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強制重啟手機,手機宕機怎麼強制重啟

2023-01-27 05:45:03 字數 6188 閱讀 8685

1樓:匿名使用者

若使用的是vivo手機,,如需強制重啟手機,可按以下方法進行操作~①長按頂部圓鍵10秒以上強制重啟手機(nex 3/nex 3s適用);

②2023年9月後上市的機型(x20及之後的機型),以及未來將上市的新機型:同時按住「電源鍵」+「音量減鍵」10秒以上;

③2023年9月以前上市的機型(x20之前的機型):長按「電源鍵」12秒以上。

2樓:華為終端客服

如果您使用的是華為手機不能正常工作,也無法正常關機,可以嘗試同時長按電源鍵和音量下鍵 10 秒以上,強制重啟手機。

3樓:匿名使用者

長按手機電源鍵3秒,此時手機會出現新介面,此時鬆開電源鍵,點選其中的「重啟」即可。

第二種:有些時候,第一種關機操作已經不管用。這個時候你可以使用第二種關機操作,也就是強制關機。

長按電源鍵10秒,直到手機自動關機,螢幕黑屏即可鬆開電源鍵。

等待一段時間後再點選電源鍵開機即可,開機步驟都是一樣的。以上兩種方法都非常有效,基本上都能解決問題。

但是需要用到強制關機的時候,說明你的手機已經出現小毛病,有可能強制關機之後會導致部分資料丟失。最好是平時做好資料備份,才能保證重要內容不丟失。如果不慎丟失,也可以使用專業的第三方軟體找回資料。

4樓:魚兒

如何強制重啟呢?很高興你的問題!我來幫您解決您的問題!

首先強制重啟的話,按住音量鍵和電源鍵,就是左邊的電源鍵和右邊的兩塊音量鍵,按住不動8秒,就可以進行強制重啟了!但是強制重啟呢會有風險!會有很高的風險,建議您不要這樣做,如果卡住的話,稍微等待一會兒,實在不行的話就只能強制重啟了。

5樓:孔雀丫丫

如果是蘋果iphone手機,同時一邊按住開關機鍵,一邊按住home鍵,兩個鍵按住不動大約五至十秒鐘,就可以強制重啟手機,解決因記憶體瓶頸帶來的假死問題。

6樓:網友

別的手機我不知道,但我知道華為手機強制重啟手機的方法是,長按開機鍵15秒以上。你可以試試自己的手機是否也是這種做法。

7樓:嘿靚機

手機宕機怎麼強制重啟?解決方法在這裡,按住這兩個按鍵一鍵重啟。手機宕機卡住怎麼辦?按住這兩個按鍵,簡單一步,就能輕鬆解決!

手機宕機怎麼強制重啟

8樓:腿陣忍

1、長按開機鍵30秒試一下。

2、雙清試試:長按鎖屏鍵10秒重啟手機,再同時按住鎖屏鍵和音量加鍵,當第一次出現vivo介面時鬆開鎖屏鍵繼續按住音量加鍵不放,直至進入recovery模式,先。

選擇wipe data/factory reset 清除所有資料/恢復出廠設定;wipe cache

partition清除快取。等介面跳轉之後,再選擇reboot system now

重啟手機即可哦(中文recovery選擇清除資料即可),此方法適用於不能正常進入手機桌面。

3、如果還是無法正常開機的話,建議可以去我們當地的售後服務中心,檢測一下手機:售後服務中心位址及**可以進入vivo官網首頁--服務--網點查詢--進行查詢。

9樓:匿名使用者

若使用vivo手機,強制重啟手機方法如下:(建議手機出現宕機或卡住時使用)

①funtouch os 及後續系統的機型:同時按住「電源鍵」+「音量減鍵」10秒以上;

②長按頂部圓鍵10秒以上強制重啟手機(nex 3/nex 3s適用);

③funtouch os 之前系統的機型:長按「電源鍵」12秒以上。

10樓:華為終端客服

如果您使用的是華為手機,出現不能正常工作,也無法正常關機,可以嘗試同時長按電源鍵和音量下鍵 10 秒以上,強制重啟手機。

11樓:嘿靚機

手機宕機怎麼強制重啟?解決方法在這裡,按住這兩個按鍵一鍵重啟。手機宕機卡住怎麼辦?按住這兩個按鍵,簡單一步,就能輕鬆解決!

請問手機怎麼強制重啟?

