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給我老公買結婚時候的西裝,哪個牌子的比較好?

2023-01-27 08:20:02 字數 744 閱讀 2413

1樓:柒晚灣

我個人覺得買迪奧的比較好。個人感覺迪奧的結婚西裝很潮流,而且也比較有新意。

2樓:蕾蕾

阿瑪尼這個牌子的比較好,因為這個牌子非常的出名,**也很貴,但是結婚每個人一生只有一次,貴一點也是可以的。

3樓:周**強強

我覺得是阿瑪尼的牌子是最好的。這個牌子的西裝真的非常好,而且材料很柔軟,有很多人都會選擇購買這個牌子的西裝。

4樓:家博寶貝啊

個人感覺雅戈爾,羅蒙這兩個品牌的西裝是比較好的,而且也是中國名牌,西裝的質量也是很不錯的。

5樓:樂樂在此呢

海瀾之家,這個品牌的西裝不僅***,而且穿上特別的修身,任何人都可以駕馭的非常精幹。

6樓:依依很美的

海瀾之家的牌子比較好,而且海瀾之家的西服款式特別多,質量也好,可以給你老公去選擇。

7樓:雙魚愛仕達

羅蒙 。這個品牌是乙個小眾品牌,料子特別的好,而且服裝款式特別的時尚,特別符合年輕人的審美。

8樓:王志剛剛剛

海瀾之家的**非常不錯,而且裡面的西裝品質也很好,材料用的也很棒,面料穿在身上不會出現任何的症狀。

9樓:房間號

可以去海瀾之家買,因為海瀾之家的西裝還是比較正規的,而且海瀾之家的衣服也不是特別昂貴。

想給老公買套西裝,不知道哪個牌子的西裝好一點?一下唄

那要看你花多少錢,三千以下沒啥好牌子,四千左右像報喜鳥,杉杉,雅格而 買的西裝不一定合身,還不如去訂做呢。gmis的西裝定 就不錯,還是南韓品牌的 我要結婚了,想給給老公買套西裝,選哪個品牌比較適合年輕人穿?古奇 阿瑪尼 路易維登 貴是貴了點 結婚嘛 就這一次 柒牌 洗打算買套好點的西裝,不知道哪個...

我結婚的時候老公給我買的戒指1600,項鍊3000,純黃金的

既然你老公給你買的那就是很有紀念意義的,就算是有急事你捨得賣啊,再說了賣的話就不值錢了,你要是缺錢了可以問你老公要啊。有些金店會 的,要有當初的票據,差價挺大的,一般低於市價30塊錢沒克。小店收的差價更大。男朋友給我買了 戒指跟項鍊了。但是才4000多塊千。我我還想要鉑金項鍊。他說晚點買我說結婚時不...

結婚時,老公給我買的金銀手首飾,在我和我老公還沒有離婚的時候,只是說要離婚的時候。他奶奶就私自把

你所謂的結婚時,不知道是在婚前還是婚後,如果是婚前,那麼屬於對你個人的贈與,雖說是他買給你的,但是不屬於共同財產 若是婚後,他買給你的,可以認定為夫妻共同財產,但是他無法私自拿走,他奶奶更加無權私自動你的東西。秘密竊取公私財物且數額較大,都可以認定為是盜竊罪了。當然,家庭成員之間可以不算 領證之後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