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以前每天跟我網上聊持續好幾個月。最近不主動找我了,每次聊得少。已經半個月沒找我了,還會找我嗎

2021-03-25 22:36:55 字數 5693 閱讀 8211

1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對方找到喜歡的人了,以前拿你當備胎,再加上她沒有別的人在聊,所以拿你來解悶,無聊的時候打發時間用,而現在找著人了,就把你摔在一邊不理會你了,你還是認清現實,清醒下巴

2樓:大龍湖

首先女生之前的幾個月都在和你聊天,這麼久你們相處的怎麼樣,犯了什麼地步,有沒有確定關係,打算以什麼樣的方式相處呢?要先搞清楚這些問題。感情要昇華,不要不溫不火,沒有進展。

其次你們在最近的聊天中,有沒有出現問題,態度有變化嗎?或者最近女生有了麻煩遇到困難,而你卻沒有及時關心。一味的讓女生主動,你在做什麼,你為什麼不主動去關心,去了解他。

可能因為你的不主動,而女生覺得沒意思繼續下去罷了。

3樓:小光古烈志

我想她應該是有男朋友了,你如果喜歡人家就應該早點表白,叫人家等你半年合適嗎?你要是不喜歡她也就別纏著她當誤人家幸福,做人不能這樣自私,人家合理聊了半年你都不知道他的想法嗎?你是木頭做的嗎?

那個女生願意每晚和另乙個男生聊天,肯定是喜歡人家啊!現在只能說明她喜歡上別人了,你沒戲了

4樓:簡子

首先你們僅僅是網友關係嗎?就是生活中有沒有過接觸呢?以前每天聊天只能說明當時你們聊的來,都有時間,因緣際會吧,現在不聊了可能是有了其他聊天的人了。

為什麼對聊天這麼在意?如果你對她有好感可以主動去找她,不必等她找你的。也可以線下聯絡她,不必拘泥於網路。

5樓:經典品牌2023年

女生有自己的矜持,你不找她,她心裡可能犯嘀咕!但不會直接問你。

尤其是你們現在還不夠熟悉,你一不理她,她就找你,質問你,她們會覺得,這樣顯得她很在乎你,離了跟你聊天就不行一樣,覺得這樣自己很賤!

還要提醒你一下,感情談到一定程度,彼此夠熟悉了,是需要推進的,一直這樣聊下去,就算女孩不覺得煩,你也煩了。等她也覺得煩時,這事基本也就完了!

如果覺得時機成熟了,可以打打**,約個會什麼的!聊天跟打**不一樣,打**跟面談又不一樣,人跟人之間的了解和感情,還是需要見面,相處,來加深的!

女生有自己的矜持,你不找她,她心裡可能犯嘀咕!但不會直接問你。

尤其是你們現在還不夠熟悉,你一不理她,她就找你,質問你,她們會覺得,這樣顯得她很在乎你,離了跟你聊天就不行一樣,覺得這樣自己很賤!

還要提醒你一下,感情談到一定程度,彼此夠熟悉了,是需要推進的,一直這樣聊下去,就算女孩不覺得煩,你也煩了。等她也覺得煩時,這事基本也就完了!

如果覺得時機成熟了,可以打打**,約個會什麼的!聊天跟打**不一樣,打**跟面談又不一樣,人跟人之間的了解和感情,還是需要見面,相處,來加深的!

6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找你了,幾個月聊天,你們不在乙個城市吧,要不然早見面聊天了,聊著聊著沒意思了吧,估計你也不是很主動,讓她覺得無味無趣了。或許他身邊出現了現實版聊得來的男生,你這個網上聊天的男生當然就沒那麼重要了。她也許有空了偶爾會找你吧,但是半個月沒找你了,就是你在她心裡已經為有位置了,既然這樣就算找你意義也不大了,別等了,過好自己的生活吧!

7樓:林天殭屍

時間讓人生愛,同樣也讓人生厭,何況這只是網聊,網聊的情感往往不如真實的來的真切,所以幻想的比較多,一旦相見,如不如自己想念搬那樣,這種失望是有落差的,所以不主動找你聊了,也很正常。

8樓:雪水開的花

以後估計找你的可能性不大,因為你們的聊天已經進入了瓶頸期了,每次聊的很少。或者她現在有了和她聊的來的新的網友,也可能是在現實裡談戀愛了,所以找你的可能性不大!