12樓:匿名使用者

若使用vivo手機,強制重啟手機方法如下;(建議手機出現宕機或卡住時使用)

①funtouch os 及後續系統的機型:同時按住「電源鍵」+「音量減鍵」10秒以上;

②長按頂部圓鍵10秒以上強制重啟手機(nex 3/nex 3s適用);

③funtouch os 之前系統的機型:長按「電源鍵」12秒以上。

1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搜尋下你的手機型號的強制重啟的組合鍵操作下,一般是關機鍵+聲音減鍵。

14樓:匿名使用者

1.華為手機在正常情況下關機重啟的方法:一直按住電源鍵,持續三到五秒即可。

2.接下來會自動跳出關機介面,直接點選關機選項即可。

3.如果這時候手機還是沒有反應,那麼你就可以通過長按手機電源鍵10秒,強制重啟 擴充套件資料: 手機是精密的電子產品,其中的電路必須在較穩定的環境中才能正常工作,如果手機經常在潮濕的環境工作或者受到外界的。

手機怎麼強制重啟

15樓:大腳印

蘋果手機如何強制重啟。

16樓:匿名使用者

智慧型手機如同電腦一樣,內建系統和各類軟體,系統執行時,難免會因為軟體自身相容性等因素出現宕機的現象,這時手機無法操作,按電源鍵也沒有反應,我們可以嘗試「強制重啟」手機恢復使用。vivo手機因機型不同,強制重啟的操作方式各不相同,具體操作方式可對照下方機型了解。

強制重啟方式一:長按【電源鍵】12秒以上。

適用機型:y35、y51、x5pro、x6、x6plus、y31、x6s、x6splus、xplay5、v3max、v3、v3m、x7、x7plus、y55、x9、y66、y67、xplay6、x9plus、y53、x9s、x9s plus,及funtouch os 以下的其他機型。

強制重啟方式二:同時按住【電源鍵】和【音量減鍵】10秒以上適用機型:x20、x20plus、y79、y75、y66i、x21、y69、y85、y71、x21i、y83、y75s、z1、z1i、nex、y81s、y97、x23、y81、y93、z3、y73、x21s、y93s、y95、y93標準版、z3i、x23幻彩版、z1青春版、y89、nex雙屏版、z3i標準版、u1、iqoo、x27、x27 pro、s1、s1 pro、y91、z3x、y70、y3、z5x、iqoo neo、y7s、z5、iqoo pro、u3x,及後續其他機型。

強制重啟方式三:長按【頂部圓鍵】10秒以上適用機型:nex 3

17樓:魔力瓜瓜

不同品牌的手機強制重啟方法不同,比如蘋果長按開機鍵和home鍵十秒以上重啟,詳細的致電該品牌售後諮詢。

18樓:fater德

大多手機都是同時按home鍵和開機鍵來強制關機,如果電池是可拆卸的你也可以把電池拆卸來在裝上去,效果一樣的。

19樓:稱霸pve丶小謝

不是一體機的話可以直接拆電池,一體機的話一直按著電源鍵即可強制關機。

20樓:嘿靚機

手機宕機怎麼強制重啟?解決方法在這裡,按住這兩個按鍵一鍵重啟。手機宕機卡住怎麼辦?按住這兩個按鍵,簡單一步,就能輕鬆解決!

21樓:楓葉o凱

請問你是什麼手機?手機怎麼了?

如何強制重啟華為手機?

22樓:華為終端客服

如果手機不能正常工作,也無法正常關機,可以嘗試同時長按電源鍵和音量下鍵 10 秒以上,強制重啟手機。

23樓:林凱老師**解答

1.首先我們需要長按電源鍵和音量減鍵十秒鐘不動,直至手機出現黑屏2.此時我們繼續按住不動,直至華為的logo出現時即可鬆手。

24樓:網友

1·一直按電源鍵20秒,不要鬆開,可以先長按住關機鍵別鬆手。

2·按鍵大概15到30秒會強制關機,接下來還是按住開關機鍵啟動,大概5到10秒就可以啟動。

3·如果還是不行那就是完全宕機狀態,在完全宕機狀態下同時按下音量++開關機鍵。

4·強制關機後,按開關機鍵5到10秒開機。

5·針對以上都是無法拆卸電池的操作方法,還有一種就是可拆卸式電池的安卓手機。

6·從後蓋處扣下電池護板,去下電池,在裝上,按開機鍵就可以開啟。

強制開機: 如果手機短路或者電池沒有電是無法進行開機的 強制關機的話可以長按電源鍵10s左右即可強制進行關機。

25樓:冷月小新娘

長按華為手機電源鍵10至15秒後,手機會自動強制重啟。華為手機宕機的原因有:

