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夢無悔作文800字加評語

2023-01-27 09:10:02 字數 941 閱讀 7529

1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這茫茫人海中的不起眼的乙個,總覺得自己太平凡了,太渺小了。站在人來人往的大街上,總給我一種莫名的自悲與無助。從小我就沒有懷疑過自己與別人的不一樣,我堅信我是特別的,我要不同,我追求著自己的方式,自己的夢。

我是乙個不折不扣的愛做夢的人,從小我就有太多太多的夢想,可是這一切都猶如乙個個氣泡,也只侷限於那乙個個看似漂亮的五彩的氣泡。氣泡徐徐公升起、消失,這畫面很美,真的。

看著自己的夢想乙個乙個破滅也是一種體驗,成長的體驗,因為我始終相信我還會有新的夢想。我不要氣泡,儘管它也帶著我的夢想在飛翔,但我要的是一對挺拔的翅膀,一對能帶著我的夢盡情翱翔於無盡的天空的翅膀,因為我知道,只有一對有力的翅膀才能讓我飛得更高更遠,才能讓我飛得更好。我曾經奢望過夢想可以在一瞬間實現,但我漸漸明白了,夢不是一瞬間可以「做」出來的,夢是用自己的心去慢慢編織的,是用自己的汗水去澆灌的,是用自己的毅力去支撐的。

夢不是斷了線的風箏,夢是實實在在地握在我的手心的,夢想不是虛幻的,夢是屬於我的。這些年我一直努力地編織著屬於我的那個夢,有過追求,有過欣喜,有過失落,始終無怨無悔。

也許,有許多已經破滅了,但我堅信,只要它曾經屬於我,它就會永遠屬於我。我也一直在尋找可以讓我的夢起飛的地方。飛不上天的飛機永遠只是一具模型,藏在心裡的夢再完美也只是虛空。

我要一塊安靜的土地,一片純淨的天空,種下我的心願,放飛我的夢想。我不知道何時可以找到,但無論今生能否找到,我都會用我的一生去找,用心去找,因為我的夢需要乙個起飛的地方……如果找不到,我寧願深藏我的夢想。我希望我能找到,能讓我的夢想高飛在藍色的天空,飛到海和天的交界,看著太陽從那裡公升起,感受太陽跳出的那一瞬間的感動。

我會一直尋找,尋找夢可以起飛的地方……

我的夢是孤獨的,我的夢是寂寞的,但我的夢是充實的。我在尋找與我同樣有這麼多夢想的人,與他(她)並肩尋找我們各自的夢想,編制我夢的夢想翱翔在同一片藍天也許那才是我的夢想的歸宿,我在尋找,我在追求,直到我的夢起飛的那一天……

讀築夢路上800字徵文,築夢路上800字徵文

你初幾啊?這什麼徵文?有築夢路上這本書嗎?吃飯就要飯子的夢想。築夢路上800字徵文 屬於自己的大道從不會平整。夢想是什麼?這個從小便被問了無數次的問題一直讓我在沉寂的街邊小館中沉思。多次的思考後,年幼的我在心中默默立下了乙個夢想,我想要打nba。有了夢想就有了目標。年幼的我因這個自認為偉大至極的夢想...

寫《我的夢》的作文,寫一篇《我的夢》800字的作文

我是乙個平凡的女孩,就像平凡的桃花會在春天開放,平凡的大雁會在秋天南 你是哪個學校的 我們也讓寫呢 求一篇作文珠海 我的城市我的夢 800字 1000字 原創的 不 要網上的 0.0誰會 閒著沒事幫你寫這個。還是自己動手寫比較好。我的夢 半命題作文 太陽總在有夢的地方公升起,月亮也總在有夢的地方朦朧...

人生感悟作文 800字,感悟人生作文800字

請輸入你的答案。生命是一場聚散。那初涉人世的第一聲啼哭就拉開了聚的序幕,於是以後的歲月裡,花開花落,雲卷雲舒,就有了數不清的相遇,相識,相處,相愛,相恨,到最後的相離。不論是哪一種形式的相聚,哪一種形式的別離,到最後終究是曲終人散,眾鳥歸林。所謂天下無不散的宴席,生命的最終歸宿永遠是死亡。閤眼長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