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2p理財和銀行理財哪個好,銀行理財和P2P理財哪個好

2021-05-12 13:52:13 字數 1606 閱讀 1235

1樓:車邦網際網路金融服務

選對平臺就是靠譜,你要有識別平臺安全性的意識:1.平臺資金是否由第三方託管2.

業務範圍就是專案是否假大空3.是否有風控團隊4.收益是否合理正常的都在8%-15%左右5.

使用者的滿意度和客服的服務,更詳細的可以到車賺平臺上看看。

p2p理財,銀行理財,寶寶類理財哪個好

2樓:車邦網際網路金融服務

p2p產品的收益相對來說比較高,通常在10%-15%左右,我們都知道銀行的收益一般在3.5%左右,在這點上p2p就顯得高一些,這也是為什麼投資人為什麼喜歡p2p平臺的原因之一。

p2p理財和銀行理財的區別

3樓:鑽誠投資擔保****

首先獲得利潤不同。作為新晉的金融行業, p2p理財的出發點是解決大部分人資金週轉難的問題也為了迅速佔領市場。因此p2p理財產品的利潤一般高於銀行,利息甚至可以高出1至3倍。

所以從收益率方面看,p2p理財更具有吸引力。

其次受益的人群不同。p2p理財是基於很多小微資企業資金週轉難的基礎上興起的,也為手上有閒錢但達不到大額投資的人群帶來很多便利。所以p2p對投資人的限制很低,只要手上有閒**到投資要求基本就可以了。

而銀行的門檻則很高,基本是有高額資金收入的人才能去投資。

最後p2p理財和銀行理財的資金流動性的不同。銀行理財對投資時間要求很長,基本半年以上。而p2p由於發展靈活,沒有很多硬性要求,參與的人群比較多,短期標會比較多,對時間也沒有強制要求。

這在一定程度上,也幫助很多人解決了資金週轉的問題。

銀行理財與p2p理財有什麼不同

4樓:互金公社

p2p理財與銀行理財的定位不同。p2p理財的定位是客戶收益,而銀行理財的定位是穩健。所以他們面向的投資人是不同的。

一般來說,p2p理財所面臨的客戶是風險承受能力較強的人群,而銀行理財卻恰恰相反。

p2p理財與銀行理財的門檻不同。就目前而言,p2p理財門檻較低,也許你有1000塊錢,就可以實施p2p理財。但是如果你想購買銀行理財產品,一般最低也需要5萬,甚至於更高。

p2p理財與銀行理財的收益水平不同。銀行理財產品的定位是穩健,所以它的利率一般不會很高,p2p理財則會相對高一些,有的甚至年收益率最高可達15%左右。在這裡,要提醒大家的是,選擇p2p理財,不僅要看收益,還要看企業的資質和風控體系,畢竟資金安全才是最重要的。

p2p理財與銀行理財的流動性不同。總體來說,p2p理財相較銀行理財流動性較強。因此,p2p理財更多適合中短期理財需求的人,而銀行理財則更加適合有中長期理財需求的人。

論是銀行理財,還是p2p理財,投資者要根據自身情況來看,如果風險承受能力差,則選擇銀行理財,如果希望獲取較高的收益,則選擇p2p,或者可以將資產按照一定比例分配到銀行理財和p2p上面,既可以分散一部分風險,又可以獲取部分高收益。

5樓:匿名使用者

按照現在監管這麼嚴格的形式,2023年p2p理財情形肯定是更好的。應該來說,大平臺變動不會太大,但也很難說不會有中小平臺成為黑馬脫穎而出。就比如說做抵押的企額貸等很多投資人稱之為小而美,風控嚴的小平臺。

我覺得借貸還是要有抵押的平臺發展前景會好些。

銀行理財和P2P理財哪個更靠譜,銀行理財產品就真的可靠嗎 和p2p理財平台相比嘞

選對平台就是靠譜,你要有識別平台安全性的意識 1.平台資金是否由第三方託管2.業務範圍就是專案是否假大空3.是否有風控團隊4.收益是否合理正常的都在8 15 左右5.使用者的滿意度和客服的服務,更詳細的可以到車賺平台上看看。銀行理財產品就真的可靠嗎?和p2p理財平台相比嘞?銀行理財不是一定可靠的,1...

p2p理財和銀行理財產品哪種好,銀行理財與P2P理財產品哪個好

從安全上來說,銀行理財相對安全。但從投資收益上來說,p2p理財收益相對較高,同時起投額度也適合大眾投資。銀行理財產品和p2p理財產品哪種更好啊?這個要看具體偏好了,銀行理財需要好幾萬才能投,而p2p理財對起投金額要求不高,甚至10元就能投,而且就收益要高很多,我在投的禮德財富就是可以的 1 收益不同...

P2P理財和基金理財哪個更靠譜,銀行理財和P2P理財哪個更靠譜

這個真的要取決於你選擇的平台或產品了。銀行理財和p2p理財哪個更靠譜 選對平台就是靠譜,你要有識別平台安全性的意識 1.平台資金是否由第三方託管2.業務範圍就是專案是否假大空3.是否有風控團隊4.收益是否合理正常的都在8 15 左右5.使用者的滿意度和客服的服務,更詳細的可以到車賺平台上看看。p2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