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京銀行理財與興業銀行理財哪個好

2023-01-27 09:05:02 字數 1788 閱讀 4205

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銀行理財產品本質上都是一樣的!拿你的錢去買債券或者貨幣**,他們從中賺取利差!

所以你只需要考慮收益率和時間成本還有服務了!

2樓:主角丶木槿

銀行理財產品定期時間比較長而且收益低,現在理財通還是不錯的投資理財方式,理財通保護資金是比較安全的設定了安全卡,你的資金不用於消費,只能提現到你的銀行卡裡面投資的風險也比較低,幾乎是沒有什麼風險,收益比較穩定,還是可以信賴的,比較高收益低風險的理財選擇。

盛京銀行保本理財產品哪個好

3樓:天天看看**

大額存單,或結構化存款。就算銀行倒閉也有50萬額度的剛性兌付。

盛京銀行理財靠譜嗎

4樓:天諾星光

看銀行的營銷人員是如何跟你介紹的,如果是低風險穩健型的理財,是很安全靠譜的。如果是偏股型**,或者浮動收益類的產品,就有盈虧風險了。

興業和民生兩家銀行的理財產品,哪家的更好一點呢?謝謝。

5樓:我是藤真健司

這個具體要看不同的專案,應該說這兩家銀行的銀行理財都是做的不錯的,你可以根據你自己的偏好去銀行諮詢下,或者去兩家銀行的官網去看看,看符合你要求的理財哪家銀行更好一點。

根據個人經驗,興業理財略好於民生。

招行和興業銀行理財哪個收益高

6樓:路西法之約

這個不確定,和銀行無關,不一定哪家銀行什麼時間會推出一款利率稍高的產品,年中、年末的時候收益略好。

7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地方的標準都不一樣,最好是能去銀行是滴考察一下。

其次也要了解理財產品的投資標的品和風險程度。

盛京銀行理財產品有哪些

8樓:網友

盛京銀行有一款戰略合作客戶的專項產品,可以享受定存高利率,例如結構性存款,目前三個月的預期年化利率在,保值年化率不低於。

相對於其他行,是同期存款的2-3倍。不過需要填寫內部營銷碼,才能進入相應的頁面, 我當時填寫的營銷碼:00715563,應該還可以用。

9樓:巴城

盛京銀行非自營存款產品指哪些。

興業銀行理財產品 靠譜嗎?

10樓:xingruyu人

興業銀行就是靠理財發家的,理財室所有銀行裡做最好的,你可以選擇保本的理財產品,當然它比不保本的利低一些,但在同行裡算高的。

11樓:二姐聊保險

任何理財都有風險,一定要理性看待,銀行的理財產品也不例外,一般來說,銀行理財還是比較安全的,具體風險就要看產品型別了。銀行理財產品面臨的主要風險有市場風險、信用風險、流動性風險、通貨膨脹風險、操作管理風險以及不可抗力風險等。

12樓:金融理財先生

那要看你想做的是什麼了,銀行的理財就不一定靠譜的,現在很多的銀行有一些外包的理財的,所以買前要先問清楚啊。

13樓:匿名使用者

還不錯 最主要還是看你做的什麼品種。

14樓:冒博望棠華

搜一下:興業銀行理財產品。

靠譜嗎?求大神解答!

15樓:程炫宋修平

風險較大建議別信。

希望能幫到你,如果你的問題解決了,麻煩點一下採納,謝。

如何預防興業銀行網點會計風險,興業銀行理財被坑怎麼回事

隨著商業銀行改革的不斷深化,我國商業銀行會計也處於重大變化時期。縱觀國內外金融市場,銀行業正面臨前所未有的風險,兼併 倒閉現象日益增加。從風險的表現來看,原因是多方面的,但大多數與會計行為違規緊密相關。面對如此風險壓力,加強對會計行為的規範和約束,已是當務之急。會計如何通過其自身的職能去防範與抵禦風...

銀行存款怎樣理財,銀行理財與銀行存款的區別

如長期不用鉅額現金可如下 分成五份,今年存期分別為 2個1年,1個2年,1個3年,1個5年 明年存期分別為 2個1年變為 1個3年,1個5年 今年自動變為 1個1年,1個2年,1個4年 以後每年到期的轉為5年存款,這樣所有的錢都變為5年期存款了,適用於老年人,500元在 都沒辦法做投資或理財,第一,...

銀行理財和P2P理財哪個更靠譜,銀行理財產品就真的可靠嗎 和p2p理財平台相比嘞

選對平台就是靠譜,你要有識別平台安全性的意識 1.平台資金是否由第三方託管2.業務範圍就是專案是否假大空3.是否有風控團隊4.收益是否合理正常的都在8 15 左右5.使用者的滿意度和客服的服務,更詳細的可以到車賺平台上看看。銀行理財產品就真的可靠嗎?和p2p理財平台相比嘞?銀行理財不是一定可靠的,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