烤箱烤地瓜,電烤箱烤地瓜多長時間

2023-01-27 09:00:02 字數 6323 閱讀 3857

1樓:匿名使用者

就放進烤箱裡直接烤,中等火力,時間較長,中間還要翻一下,比用微波爐烤的慢一些,但好吃一些。

電烤箱烤地瓜多長時間

2樓:最愛阿史蒂芬風

電烤箱烤地瓜將烤箱預熱用220度烤製半小時即可。

電烤箱烤地瓜竅門:

1、盡量選擇細長一點的紅薯,這樣容易烤透;

2、翻面的時候建議一定要戴隔熱手套,要不然容易被烤管燙傷。

地瓜,味甘性溫,能滑腸通便,健胃益氣。含有較多的纖維素, 能在腸中吸收水份增大糞便的體積,引起通便的作用。 其中豐富的纖維質有助排便。

地瓜含有大量的糖、蛋白質、各種維生素與礦物質、胡蘿蔔素和維生素c以及抑制癌細胞生長的抗癌物質、大量食物性纖維,所以能預防便秘、腸癌;同時能減少熱量的攝取,是**的最佳食品之一。

3樓:生活當家小啊寧

回答烤紅薯一般溫度設定在200到250度之間,岸蟎獲峰王紗印甸顱席上下火,喉影看氰導鞘款噸堵拳用網架,馮又儀鎖瀝炫鏽旅再牛紅薯用錫紙包好,蒜硝遭鄉奮援濟示塵橢單個小的30分鐘,勤選簡灘少佛賦宮豹芽大的38分鐘,淹祁滑深蠟榜胞奧昌蓖單個過500克的話就要對半切或烤50分鐘,拒輛襄估市燻阜厄侯零到時後,谷攀詩促拆外永燦伐糊你帶手套捏一下,式椅鎢誇兔戴矣錫講磚如果中間軟了,給諧旱履勝夥日挑養顎就可以了;如果有硬心,甚鏟世六旬拍皆紙鉗前那就得再烤10-20分鐘。

一般我們用烤箱烤紅薯的時間也要根據紅薯的大小來定的,不過如果我們選擇一些細長一點的紅薯,那麼烤紅薯的時間久可以短一點。一般將烤箱調節到220℃,只需要30分鐘即可,如果溫度是240℃的話就只需要25分鐘了,如果個頭很大的紅薯,我們可以適當的延長烘烤的時間。而我們如果將紅薯事先加熱成半熟的話,用150℃的溫度烘烤10分鐘就差不多了。

希望能對您有幫助,祝您生活愉快。

4樓:轉移停頓

如何用烤箱烤紅薯。

烤紅薯食譜介紹:

做法:1.將紅薯用乾布擦去上面的土備用。

2.將烤箱。

200℃預熱5

分鐘,把紅薯放到烤。

箱中間一層用。

240℃烤25

分鐘。如果用的紅薯比較大則要烤。

30分鐘。小貼士:

紅薯最好用布擦淨,不要用水洗。

做法:2、烤箱230

度預熱5分鐘,把紅薯洗乾淨,擦乾。在烤盤上放一層錫紙,將紅薯放在。

上面,烤箱溫度設定在。

250之間,烤。

100分鐘,期間翻兩次面。很好的,我每次都這樣。

烤,烤的裡面都有糖漿。

做法:3、1

、紅薯選個頭均勻,修長身形滴,洗淨外表,擦乾水份備用;

2、烤箱預熱。

220度,把紅薯放中層,烤約。

20分鐘翻面,再。

20分鐘就行了。

做法:4、將地瓜洗淨擦乾放入烤箱,用上下火。

220度烘烤。

40分鐘即可,地瓜不可太大哦,否者難烤好。

微波爐烤紅薯的。簡單介紹一下:

