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全國初中數學競賽決賽的分數線是多少

2023-02-25 00:20:02 字數 1914 閱讀 9162

1樓:清水竹聯

各地分數線不一致,一般聯賽在初中不分初賽、決賽,所有報名選手參加。

一、二試,兩試相隔半個小時左右先後考試,直接以兩試成績和定獎項,並確定是否加入省隊。一試填空選擇10道共70分,二試大題歷年題目數量偶有不同,一般由3道20-25分的大題構成。

對於南方,尤其是長江流域等發達地區,一等獎分數線約在80-120之間;落後地區和西部地區在70-90之間,但是如果題目難,分數線會降到60左右,同時會根據當年難度、參加人數確定,一般南方的分數線普遍遠大於北方和西部。比如2023年山西省一等獎分數線僅為57分,但是2023年卻達到近90分。建議諮詢當地競賽教練或者歷屆學長、歷屆試題資料。

全國初中數學競賽一等獎分數線一般是多少

2樓:匿名使用者

速度將符合施工是德國經濟和南韓的多久沒地方學生的健康的合適的**地方的大幅度發等多個 **姐姐姐姐吧**儲備 到貨後還是答覆。

3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試題難度不一樣啊。

不過好的基本上都可以達到滿分,或接近滿分。

2023年12月10日的全國初中數學聯賽分數線 回答懸賞100!!!

4樓:奢侈的愛情

是全國奧林匹克競賽嗎?這個跟多少分沒有關係,看名次的。我那會二等獎,90多分,120分的卷。

我判斷如果總分100分,77分最多三等獎,如果總分超過120,那麼可能獎無緣了。一般的競賽試卷是選擇題+填空+大題+最後兩道壓軸題。很遺憾我當時只對了一道壓軸題。

正常來講,一等獎差不多是滿分的,頂多錯一兩個填空,選擇題沒有壓力。二等獎最多錯乙個大題,如果錯2個大題就無緣了。77分肯定有錯大題了。

不過重在參與,初中的數學只是乙個基礎而已,競賽的題目用高等數學很容易就解了,只是還沒學到,相當於要把高等數學公式證明一遍。希望你能得獎。

2013全國初中數學聯賽分數線

5樓:匿名使用者

全國初中數學聯賽與全國高中數學聯賽一樣,是全國統一命題的試卷,初中三個年級共考一張試卷不分年級,各個省分別閱卷和評獎。

全國初中數學聯賽評獎的分數線與本省的參賽人數和參賽者水平有關,不同的省分數線不一樣的。

2015初中數學聯賽決賽的分數出來了,獲獎分數線是多少

6樓:愛抹茶冪語

2015初中數學聯賽決賽獲獎分數線如下:

一等獎:107分--140分。

二等獎:94分--106分。

三等獎:83--93分。

①全國初中數學聯賽報名條件。

全國初中數學聯賽主要面向在校初三學生,部分初。

二、初一優秀學生也可參加。全國初中數學聯賽報名堅持自願原則。

②報名時間。

③考試費用。

各地收費標準不同,一般在10到20元。

④競賽時間。

一般定於每年4月第乙個星期日進行複賽,各地根據實際情況提前進行初賽。

⑤ 競賽題型。

全國初中數學聯賽初賽主要考查基礎知識,包括選擇、填空和解答題,答題時間為120分鐘。

複賽第一試著重基礎知識和基本技能,題型為選擇題(6題)、填空題(4題),共70分。

第二試著重考查學生分析問題與解決問題的能力,有利於發展學生的智力和創新意識,題型為解答題,三道大題的內容分別為幾何綜合題、代數綜合題、雜題,共70分。兩試總分為140分,答題時間為150分鐘。

7樓:道峰山營

2023年初三年級初中數學聯賽獲獎分數線(荊楚):

一等獎(103)

二等獎(91)

三等獎(77)

2023年初二年級初中數學聯賽獲獎分數線(荊楚):

一等獎(94)

二等獎(80)

三等獎(62)

初中數學競賽題 任意有理數的式子

當然是絕對值a 1 a 1 原式等於0 2.a 1 a 1 同上。3.其實就是1 a a 1 同上。而4中 a 0 所以 a 1 1 必然不等於0 a 1,因為 a 大於等於0,即最小是0.再加1最小就是1了,所以不可能是0 當1 的絕對值a時,a 1時,1 1 0 絕對值 a 1 a 1時,1 1...

某市小學參加數學競賽結果 小學和初中獲獎的佔總人數的7 10,初中和高中獲獎的比獲獎總人數的60多3人,已知

小學和初中獲獎的佔總人數的70 則 高中獲獎佔總人數的1 70 30 初中和高中獲獎的比獲獎總人數的60 多3人,則 初中獲獎的比獲獎總人數的 60 30 30 多3人初中獲獎的有42人 所以 42 3 39人佔獲獎總人數的30 獲獎總人數為 39 30 130人 二四樓沒有看清題目哇 沒把 多3人...

獲得省賽數學一等獎能參加全國的數學競賽嗎

參加全國決賽的總人數不超過300人。每個賽區參加決賽的名額不少於5名 其中數學類2名,非數學類3名 由各賽區在賽區一等獎獲得者中推選 需要進入省隊才可以參加全國數學競賽 參加全國大學生數學建模大賽要求參加地區賽獲獎才行麼?要求參加。參加全國大學生數學建模大賽要求參賽者在其所在省獲得省一等獎,然後由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