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長沙南站到湘雅附一如何搭公交?

2023-01-27 08:15:02 字數 5303 閱讀 1942

1樓:塗懋冠嵐彩

公交線路:地鐵2號線。

405路,全程約公里。

1、從長沙南站步行約290公尺,到達長沙火車南站。

2、乘坐地鐵2號線,經過9站,到達迎賓路口站。

3、步行約270公尺,到達韭菜園站。

4、乘坐405路,經過4站,到達湘雅站。

5、步行約100公尺,到達湘雅附一。

2樓:半仙板板

您好 7路轉2路,走的路程少一些。

這樣坐公交是最快的了。

現在湘雅附一叫中南大學湘雅醫院哦。

還有不需要轉車的,但是早上6點半才有第一趟 坐115路往四方坪方向的 ,坐到經武門下車,再步行375公尺就到。

提問。謝謝。

這個的話大概是55分鐘 ,堵車加時間。

湘雅醫院離我挺近的 就在我附近。

第乙個要轉車的是5:30就有車,大概要1個半小時的樣子 第二個不需要轉車的就是6:30才有,乙個小時左右。

不客氣的親。

這段諮詢時間如果沒有結束,有其他的問題,我也可以幫您解決,我看到您的其他的問題會及時回覆您。

祝您天天開心 闔家幸福 財運滾滾。

希望我的對您有所幫助,方便的話賞個贊喲。

從長沙南站到湘雅附一如何搭公交? 30

3樓:在寶綸閣滑草的淡水魚

公交線路:地鐵2號線 → 405路,全程約公里1、從長沙南站步行約290公尺,到達長沙火車南站2、乘坐地鐵2號線,經過9站, 到達迎賓路口站3、步行約270公尺,到達韭菜園站。

4、乘坐405路,經過4站, 到達湘雅站。

5、步行約100公尺,到達湘雅附一。

4樓:網友

看你是從汽車南站還是火車南站了。

汽車南站的話,坐7路到「曙光路口」或者「長島路口」,轉405路到「湘雅」。

火車南站的話,坐503路到「長沙火車站」,轉168路到「湘雅醫院」

5樓:小倉鼠

湘雅附一醫院-中南大學湘雅醫院。

公交線路:348路空調,全程約公里1、從長沙南站步行約540公尺,到達長沙火車南站2、乘坐348路空調,經過28站, 到達湘雅路口站(也可乘坐159路)

3、步行約190公尺,到達中南大學湘雅醫院。

從長沙南站坐地鐵到中南大學湘雅醫院應該怎麼走?

6樓:

公交線路:地鐵2號線 → 地鐵1號線 → 405路,全程約公里。

1、從長沙火車南站步行約10公尺,到達長沙火車南站2、乘坐地鐵2號線,經過11站, 到達五一廣場站3、乘坐地鐵1號線,經過2站, 到達文昌閣站4、步行約310公尺,到達二馬路站。

5、乘坐405路,經過2站, 到達湘雅路口站6、步行約100公尺,到達中南大學湘雅醫院。

7樓:有錢哥哥

全程約44分鐘/公里。地鐵2號線→地鐵1號線→步行。

長沙南站步行至長沙火車南站,長沙火車南站乘坐地鐵2號線(梅溪湖西方向)共11站,在五一廣場站下車,在五一廣場站下車後換乘地鐵1號線(開福區**方向)2站,在文昌閣站下車(4口出),步行公里到中南大學湘雅醫院。

8樓:桃花別樣情

全程約44分鐘/公里。

地鐵2號線 → 地鐵1號線。

長沙南站。步行至長沙火車南站。

長沙火車南站。

11站乘坐地鐵2號線 , 在五一廣場站下車五一廣場站。

2站乘坐地鐵1號線 , 在文昌閣站下車 (4口出)文昌閣站。

893公尺。步行至中南大學湘雅醫院。

中南大學湘雅醫院。

9樓:匿名使用者

長沙火車南站 乘坐 地鐵2號線 (梅溪湖西方向) 11站在 五一廣場站 下車 換乘 地鐵1號線 (開福區**方向) 2站在 文昌閣站 (4口出) 下車。

步行 公里 到 中南大學湘雅醫院。

10樓:單簡愛

中南大學湘牙雅醫院地鑽鐵站叫什麼站台。

11樓:壬擾龍雁

從長沙南到中南湘雅附二醫院怎麼走?

長沙南站到湘雅附一坐幾路車可以到

12樓:匿名使用者

公交線路:地鐵2號線 → 405路,全程約公里

1、從長沙南站步行約30公尺,到達長沙火車南站

2、乘坐地鐵2號線,經過8站, 到達袁家嶺站

3、步行約60公尺,到達曙光路口站

4、乘坐405路,經過5站, 到達湘雅站

5、步行約60公尺,到達湘雅附一

本解答由【謝小夫】友情提供! 若有不足之處望諒解, 希望本次解答對您有幫助! 望您能及時【採納】,在此表示謝謝!有緣下次再見!!!

13樓:燕寶

打車費用約38元(按駕車最短時間計算)

1地鐵2號線 → 地鐵1號線。

全程約38分鐘/公里。

長沙火車南站(地鐵站)

步行至長沙火車南站。

長沙火車南站。

11站 乘坐地鐵2號線 , 在五一廣場站下車五一廣場站。

2站 乘坐地鐵1號線 , 在文昌閣站下車 (3口出)文昌閣站。

170公尺 步行至公尺旗(湘雅店)

公尺旗(湘雅店)

長沙南站到中南大學湘雅醫院有多遠,坐那路公交車可以到,知道的請回覆,謝謝

14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長沙南站。

1.從起點向正北方向出發,行駛180公尺,直行上匝道2.沿匝道行駛250公尺,右轉進入花侯路輔路3.