把紅薯洗乾淨後,然後放到微波爐裡面,用大火烤十分鐘到十二分鐘就好了,具體時間取決。

於紅薯的大小,以及你的口味。

做法:5、【材料】

:紅心番薯兩個(大約。

500g)【做法】

:把紅薯刷洗乾淨,放入鋪了錫紙的烤盤,入烤箱中層,200度烤。

60分鐘左右,烤。

至紅薯滲出糖汁。

【碎碎念】:1.紅薯不要選太大個的,小個的更容易烤熟。選的時候選表皮完整,顏色均勻的,注意表。

面不要選表面有黑斑的。

2. 烤紅薯所用的紅薯最好用紅心的,比較甜,適合烤來吃。黃心番薯更適合做甜湯。我這。

次買了兩個紅薯,以為都是紅心的,結果烤好發現乙個紅心乙個黃心,紅心的明顯更香甜,黃心的略輸一籌。

3. 烤的時間根據紅薯的大小和多少來調整,總之要烤到紅薯滲出糖汁來,這樣的紅薯就比。

較好吃了。我這次只烤了兩個,說實話有點浪費電,其實可以同時烤一烤盤的。

5樓:的瘦

1、選擇煙薯。2、要清洗乾淨。3、地瓜要用錫紙包好,以免流油。4、使用220的溫度考1個半小時。5、1個小時的時候記得翻面。

6樓:動漫十三

烤箱烤紅薯的最佳溫度和時間。

7樓:邯鄲新東方烹飪學校

準備材料:紅薯6個、烤箱1臺。

一、備好食材:紅薯用廚房刷子刷洗乾淨;不用削皮;

二、將紅薯放進不粘烤盤,不要重疊;如果烤盤容易粘,可在烤盤裡墊上錫紙;

三、烤箱上下火220度,啟動預熱程式;,直接選擇烤紅薯功能即可;

四、烤箱預熱完畢後,將紅薯放入烤箱中層,烘烤40分鐘;如果紅薯個頭比較大,程式結束後,需翻面再烤40分鐘。

五、程式結束後,取出紅薯。

8樓:匿名使用者

整個紅薯烤不易熟,還是切片再烤比較好。觀察表面起泡、微黃,手能捏動即可。

9樓:和藹的瞬間永恆

1、盡量選擇細長一點的紅薯,這樣容易熟透。

2、翻面的時候,一定要帶隔熱手套,防止燙傷。

3、烤紅薯時,要時刻觀察紅薯熟透的程度,時間稍微長一點,這樣更香甜。

10樓:星星子

答:在用電烤箱烤紅薯的時候,應該注意這些事項,1.在烤之前,要在烤盤上放吸油紙,要不然的話,油滴落到烤盤上會很難清洗。

2.要注意烤箱的設定溫度,不能太高,也不能太低。3還有就是要注意烤箱的時間,烤的時候要去常看。

11樓:情感心理剖析王老師

如果是烤箱烤的話,大概需要20分左右的時間吧,就會好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200度乙個小時左右。

13樓:星星眼無敵

220度 30~40分鐘(細長的那種,大的可能更長時間)不過我家用的是24l的小烤箱,以上是自家烤箱烤番薯的溫度所以僅供參考(= 小烤箱普遍溫控不准)

地瓜用烤箱烘出來的超好吃,扒開來能出油的~就是烤的時間超長……微波爐雖然方便且快速,但絕對比不上烤箱裡的出品不過說實話,算下電費其實很不划算的= =唯一的優點就是,可能比街上賣的要乾淨…

14樓:紅薯愛地瓜

食材的選擇上,盡量挑選大小差不多的紅薯,將紅薯洗淨後在鹽水中浸泡乙個小時左右,這樣烘烤出來的紅薯會更加的軟糯和甘甜。煙薯最適合烘烤食用。

用烤箱烤紅薯的方法:烤箱180度預熱,將紅薯撈出擦乾在烤盤上擺放均勻。將烤盤放入烤箱中上層,上下火180度,烤30-40分鐘。

具體時間和火候可以根據紅薯的大小以及烤箱使用情況的不同做出相應的調節。期間可以將紅薯翻個面,烤至用筷子一碰整個紅薯都變軟了即可。

用烤箱烤地瓜?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指第一次使用,就烤地瓜吧!是因為烤箱第一次使用時,需要空燒,發熱管上塗有保護膜!味道不好聞。

