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一畝田的offer,農業網際網路值得去嗎?

2023-01-27 08:20:02 字數 2900 閱讀 1524

1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跟你說吧。

如果是業務線 一年四季換業務,業務沒有核心競爭力 使用者口碑差如果是運營線 恭喜你 平均壽命6-12個月,過後就是被勸退或者調崗的物件 目的就是勸你走,因為運營線在他們公司沒有任何前途,小平台的業務發展差,使用者體驗差 所以平台基本養不起運營團隊。

如果是產品和研發 小平台 沒發展 做出來的東西沒有什麼價值 幫助不了農民伯伯。

如果你是找個地方混混 建議換個大點的穩定的公司。

如果是找個有前途的地方,這個公司隔十萬八千里。

最後說一句,如果有人跟你吹噓領導都是大廠出來的 那是少部分 並且基本是大廠末尾淘汰的人,或者大廠各級**商做不下去了過去的。畢竟草窩需要這樣背書。

2樓:匿名使用者

三農行業還不錯吧,一直都是國家重點導向,而且一畝田在這個行業做的好像也還挺久的了,平台應該不錯,值得加入~

一畝田公司怎麼樣,剛收到offer,猶豫去不去?

3樓:penny太倔強

如果崗位和薪資都談好了。你也沒有更好的offer,可以考慮一下我看了一下他們**,還有發展歷程,我個人覺得還不錯,有幾年沉澱了,也不是乙個新公司,網際網路企業能有近10年的沉澱我覺得不錯了。

再則這個業務體系我覺得比較有生命力,農產品銷售網際網路化,也是現在的趨勢。

個人看法,僅供參考。

4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一些朋友在裡面工作,感覺是個有前景的公司,農業也是個長期利好的領域。可以考慮啊。

一畝田為什麼是中國最好的農業網際網路公司?

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都這麼說啊,他自己也認,就成了最好的公司了。

6樓:開心就好

時間比較久了,幫助好多農村人致富了,農民們沒有不知道一畝田的,我們村都用一畝田賣貨,啥都不愁賣。

一畝田平台怎麼樣?

7樓:暗夜行者

在上面批發買過水果和蔬菜,挺好的,上面很多產地的貨源,只要不線下交易還是挺靠譜的。

一畝田公司前景怎麼樣 5

8樓:手機使用者

首先,農業是硬通貨,雖然現在遇到經濟下行,但農業所受影響有限,畢竟吃是頭等大事。雖然網際網路公司(包括但不限於網際網路公司)在疫情期間裁員,但同時也在招人,不是單向流出,而是雙向流動。

其次,一畝田是農產品資訊+服務的專業平台,在農業領域目前應該是做的是最大,也是機會最好的。從公開資訊能查到的去年年初融到數億元,背後一直有紅杉,你可以不相信自己的眼光,但是應該相信真金**且持續投入的資本的眼光。

最後,一畝田雖是一家創業公司,但是團隊基本都是阿里體系出來的,正規化程度高,且也有創業的拼搏鬥志和開放精神,大家都是一群做事情的人,氛圍和溝通都不是問題。

9樓:凌霄石

挺好的。農業本來前景就很好,這個公司應該快上市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最近有朋友收到一畝田offer,在這個時期能繼續招聘,說明公司運營狀況是良好的。從事的領域是農業網際網路,中國的農業長期存在發展不均衡不充分的情況,產業正在轉型期,大環境來看整個農業行業是持續利好的,創業路上總會遇到問題和波折,但只要一畝田能持續在自己的領域精耕細作,找準核心競爭力並持續發力,前景我個人還是很看好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農業前景不錯,不代表這個公司是ok的 如果換個行業這個公司應該早倒閉了。產品線的人天天想著搞農民伯伯的血汗錢,去看看這個公司有多少農民伯伯投訴就知道了。業務線一天到晚換著核心業務,沒有自己的行業壁壘。

