好,你的是定期存摺,裡面的部提是這筆定期存款已經一部分支取過了。望採納 部分提取的意思,不是全部提取 存摺上的部提是什麼意思 存摺上的部提就是部分提取。存摺上有一部分,表示有乙個完整的訪問通道,部分提前取款。在沒有成熟的情況下,整合和退出可以提前部分撤回。提前支取按當期利率計收,其餘按原存款期原利...

怎樣將一部手機上面的微信轉移到另一部手機上

2 我們可以選擇遷移全部聊天記錄或者遷移部分聊天記錄,小夥伴們根據自己的實際需要選擇哦。我們選擇 遷移部分聊天記錄 選項試一下,在此頁面,勾選需要遷移的好友名稱,點選下一步。方法三 使用備份工具進行記錄備份和遷移 2 掃瞄完成之後選擇介面左邊顯示了好友列表,勾選要備份的資料,點選 恢復到電腦 可以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