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給老公買套西裝,不知道哪個牌子的西裝好一點?一下唄

2021-03-17 03:01:57 字數 1314 閱讀 5576

1樓:

那要看你花多少錢,三千以下沒啥好牌子,四千左右像報喜鳥,杉杉,雅格而

2樓:手機使用者

買的西裝不一定合身,還不如去訂做呢。gmis的西裝定**就不錯,還是南韓品牌的

我要結婚了,想給給老公買套西裝,選哪個品牌比較適合年輕人穿?

3樓:匿名使用者

古奇、阿瑪尼、路易維登、貴是貴了點、結婚嘛、就這一次

4樓:匿名使用者

柒牌**-------

洗打算買套好點的西裝,不知道哪個牌子的板型好

5樓:羊叔叔西服

建議你可以

抄嘗試西服襲定製,定製西服是通過對你進行bai量體,從而du得到準確的資料,為你半zhi手工dao做的西服,一人一版。非常合體。

如果你是年輕人,可以選擇定製一些時尚潮流的款式。像男士小西服、燕尾服、禮服、以及英倫風格都是非常合適的選擇。

想給男友買一套一千元左右的西裝,什麼牌子的比較

6樓:藍水晶

可以上**買國產品牌的尾貨。目前國內西服做得比較好的都在溫州和寧波,珠三角的工廠不擅此行。

可以找羅蒙、雅戈爾、威可多(威可多自己有天貓店,折扣很低)、藍豹(**貨通常是斷碼了的)

7樓:相柳

莊吉,這個品牌是我對比好多個品牌的天貓***選出來的,價效比最高。前幾天我剛給我男朋友買了一套,含羊毛還加桑蠶絲的,版型超級好,料子也很舒服

我給老公買婚禮當天穿的西服,買什麼牌子的好呢?一千塊錢左右的。一般的牌子的我老公能穿的下嗎,我老公 30

8樓:價報給

結婚作為人生大事,結婚西裝自然也是要體面合身才好。

caifung custom柴楓定製的的結婚西裝合身帥氣很時尚!

做乙個優雅帥氣的新郎,自然少不了柴楓定製一套合身的、做工講究的西裝禮服呢。

9樓:大海看見花開

我也剛給我老公買的結婚當天穿的西服,買的g2000的,1750,如果你老公和我老公一樣苗條的話,建議買g2000的,因為只有這裡才能買到貼身剪裁的,不會有不合身的狀況,如果你老公身材適中的話,那就隨便挑唄。去商場轉一圈,試一試,就知道了。你要想買g2000的話,我還有會員卡,可以提供給你。

10樓:大頭餡包子

我覺得1000塊錢足夠去訂做了~

找乙個大品牌自己喜歡的樣子,量身去做就好啦~

想給我老公買結婚時候的西裝,哪個牌子的比較好?

我個人覺得買迪奧的比較好。個人感覺迪奧的結婚西裝很潮流,而且也比較有新意。阿瑪尼這個牌子的比較好,因為這個牌子非常的出名,也很貴,但是結婚每個人一生只有一次,貴一點也是可以的。我覺得是阿瑪尼的牌子是最好的。這個牌子的西裝真的非常好,而且材料很柔軟,有很多人都會選擇購買這個牌子的西裝。個人感覺雅戈爾,...

想給自己買塊手錶不知道買牌子的。預算在2019 5000吧

在這個 範圍內最適合買塊瑞士產梅花表。此類表何格不高,屬中檔次表,也有收藏價值!你聽說過有一種3000多的戶外電子錶嗎?可以 天氣氣壓等等功能。天梭的品牌相對比較年輕化,價效比也bi jiao hao 可你買蘋果的,挺好的,不知道是否喜歡。手錶的話,看一下實用性,然後呢?你喜歡什麼樣子的?什麼風格的...

想給男朋友買衣服,可是不知道買什麼?大家幾個牌子吧

我覺得最重要的還是你男朋友有沒有自己喜歡的牌子,主流的也就那麼多,361,安踏,李寧,特步,等等 海瀾之家,kama,美邦 一線,傑尼亞!二線,boss!三線,拉夫勞倫!四線,夢特嬌,杭州鱷魚!五線,運動品牌,阿迪,耐克之類的!供你選擇吧!先是根據自己的經濟實力看看,然後你可以觀察你男朋友平時的穿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