沿花侯路輔路行駛340公尺,直行進入花侯路4.沿花侯路行駛公里,左轉進入長沙大道5.

沿長沙大道行駛160公尺,朝京珠高速/長沙大道方向,稍向左轉上匝道6.沿匝道行駛300公尺,直行進入機場高速。

7.沿機場高速行駛570公尺,直行進入機場高速8.沿機場高速行駛30公尺,直行進入長沙大道9.

沿長沙大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桂花路10.沿桂花路行駛540公尺,朝城南西路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11.

沿匝道行駛170公尺,右轉進入車站南路12.沿車站南路行駛570公尺,左轉進入城南東路13.沿城南東路行駛1.

4公里,直行進入城南中路14.沿城南中路行駛公里,稍向右轉進入芙蓉中路15.

沿芙蓉中路行駛公里,調頭進入芙蓉中路輔路16.沿芙蓉中路輔路行駛160公尺,右轉。

17.行駛30公尺,到達終點。

終點:中南大學-湘雅醫院。

15樓:無精打采德月立

公交線路:地鐵2號線 → 地鐵1號線,全程約公里1、從長沙南站步行約280公尺,到達長沙火車南站2、乘坐地鐵2號線,經過11站, 到達五一廣場站3、乘坐地鐵1號線,經過2站, 到達文昌閣站4、步行約610公尺,到達中南大學-湘雅醫院。

16樓:匿名使用者

坐地鐵最快,進地鐵站買票到文昌閣,先坐2號線(梅溪湖西方向)到五一廣場,站內換乘1號線(開福區**方向)到文昌閣,從4出口出站,旁邊路口右手邊走500公尺就到。

17樓:蔣賽查

321路公交車到中南大學香雅醫院嗎?

從長沙南站到湘雅附一怎麼走

18樓:匿名使用者

公交線路:503路 → 168路,全程約公里1、從武廣長沙南站步行約110公尺,到達長沙火車南站2、乘坐503路,經過13站, 到達古曲路口站3、步行約70公尺,到達古曲路口站。

4、乘坐168路,經過14站, 到達湘雅醫院站(也可乘坐143)5、步行約100公尺,到達湘雅附一。

長沙南站到湘雅附一怎麼走,坐公交怎麼最快?

19樓:匿名使用者

坐7路到窯嶺北下,然後轉348路到湘雅醫院下。這條線路最省時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在汽車南站乘坐路, 在 【桔園立交橋北站】 下車 14站。

換乘【 2】路, 在【湘雅站】下車 21站。

步行70公尺即到。

從長沙汽車南站到湘雅附一的公交路線

21樓:念州廉和暖

公交線路:7路。

→168路,全程約公里。

1、從長沙汽車南站步行約190公尺,到達汽車南站2、乘坐7路,經過24站,到達長沙火車站(也可乘坐107)

3、乘坐168路,經過9站,到達湘雅醫院站(也可乘坐111)

4、步行約100公尺,到達長沙市倍親家庭服務。

長沙汽車南站到湘雅附一公交車怎麼搭?哪條線路近些?

22樓:匿名使用者

公交線路:7路 → 168路,全程約公里。

1、從汽車南站乘坐7路,經過24站, 到達長沙火車站(也可乘坐107)

2、乘坐168路,經過9站, 到達湘雅醫院站(也可乘坐111)鐧懼害鍦板浘。

23樓:匿名使用者

在公交車『汽車南站』站乘坐7路公交車到『安貞醫院(雨花亭北)』站下,換乘2路公交車到『湘雅』站下即到湘雅附一。

24樓:匿名使用者

坐7路到窯嶺北下,然後轉348路到湘雅醫院下。

25樓:弓長湘元

坐17路到王家灣。再轉106直接到湘雅1醫院。

長沙南站到長沙湘雅附一坐公交怎麼走

沒有能直達的線路,你這路程太遠了,要倒車一次公交線路 7路 348路,全程約15.5公里1 從長沙汽車南站步行約80公尺,到達汽車南站2 乘坐7路,經過21站,到達窯嶺北站 3 乘坐348路,經過8站,到達湘雅路口站下車離湘雅附一就幾百公尺了 打的有快有好啊,何必想那麼多煩惱事!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從長沙南站到長沙西站有多遠要怎樣坐車

2小時13分鐘 38.5公里 步行2.1公里步行 220公尺 地鐵2號線 梅溪湖西方向 21站 步行 190公尺 359路 14站 w211路 9站 步行 1.7公里 1 長沙汽車西站乘坐17路車,約1小時20分鐘到汽車南站。2 或者乘坐314路至白沙路口轉123路到汽車南站 長沙南站到長沙西地鐵坐...

從長沙火車站到長沙南站打的要多少錢

打正規的士大概20 25元左右。不堵車的情況下。堵車的話可能適當多點。你好,打的費用約30元 大概二十幾,不超過三十 長沙火車站南站到長沙火車站打的多少錢 打的要大幾十吧 可以坐公交坐地鐵都比較方便的 大約30多元,不堵車的話。到的士換乘點去坐,不會被宰。30元左右,要看你是白天還是夜間21 00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