9樓:百度使用者

首先可以肯定的是剛開始女生對你有好感或者是願意和你做朋友,要看她最近是不是很忙,在很忙的情況下,特別是過年過節的時候,你就不要想太多 ,如果不忙,那你就要好好的反省一下,你是不是說了什麼惹她生氣了,或者從聊天的過程中,她覺得你不合適跟她做朋友,甚至普通朋友,哎,我說你這大男人磨磨唧唧的,主動點,找她聊天,探探口風,總不能每次都叫人家女孩子找你吧,看得出你喜歡她,對你這種男人也是醉了,是我 早受不了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人人都有乙個心理疲乏期,當聊天時間久了,兩人之間都熟悉了,沒有了新鮮感,就覺得沒什麼可聊的了,這時你要適時改變自己,創造乙個新的環境,讓她覺得你有新意,她會主動找你聊的!而且網上都是虛擬的不必這麼認真,還是回到現實生活來,好好找個女生談談戀愛這樣的話會更好。或她現在已經有人了,不不需要你的填補了,你對她有感覺嗎?

網上的東西不要過分地迷戀與相信,還是生活在真實的世界裡好,網路只是填補空虛人的寂寞,你和她聊估計你也是空虛寂寞的。

11樓:薯片菌

個人認為,她可能覺得跟你聊天沒什麼意思才會減少與你的聊天次數,甚至不再跟你主動聯絡。 既然對方不願意主動聯絡你,你可以積極一點主動聯絡她嘛,找點有意思的話題一起聊聊,當然啦,每個人的生活都在不斷變化,她有可能因為忙於工作而沒時間閒聊,你可以問問她最近在忙著什麼事。

12樓:影子快來答題吧

女生每天網上找你聊天好幾個月,最近不主動找你了,你不要想要太多了,可能是女生最近比較忙,沒有太多時間來聊天的,等她走時間了,她會找你聊天的。

13樓:愛犬寵物

為什麼總是等乙個女生主動找你聊天,你是男生,應該主動點啊,人家每天找你聊天是喜歡你了,但是你一點也不主動可能是女孩覺得你不喜歡她,所以又找別人了。如果你喜歡她就主動聯絡她吧

14樓:白雪太漂亮了

網聊本來也不能當真啊,隔空的兩地聊天只是閒暇的一種消遣,不能保證長久,聊到乏味了也就沒意思了,你可能對女生有好感,但是女生對你沒有那種感覺吧,做個普通朋友在閒暇時聊聊天吧,別多想就行了。

15樓:風雅錄

網上的最好不要輕易相信,古話話眼睛看到的有時都未必是真實的何況隔得天遠地遠的。不管男生女生都最好不要輕信網路,要親自實踐才能看得清

16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是不會了, 應該是現實中有人填補了這部分感情空白,所以才會不和你繼續聯絡了。有時間要不多看看書? 以後找個靠譜的,網上聯絡的頂多就是曖昧曖昧,很少能有結果,何必浪費時間?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來找你了,可能她已經厭煩了,或者是找到了新的聊天者,人都是這樣的,對乙個愛理不理的人,都會厭煩何況還是人家主動來找你聊天,畢竟女生都會覺得你乙個男生很被動。

18樓:匿名使用者

是網友還是現實朋友?網友吧,可能有自己的事了,你也就不那麼重要了!現實朋友的話,不會再找你了。

在持續好幾個月的聊天可能已經對你有了自認為很深的了解了,通過了解認為你不是她心中那個他。不能滿足她內心的需求,不是他的理想物件的,不過也沒有關係你可以找別人,總會遇見的女生多的是。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因為她對你的新鮮感已經消失殆盡,你也已經到了江郎才盡,黔驢技窮的境地,她已經找到新的聊友,不會回來找你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不會再找了。女生主動找你聊天,說明有點喜歡你,你是男生,應該主動點啊,人家每天找你聊天是試探你了,但是你一點也不主動可能是女孩覺得你不喜歡她,所以又找別人了。如果你喜歡她就主動聯絡她吧!

兩廂情悅,才聊得下去。

21樓:匿名使用者

他不來找你,你可以找他呀。也許這段時間他有事去了,訊號不好無法聯絡你。她有訊號的時候看到自然會聯絡你,他如果不聯絡你說明她就不想跟你做朋友了,你就把他徹底忘了吧。

喜歡乙個女生跟她聊了幾個月了,基本上都是我主動找她,因為我怕她會煩所以每天聊的很少

22樓:熱心網友

其實,你只需要測試下她對你的好感度,比如發訊息是否秒回,沒回都給你講原因,了解自己在她心中份量。而且不難停留在網路上,生活中時不時約出去吃個便宜飯,看個電影啥的!也就只能幫你到這兒了

23樓:汝悟才感謝

愛情不能過

急.先從交往

了解中開始

和乙個女孩子一直聊的很好,幾乎天天會主動找我,但是突然說不要和我聊天了,是在逃避我媽?