領導只有個別是大廠出身,但是能力差的很,有點玷汙大廠的背書了。內部經常強迫員工調崗,因為業務發展差還經常去各種團隊裁員,裁員也不給賠償,私下和bp商量給別人轉乙個完全不合適的崗位讓別人自己走。

12樓:匿名使用者

從定位來看,農產品網際網路批發平台還是有相當大的市場,一畝田做了這麼多年,可以說是佔據了領先地位。但還要為使用者提供更多的價值,才能讓平台持續發展壯大。

13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一畝田新農網路科技****,成立於2023年,是一家基於移動網際網路技術、深耕農產品產地、促進農產品流通效率的網際網路公司。成立以來,一畝田著眼於農產品的原貨市場,打造農產品b2b電子商務平台。平台定位於推動「農產品進城」,致力於「讓每一畝田更有價值」。

一畝田採取 b2b 電商業態,主要為具備一定規模的農產品經營主體提供交易撮合服務,平台**商主要有農村合作社、經紀人、種植大戶、家庭農場等。 一畝田採購商有農產品批發商、加工企業、超市、餐飲連鎖企業、b2c 賣家、出口**企業。

上面是百科上面的資訊,下面是一些個人的看法。

一畝田做的是國家大力扶持的農業電商,政策優勢明顯,一畝田的目標非常好,現在也是在開展資訊整合,把更好的產品輸出到各個地方,一畝田現在是在開展b2b的業務,並且做的是全國的資源整合,讓更多的企業能對接到直接的農戶,節省開銷。

但是,現目前公司成立8年的時間,並做的是資源整合,就是做的資訊平移彙總,極大可能會存在資訊不真實有效,貨品以次充好,導致使用者的體驗感不強,並未有效得到品質產品。並一畝田公司願景非常不錯,但是沒有明確的目標感,給我的感受現目前的一畝田就是想的多做的少,東乙個西乙個,但是沒有把乙個領域做的精細化。

給我總的感受公司要做的方向是非常不錯,市場局勢也是非常好,公司的資料背書也是可以,但是公司做長久,還需要更好優化公司自身的標準化產品和標準化管理方案。

僅個人觀點。

大家對一畝田這樣的電商平台怎麼看?

14樓:編輯快樂輕鬆人生

您好朋友:

感覺平台都不要緊,可以作為嘗試的想法。

農副產品銷售確實很有前景。

祝生意興隆,財源滾滾。

一畝田有多少個平方,一畝田有多少平方?

1畝 666.6667平方公尺 有異議歡迎追問 無異議記得採納 一畝田有667個平方 1畝 666.66666666667平方公尺 1畝 666.6667m 2 農民常說的畝是小畝,每畝666.7平方公尺,一公頃 15小畝 但是也有大畝的說道,大畝1000平方公尺,一公頃 10大畝 你好,一畝田是1...

一畝田能收穫多少玉公尺秸稈,一畝地可以出多少玉公尺秸稈

如果專門種的是青貯玉公尺 不收玉公尺棒子 一般畝產8000到15000斤 不同地方不一樣 如果主要是收玉公尺,因為播種密度就不會像青貯玉公尺那樣密,所以秸稈就少了,一般畝產3000 5000斤 不等玉公尺成熟能產1萬斤到1。5萬,等充分脫水幹了也就1000斤左右 一畝地可以出多少玉公尺秸稈 假設玉公...

一畝田能栽多少棵金絲楠木,金絲楠苗子一畝地種植多少顆?

楠木種植密度要看情況。如果是育苗,一年苗大概每畝1.2 1.3萬株,兩年苗大概每畝6000 8000株。如果是造林,一般來說株行距為2 2公尺 2 3公尺,每畝栽植111 167株。金絲楠苗子一畝地種植多少顆?按40 60株 畝的密度栽培 金 絲楠喜溼耐蔭,立地條件要求較高,造林地以選擇土層深厚 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