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行理財產品能不能提前贖回銀行理財

2021-03-04 08:57:27 字數 2080 閱讀 2523

1樓:招商銀行

若是招行一**購買的固定期限理財產品,起息後,一般不支援提前贖回,建議您檢視產品說明書中的贖回說明。

2樓:拓天速貸

銀行理財產品一般不支援提前贖回,只有到期才可以贖回,也有可以提前贖回的,在簽約的合約中假如有提前贖回的話,會在裡面說明一定的提前贖回賠付率,總的來說就是要麼不可以提,就算可以提前也會收取類似違約費

3樓:匿名使用者

銀行固定期限的理財產品不到期是不能提前贖回的。

4樓:小嘉

你好,銀行理財產品能不能提前贖回,需要看簽訂的合同的,有些可以但可能需要繳納一些費用。但大部分產品在封閉期內是無法不能贖回的。

5樓:感性的小信

理財產品可以提前贖回嗎?

我想提前贖回銀行理財產品可以嗎?

6樓:風也很大咩

有些可以,如果說明書中有可提前支取這一條款,即可提前贖回。

有些保本理財產品在投資者提前贖回時,但需要提前告知銀行。 需要檢視銀行理財產品說明書:

1。 如交通銀行的「沃德添利」產品,在說明書中則很明確的寫到「投資期內客戶不可提前終止本產品,不能提前贖回,銀行將不提供資金保本。

2,如果手續費較高。在提前贖回的條款中、是否有額外損失,也需要考慮是否真的急需這筆錢,銀行有權自行決定並單方面提前終止本產品. 可以與否。

7樓:夏軒

目前銀行發行的理財產品中,多數產品不能提前贖回。如果協議裡有可提前支取這一條款,那麼可以提前取出產品裡的錢,但是需提前告知銀行;如果協議裡規定,必須一年才能到期,不能提前贖回,那麼現在暫時不能取出。

此外,在可以提前贖回的條款裡,還要看提前贖回需不需要手續費,如果手續費較高,也需要考慮是否真的急需這筆資金。

理財產品的提前贖回一般分兩種情況:一是投資者與銀行均無提前終止權,因此不能提前贖回;二是客戶可以提前贖回,這種贖回權還進一步細分為隨時支援贖回和只可以在某一規定時間贖回。投資者有權提前贖回都必須支付相關費用。

投資者在選購這類可贖回產品時,要與其他中短期投資產品的靈活性和收益率比較,才能選出更具優勢的產品。

8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銀行發行的理財產品中,多數產品不能提前贖回。不過,隨著理財市場競爭日趨激烈,一些銀行為了提高產品流動性,陸續推出了一些可以提前贖回的理財產品。除了收取贖回費,對於提前贖回的客戶,銀行將不再承諾保本。

提前贖回條款一般分為三種情況:

一是銀行和投資者都沒有權利提前贖回;

二是投資者有提前贖回權利但是需要支付違約金;

三是銀行有提前贖回權利,但投資者沒有。

對於投資者來說,在購買銀行理財產品的時候,應盡量避開以虧損為提前贖回條件的理財產品。

9樓:招商銀行

若是招行一**購買的固定期限理財產品,起息後,一般不支援提前贖回,建議您檢視產品說明書中的贖回說明。

10樓:餘瑞勤

我在農行買的理財不到期能取回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從如下兩個角度來回答這個問題:

一、可不可以,二、是否有額外損失。

1. 可以與否。

需要檢視銀行理財產品說明書,如果說明書中有可提前支取這一條款,那麼可以提前取出產品裡的錢,但需要提前告知銀行。如果說明書中規定,必須執行到期,不能提前贖回,那麼暫時就不能取出。

如交通銀行的「沃德添利」產品,在說明書中則很明確的寫到「投資期內客戶不可提前終止本產品,銀行有權自行決定並單方面提前終止本產品。」

2. 額外損失。在提前贖回的條款中,還要看提前贖回需不需要手續費,如果手續費較高,也需要考慮是否真的急需這筆錢。

有些保本理財產品在投資者提前贖回時,銀行將不提供資金保本,這也需要和銀行進行具體溝通。

12樓:感性的小信

理財產品可以提前贖回嗎?

13樓:aaaa德國館

理財產品越來越不行了

14樓:ln150508貝慧慧

我剛買三四天就想贖回,不知道怎辦

興業銀行理財產品可以提前贖回嗎

興業銀行理財產品是可以提前贖回的。1 認證交易雙方 防止支付欺詐。能夠使用數字簽名和數字證書等實現對網上商務各方的認證,以防止支付欺詐,對參與網上 的各方身份的有效性進行認證,通過認證機構或序號產生器構向參與各方發放數字證書,以證實其身份的合法性。2 加密資訊流。可以採用單金鑰體制或雙金鑰體制進行資...

銀行的理財產品,能買嗎,銀行的理財產品能不能買

一般情況下,目前基本上產品都是有風險的,除非合同文字協議上註明是保本產品,沒有註明的都是有本金損失的風險,具體風險程度要視產品的投資標的範圍,投資需謹慎。購買理財產品前,建議您閱讀合同,留意投資標的範圍,風險介紹等。根據資管新抄規要求,除了 襲存款 以外的理財產品均不能承諾保本保息,包括銀行理財產品...

銀行理財產品指的是什麼?求解釋,銀行理財產品是什麼意思?

說到理財,很多人認為理財就是錢生錢,比如買房 買 票等。其實這些都屬於理財的範疇,但嚴格意義上的理財,其實叫財富管理,也就是科學合理的規劃現在以及未來的資源,做好家庭財務規劃,在進行理財的時候要對家庭財務做乙個科學的診斷,防控風險。銀行理財產品一般指的是銀行短期的存款,比如幾十天 一百多天的那種,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