16樓:匿名使用者

1.大小均勻的地瓜洗淨,然後放在鋪有錫紙的烤盤裡,如果地瓜太大的話可以切小一點。

2.把烤箱190度上下管預熱五分鐘後,將烤盤送入烤箱烤製45-50分鐘即可。

3.烤好的地瓜,小心移出烤盤,因為非常的燙,等涼一涼就可以剝開皮品嚐美味的烤地瓜了。

17樓:網友

用烤箱烤地瓜,特別好吃吃。

烤箱烤紅薯要多少度

18樓:弓魁

烤紅薯一般溫度設定在200到250度之間,開啟電機開關,開啟烤爐門,使機器慢速運轉,將準備好的待烤紅薯均勻的平放入機倉掛籃內,盡量保持平衡,關好烤爐門。設定好烤製溫度(最佳烤炙地瓜溫度280-300度),機器進入自動恆溫工作狀態。根據不同食品的烤製要求,掌握好烤爐運轉速度及烤製時間。

運轉電機全部採用無級調速。

19樓:舞璇瀅

用烤箱烤地瓜250°,四十分鐘左右就可以,下面是具體做法:

準備材料:地瓜2個。

1、烤箱調製250°,預熱20分鐘,將矽膠模具一同放入,烤去異味。

2、烤盤鋪錫紙,放入洗淨擦乾水的地瓜,中層250°,烤四十分鐘左右。

3、四十分鐘後美味的烤地瓜出爐就可以開始食用了。

20樓:溫柔的張秀霞

溫度調製240度,上下烤半小時就可以了。

烤箱烤地瓜的做法步驟:

1、地瓜用錫紙包上。

2、放進烤箱。

3、然後把溫度調製240度,上下烤半小時就ok4、好了。

食療作用:1、用途:用於胃熱煩渴,或飲酒過度;熱傷津液,大便燥結。

2、用法:生食,絞汁,或煎湯服。

3、注意:脾胃虛寒者不宜服食。大便秘結者,須嚼食本品。

4、藥用部位:豆薯的塊根。本植物的種子(地瓜子)亦供藥用。

5、性味歸經《陸川本草》「甘,涼。」歸肺,胃二經。

6、功效主治:生津止渴。治熱病口渴。

7、用法用量:內服:生啖或煮食。地瓜有滑腸作用,可減少脂肪吸收,而且食地瓜可增加飽腹感,減少進食慾望,從而達到**輕身的目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隨著生活水平的提高,烤箱作為家用廚房電器,越發普及。這就為那些愛吃烤紅薯的朋友提供了無限便利,那麼烤紅薯究竟要烤箱設定多少度?

作為吃貨一枚,經過長期摸索,家用烤箱設定上下火200度即可,溫度過高容易把外皮及貼近外皮的那部分薯肉烤焦。

至於烤製時間,以市場上能夠賣到的一款適合蒸煮烤不同做法的52度良作紅薯為例,小果180克以內烤箱上下火200度,烤製35-40分鐘即可;200克-400克設定40-50分鐘即可,超過500克的可以烤製30分鐘後翻面再烤25-30分鐘。

需要說明的是52度良作烤紅薯不用包錫紙,可以在烤盤裡鋪一層錫紙,方便烤完刷洗。

22樓:超好玩娛樂

烤箱烤紅薯溫度和時間多長時間才能好呢。

23樓:小明美食加

烤箱烤紅薯10年,大叔分享烤紅薯的最佳溫度、時間和方法,專業!

24樓:做書痴詩詞歌賦

烤箱溫度先設定到220至240度σ間,時間為一小時左右,也要視紅薯大小粗細在時間上有所調整。

25樓:呼呼睡不著了

60度即可。慢慢烘烤。這樣才比較好吃。

地瓜用烤箱烤的話怎麼烤?多少溫度,多長時間?

