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初中物理競賽2016成績查詢

2023-01-27 07:00:02 字數 807 閱讀 1246

1樓:司丹萱

怎麼查詢2016初中物理競賽成績。

2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參加了,你考了多少分。

24屆全國初中應用物理競賽成績在哪查詢

3樓:匿名使用者

24屆全國初中應用物理競賽成績,在考生所屬地區的教研網上查詢。

全國初中應用物理競賽,即全國中學生應用物理知識競賽,是建國以來,國家中學應用物理知識競賽委員會,本著激發學生學習科學的興趣,擴大學生的視野,促進中學物理教學與技術、社會和日常生活的聯絡,更好地落實基礎物理教育的三維目標,切實提高學生的科學文化素養的目的,組織全國中學應用物理知識競賽。

4樓:皓月陪風

這得看你是哪個地區的,在所屬地區的教研網上查詢!

如何查詢自己的2016全國物理競賽預賽成績,用自己的名字

5樓:歷史小店

成績出來後!找自己省的查詢分數的**,或者找到市的查詢分數**!

輸入自己的考生號,座位號或者密碼,就能得到分數!

或者釋出成績的隔天學校就會通知你來領成績單。

6樓:魏縣一中物理組

找查詢本省競賽分數的**,按要求填寫查詢。

34屆全國中學生物理競賽預賽分數怎麼查詢

7樓:網友

全國中學生物理競賽預賽不劃分統一的分數線,而是由各省的地級市按省給的複賽人數從高分到低分確定,參加各省的複賽。

誰能初中物理競賽書,誰能推薦初中物理競賽書

極力推薦 張大同為總主編的物理競賽教程第三版 不知現在出新的沒有,或許有第四版了 我不知道你們的教材是哪一種,如果初二是大部分學的是電學那麼應該買這套書的初三版,反之若是力學,則應該買初二版的,這本書是綠色封面,上面畫了乙個地球,我用過這本書,和其它幾本書比起來是最難的,是華東師範大學出版社的,希望...

提問初中物理競賽題

1.選b.看孔的大小,如果孔很大,就不是小孔成像。剪乙個井蓋那麼大的孔,孔是什麼形狀,光斑就是什麼形狀。如果孔很小,就是小孔成像。成的是光源的像,這時候是太陽,成的就是圓形的像。2.選d。在人走向路燈和離開路燈的時候,這個規律是反的。畫兩個直立的人,在斜上方畫路燈,根據光的直線傳播規律,連線路燈和頭...

07全國初中物理競賽複賽第六大題答案是怎麼帶來的

空氣的流動形成風,風具有 能量,稱為風能。風能具有 豐富 安全衛生等優點。內圖3是我國某地區風容力發電的外景圖。風力發電機中的葉片在風力的推動下轉動,並帶動機頭發電機發電,為人們提供電能。設該地區空氣密度為1 3kg m3,一台風車的輪葉轉動時可以形成面積為600m2的圓麵。1 若風速為10 m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