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紀念日,想給老公買塊手錶,什麼品牌的好

2021-03-04 00:06:05 字數 2476 閱讀 9051

1樓:堵光遠

我剛買了塊朗尊lanzekt的機械表,感覺還不錯,給你參考

結婚紀念日,想給老公買乙個手錶,請問男士手錶哪個品牌好啊?

2樓:匿名使用者

買手錶當然還是選擇產地是瑞士的表!前陣子老公生日,探探他的口風是想要乙個手錶。專櫃上看了很多名牌和款式對比後,根據預算最後入了一枚雷達手送給他。

收到禮物他很開心每天都帶著搭配不同的衣服,感覺自己禮物買對了。

給老公買塊手錶,什麼牌子的好,大家給點建議·

3樓:匿名使用者

勞力士士,梅花,都可以,最貴達到十幾萬的都有

想送老公塊手錶,大家給點意見,哪個牌子比較好

4樓:潮色繪

看你老公經常 出入什麼場合了

如果上班族,正式場合多就買石英錶;

如果休閒日常,買休閒時尚表;

當然具體選擇還要根據年齡來

5樓:時尚指導

推薦這bai款socco輕奢愛情手錶,du非常的不錯。精緻美zhi觀的時尚外表,dao簡約中透露版

成熟的魅力,工藝的打造讓

權表盤看起來完美無瑕;外形簡約大氣,十足的成熟男性的魅力,佩戴起來氣質完全得到提公升,讓人心動的是內含的意義。socco寓意愛情圓滿、真愛與幸福, 象徵著一生只愛一人, 素有「socco送出手,一生永相守」的美譽, 「socco愛」被稱為靈魂之愛,只有選擇「一生只愛一人」的人,才會選擇送這款手錶。送這款手錶給他的同時,讓他感受到這款手錶對男士致命吸引力,又讓他感受到你深情的愛意,讓他知道始終有個女人陪伴在他身邊,讓他珍惜彼此感情,攜手永遠相伴走下去。

結婚紀念日就要到了,我想給老公買一款瑞士原裝手錶,去哪能買到啊?

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可以去

網‌上天‌貓‌旗‌艦店 左薇莎jowissa就是你比較好的選擇,這是來自瑞士內的時容尚鐘錶 錶款設計精緻獨特,更能盡顯出男士的非常和品味,也會讓老公時刻記住你的愛。

結婚紀念日,想給老公買乙個手錶,請問男士手錶哪個品牌好啊?

7樓:東方晨曦灬

你買多錢的?其實真不用買歐公尺伽勞力士雷達卡西歐等等一千塊錢的,買冠琴,蘭度一二百元的即可。

8樓:匿名使用者

結婚紀念日送錶是送終忌諱

9樓:匿名使用者

眼看經濟能力,再分檔次價錢

10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男人配什麼樣的表

11樓:幀溪笁w翹u化

買手錶當然還是選擇產地是瑞士的表!前陣子老公生日,探探他的口風是想要乙個手錶。專專櫃上看了很多品屬牌和款式對比後,根據預算最後入了一枚雷達手送給他。

收到禮物他很開心每天都帶著搭配不同的衣服,感覺自己禮物買對了。我買的那款叫真系列夜光腕表,是設計師限量版的,表盤錶鏈都是啞光的全黑設計,但是指標和刻度是夜光的,設計非常簡潔時尚,線條流暢。材質是陶瓷的,據說比其他材料更不宜磨損,這也是它最吸引我的地方

最近快到我們的結婚紀念日了,想送塊手錶,不知道啥樣的合適的呢?

12樓:犬神務筋

當然首選 belle epoque腕表是為那來些時自尚自信、喜歡表現自我、追求品bai位生活的

du人群而打造的。因此zhibelle epoque腕表將「時尚、新穎、非dao凡、美學」作為設計靈感融入每個系列腕表配件,使belle epoque腕表佩戴者輕而易舉的脫穎而出。哈哈哈,趕緊看看的吧,我妹妹就是被這樣的表迷住了呢

13樓:匿名使用者

美度的  類似這樣不知你喜不喜歡  我不知道你是送老婆還是老公  挺簡單的表盤 看著也成熟

14樓:白_小生

瑞士天梭,有錢就買勞力士

15樓:匿名使用者

心意最重要啦, 推薦買石英錶 抗用

1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 沒有什麼關係的 只要她開心就可以了。

結婚紀念日,買什麼禮物好?是戒指還是手錶?什麼牌子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你們的經濟狀況 或是你在結婚時是不是沒有送戒指給她啦 如果沒有送 就該買戒指 一定要補上噠 如果買了 就不需要了 手錶更實用些 既是手錶 又是裝飾品 很好啊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應該是戒指,因為手錶可以沒有,但女人對手飾都愛!

19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買戒指了,**漲價還能增值多好哇。

20樓:匿名使用者

缺什麼買什麼,最好是對的,牌子當然是好些的了

結婚紀念日怎麼給老公驚喜,結婚紀念日想給老公驚喜該怎麼紀念呢該怎麼做

我可以告訴你。趁你老公不在的時候,把家裡布置的歡快一點,然後搞乙個燭光晚餐,注意多說甜言蜜語啊,用眼神迷惑他,你要有一件 的內衣,吃飯後,和老公在一起時依偎在他懷裡,慢慢的把衣服退去,然後享受你們的二人世界,我就這樣的和我女友過的,他會意外的給我看她的 的內衣,作為男人,我很喜歡老婆這樣,我感覺這比...

結婚紀念日,想給老公買手錶,請問男士手錶哪個品牌好啊

你買多錢的?其實真不用買歐公尺伽勞力士雷達卡西歐等等一千塊錢的,買冠琴,蘭度一二百元的即可。結婚紀念日送錶是送終忌諱 眼看經濟能力,再分檔次價錢 什麼男人配什麼樣的表 買手錶當然還是選擇產地是瑞士的表!前陣子老公生日,探探他的口風是想要乙個手錶。專專櫃上看了很多品屬牌和款式對比後,根據預算最後入了一...

結婚紀念日送什麼給老婆,結婚紀念日送什麼禮物給老婆?

項鍊,手鐲,耳環,化妝品,包包,高跟鞋,發卡,手錶,腳鏈,自己做的小禮品。重要的是你在她身旁,你是她最好的禮物!俗的就是錢,要不就是化妝品,大多數女的都喜歡,當然最好的還是比對她的感情,來趟旅遊也不錯。送給老婆乙個值得紀念的東西就可以。先問問老婆,想要啥?結婚紀念日送什麼禮物給老婆?結婚紀念日送啥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