26樓:自娛自樂說今宵

烤箱200度提前預熱,然後上下火,烤箱中層,200度,60分鐘即可。

烤箱烤地瓜的做法,首先準備材料:地瓜:適量,錫紙:一張。

1、烤箱200度提前預熱,地瓜用清水清洗乾淨,然後放入鋪了錫紙的烤盤中。

2、上下火,烤箱中層,200度,60分鐘,具體還得根據自家烤箱脾氣和地瓜的大小,50分鐘左右的時候看看,烤到變軟就可以了,我的烤箱顯示的溫度和烤箱內部實際溫度一致,所60分鐘已經烤的比較軟了。

4、烤好之後把地瓜剝皮裝盤即可食用。

27樓:網友

220度,烤一小時。烤地瓜具體做法如下:

需要提前準備好的材料包括:地瓜 4個、錫紙 1張。

1、第一步把地瓜洗淨,瀝乾水分。

2、然後將地瓜小的一頭包上錫紙。

3、烤盤上放張錫紙,放入包好的地瓜。

4、放入烤箱,220度,烤一小時。

5、時間到後取出,這樣就已經完成了。

28樓:陽光點的燦爛點

烤箱設定為220度,30分鐘左右,根據地瓜大小調整時間。

準備材料:地瓜三個、錫紙三張、水適量。

1、選擇大小均勻的地瓜,用清水洗淨。

2、在鍋中加入適量清水,放入地瓜。

3、**,將地瓜煮十五分鐘。

4、十五分鐘後,將地瓜撈出控水,用錫紙包上。

5、放入烤箱中,烤箱上下火220度烘烤30分鐘即可。

29樓:匿名使用者

烤盤中鋪好錫紙。

加熱至100度,烤50分鐘就可以吃了。

烤箱溫度:100度50分鐘。

烤地瓜,是將地瓜放在火種烤熟,雖是街頭小吃一類,但也能充飢頂餓當飯吃,價錢又很便宜。東北市鎮過往行人較多的街上,常可以聽到「地瓜乎」的吆喝聲。這種買賣民間稱為「賣烤地瓜的」,又名烤紅薯,冬天比較常見。

烤地瓜歷史悠久,古時即有之。地瓜就是紅薯,也叫白薯、甘薯,山芋,紅苕。質軟味甜,含澱粉、糖分較多,食用的方法也很多。

市面上時常可見過拄行人手捧烤地瓜隨走隨吃,隨吃隨讚賞其味之美。有些外國旅遊者,食後也極為讚賞。 烤地瓜的品種主要有兩種:

一種是白瓤的,含澱粉較多,吃起來很面,水分較少,較為耐飢;另一種是紅瓤或黃瓤的,含糖分較多,水分較多,吃起來甜軟。常用來烤地瓜地瓜的是前者,最近一些新品種如紫薯等品種也加入了進來。

地瓜用烤箱烤的話怎麼烤?多少溫度,多長時間

烤箱200度提前預熱,然後上下火,烤箱中層,200度,60分鐘即可。烤箱烤地瓜的做法,首先準備材料 地瓜 適量,錫紙 一張。1 烤箱200度提前預熱,地瓜用清水清洗乾淨,然後放入鋪了錫紙的烤盤中。2 上下火,烤箱中層,200度,60分鐘,具體還得根據自家烤箱脾氣和地瓜的大小,50分鐘左右的時候看看,...

如何用烤箱烤地瓜片,烤地瓜用烤箱怎麼烤

1.在托盤中鋪上油紙,油紙與托盤大小一致。2.地瓜去皮洗淨,切成厚薄一致的薄片,在油紙上刷上一層油 不然容易糊 把切好的地瓜片放入托盤中,在地瓜上面再刷一層油。3.把盛有地瓜的托盤放入烤箱,先烤十分鐘。4.十分鐘後取出托盤,把地瓜片翻一下,使其均勻受熱,再放入烤箱烤5分鐘。5.香噴噴的烤地瓜片出爐啦...

烤包子需要多長時間能熟,烤箱如何烤包子

要達到 又香又脆 對於烤箱來說非常簡單,簡單幾步即可 1.溫控設定100度預熱烤箱5分鐘,溫度達到100度溫控器會自動斷電。2.把冷包子用烤網間隔3 5cm均勻放進烤箱內膽,注意間隔距離,太遠浪費電太近烤熟取出困難。3.烤箱設定 內部熱迴圈風 功能,上下管同時工作。溫度設定150度,時間倒計時1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