24樓:

有幾種可能性

1、也許有心儀或男票了,出於對愛的專一怕男票誤會。或是男累的專橫。

2、也許和你的懷疑一致,怕泥足深陷,招致情感債務。

3、也許不經意的誤會,所以避開。

4、也許有其他更重要的事,衡量輕重,選擇棄權。

5、可能是逗你,考驗你。

總結一下,不管任何乙個可能。你需要的做的是不影響自己學習和工作的基礎上,若你喜歡就繼續追,採取節奏性偶爾去聊,不要天天去。朋友圈偶爾陽光發自己的事生活。

用你的個人價值去吸引她。現實中追更好,故意造成幾次天作之合的巧遇。女人多信緣

祝好提問的朋友

25樓:house巨幕咯

現在網路很發達,第一種可能是通過其他方式,或者你不小心無意的,有一些對她來說沒辦法接受的事情,第二種可能是,她本身有乙個暗戀的物件,因為某種原因沒辦法表白,感到很失落寂寞,所以找你打發時間,後來表白成功又或者她的暗戀物件跟他親近了,所以要離開你,第三種,就是你說的這種。不是她自己肯定不能給你提供肯定的答案,只是猜測。

26樓:匿名使用者

她可能覺得你們不適合在一起吧。或者長久聊天的話,一定會對你產生感情

的,還會對你日思夜想,什麼事情都做不了,會耽誤自己的生活。也許,她也覺得會依賴上你,離不開你,但是覺得又不能在一起,所以很糾結。想好後,還是不聯絡你的好!

27樓:zcf為幸福奮鬥

這個時候你應該主動點,乙個人主動久了就會累的。像你這樣子,人家即使再喜歡你也會放棄的。

28樓:淡紫色

可能情況如下

一、她是賣茶葉的,在套路你,發現你是個窮逼,不套了。

二、她喜歡你,天天主動和你聊,但發現你不熱情,或者感覺你不喜歡她,她停止了。

三、她在發展你做為備胎,現在不理你,說明她已經找到男朋友了,正在pa pa pa。

四、女追男,隔座山,心累。

29樓:殘冬吻痕

所有的曖昧都建議挑明,曖昧太特麼浪費時間了。行就談,不行就散,別耽誤大家去找更好更合適的人。別跟我聊什麼純潔的友誼,糊弄鬼呢?

30樓:芳程式

正所謂:日久生情。估計她已經對你產生了好感,怕時間長了不可自拔。所以才這樣子。

31樓:匿名使用者

有這種可能,你們雙方都有男女朋友的話,也沒什麼好聊的,適可而止,如果都是單身的話有共同語言的話,可以繼續下去,畢竟找乙個談得來的朋友很難的,

32樓:匿名使用者

一直聊太晚,會耽誤學習,耽誤工作,而且還會引起**變差,一些女孩有的問題。她也愛美,怕自己**不好憔怕你嫌棄她,

總的來說沒事的,不用擔心呢,只是聊天和注意要把握好乙個度。

33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主動累了吧,既然開始在意她了,就主動一點吧

34樓:綠葉之根

和乙個女孩子一直聊的很好,幾乎天天會主動找我,但是突然說不要和我聊天了,是在逃避我媽?因為我倆一直聊的挺好,什麼心裡話都對我說,我也和他聊。但是每次聊天都聊到很晚,有一天她突然說我不能找你這麼聊天了,因為聊起來停不下來,一發不可收拾,我想以後早點睡,我要保養**變漂亮。

這是怎麼回事?是不是怕到時候產生感情呢?,怕自己陷進去(可能他怕喜歡上我,其實根本不想喜歡我)那種情況呢?

我不懂啊?

女孩跟我在網上聊,還沒見面就說做我女朋友,這是力為什麼

太隨便了吧,只有一種可能,拿感情當玩具唄 覺得和你聊的很投緣也很開心 在網上追一女有兩個月了,還沒見過面聊得還可以,每次我跟她說要她做我女朋友時,她總是當做透明,從不回 沒意思。裝傻,這已經表明她拒絕。攻心不下,久攻不下,久託不解,當然沒用。小心對方未必真心 小心對方不過是個寂寞 男 小心只是 精神...

我喜歡的女生為什麼在網上聊的很嗨,為什麼見面之後就不說話了這是什麼情況

網路世界裡有三種人 第一種人會在網路上突顯其次要性格。一般人應該具有多重性格,而在日常生活處世中,所展現的為主要性格。次要性格很可能被壓抑,也很可能自己本身並未察覺有這種性格。但在網路上,代表自己的,已不再是血肉之軀,而是一些英文本母。少了所有的應酬與必要的應對進退,也少了很多利害關係。於是豬羊變色...

在網上聊女人說男人傻樣帶表啥意思

很多意思。看情況。語氣。表情。自己判斷。看什麼地方與場合說出來的都不一樣 女生說男生傻樣是什麼意思 一般女生說男生傻的話,其實是包含著喜愛之意的。就跟男生說女生傻一樣。但是,這個喜愛只是比喜歡多一點,卻比愛少很多。如果你想改變關係,那就只能默默等待,一直到她有所表示才再次表白。而且要看準時機表白。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