如果因為手機垃圾比較多導致宕機,可用手機管家進行垃圾的清理。

如果因為刪除了重要的系統檔案,導致宕機,就需要將手機重置,手機才能正常執行。

26樓:一生有你

華為手機強制重啟的方法是,長按開機鍵3秒左右,手機就進入關機和重啟的選擇按鈕,點重啟就可以了,此時手機進入關機並重啟的狀態,等待幾秒後就可以開機使用了。

27樓:明姐我最大

一般來說想要重啟華為手機就需要長按關機鍵就可以了,或者你可以選擇按關機鍵和加號鍵就可以成功的重啟。

28樓:不如仙二

1、長按手機電源鍵3秒,此時手機會出現新介面,此時鬆開電源鍵,點選其中的「重啟」即可。2、有些時候,第一種關機操作已經不管用。這個時候你可以。

29樓:回首拂紗現婉嫣

強制重啟華為手機的話,就是按住那個關機鍵,持續按著它也就是在螢幕右側的最下面那個小的按鍵一直按著它好像是持續10秒鐘,然後他就聽到乙個震動的聲音或者說感受到震動聲音就重啟強制重啟。

30樓:網友

首先長按電源鍵與音量鍵,直至手機出現黑屏,當手機出現華為logo後之後鬆手即可強制重啟。

31樓:由靚影

強制重啟華為手機,可以同時按住音量大小鍵和電源鍵,保持3到5秒鐘左右,便可以重啟裝置!

32樓:甕秋梵璧

長按開機鍵(大概十幾秒鐘)可以強制重啟的,這種做法能恢復不少手機故障,記得沒震動前不要鬆手。

33樓:陽萱綜合

強制重啟華為手機的話,這個需要長按他的電源鍵,一直按著就會強制重啟。

34樓:網友

一直按照開機鍵,即可強制重啟手機。

35樓:情緒哦

長按手機電源鍵10秒以上就可以強制重啟了,一般是面對手機突然宕機,卡機卡頓不能操作的情況。

36樓:沐丫丫

按住手機的關機鍵十秒,即可強制重啟華為手機。

37樓:熱情的憨憨的笑

長按開機鍵關機,又開機即可重啟華為手機。

38樓:不離

長按手機的鎖屏開關十秒,螢幕上即可顯示重啟和關機提示,你可以按提示進行操作。

39樓:你也是鬼火少年嗎

安卓手機都一樣,音量鍵加關機鍵長按10秒以上即可。

40樓:喲喲我

一直長按關機鍵,不松自動黑屏,然後就關機重啟了。

華為手機怎麼強制重啟

41樓:華為終端客服

強制重啟方法:長按開機鍵10秒以上即可強制重啟手機宕機原因:

第三方應用和手機不相容。

手機系統故障。

硬體故障。手機宕機解決方法:

備份手機中重要資料,將手機恢復出廠設定。

若宕機後無法操作手機,可以強制公升級。注意:公升級後,手機內部儲存中的資料將被刪除。

先備份資料,帶購機發票到售後檢修。

42樓:匿名使用者

華為手機不同款式強制重啟的方式不同,老式帶可拆卸電池版本可以直接拆電池,新式的則可長按電源鍵,以實現重啟。

43樓:中國移動

華為強制重啟手機方法:長按電源鍵10秒以上可以強制重啟手機。

44樓:獨奏的荒野

長按電源鍵10秒,可以強制重啟。

45樓:小文羽

長按開機鍵,就會強制重啟。

46樓:網友

按照你的操作還是開不了機啊。

vivo手機黑屏怎麼強制重啟手機

建議按照以下方法操作試一下 1 長按開機鍵30秒試一下。2 雙清試試 長按鎖屏鍵10秒重啟手機,再同時按住鎖屏鍵和音量加鍵,當第一次出現vivo介面時鬆開鎖屏鍵繼續按住音量加鍵不放,直至進入recovery模式,先 選擇wipe data factory reset 清除所有資料 恢復出廠設定 wi...

華為手機怎麼強制刷機,華為手機沒解鎖如何強制刷機啊

強制刷機方法如下 手機通過資料線連線電腦,然後將 的刷機包解壓,再將dload資料夾複製到手機的記憶體卡或sd卡根目錄下,確保 dload 資料夾中有乙個 檔案。在關機狀態下同時按住手機的音量 鍵 音量 鍵 電源鍵,同時按住這三個鍵幾秒,手機就進入強刷介面。然後完成自動開機。不建議您刷機,刷機後,手...

為什麼手機會經常宕機,手機為什麼經常宕機?

手機卡宕機的原因有很多種 一 硬體如果受損,也有可能導致經常性的宕機.手機是精密的電子產品,其中的電路必須在較穩定的環境中才能正常工作,如果手機經常在潮溼的環境工作或者受到外界的強烈震動的話,就有可能宕機.例如有時候我們不小心將手機掉到了地上,手機就可能宕機.所以我們對待手機一定要和藹一點,儘量輕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