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手機怎麼刷機

2023-01-27 05:40:04 字數 1149 閱讀 4740

1樓:匿名使用者

可攜帶手機及購機憑證前往客戶服務中心處理,vivo客戶服務中心位址:進入vivo官網/vivo**app--我的—服務網點或者vivo官網網頁版--下滑底部--服務支援--服務網點查詢--選擇省市進行查詢客戶服務中心位址。建議去之前先提前**聯絡,避免空跑,合理規劃行程,安全出行。

2樓:鬇兒

安卓系統手機如何刷機?大致可以說明如下:android手機的刷機,就相當於給它重灌一下系統,這和我們常見的電腦重灌系統類似。

刷機前先對自己手機中的一些重要內容進行備份吧,像名片,簡訊,日曆等重要資訊,有需要的就先備份一下,否則刷機後就都沒了。這裡需要補充的一點是刷機不會清除你sd卡里的內容。如果記憶體卡裡儲存著**的話,是不用擔心會清空的。

1、備份好以後,我們需要先給我們的android手機**乙個適合該手機使用的rom包,將**好的rom包通過資料線或是讀卡器放到sd卡的根目錄下,然後重新命名為,其實除非特別說明rom包的檔名可以自定義。

2、然後關機,按住關機狀態下同時按下:音量+和電源鍵,即可進入recovery恢復模式。針對不同的手機進入recovery 的方法不盡相同,有些是按拍照鍵和音量+鍵,同時按下電源鍵。

這個需要根據你的手機情況而定,可以上網搜尋一下方未能。

3、使用音量鍵選擇選單,電源鍵或是房子中個鍵確認。建議雙清快取。找到並選擇進入flash zip from sdcard。

進入flash zip from sdcard後,我們找到剛才重新命名的檔案,然後按下房子鍵(確定鍵)選擇它。選擇update.

zip後,會彈出提示。然後再按下房子鍵,就開始自動安裝系統刷機了。安裝過程中不要有其他操作,等待一會就可完成。

當安裝完畢時,會自動進入乙個介面,最下面那行install from sdcard complete就說明安裝成功了。現在選擇第乙個reboot system now重啟手機,稍等片刻即可體驗全新android系統了!

上面說的只是乙個大概方法和流程。具體的還要大家去去搜尋,膽大心細很重要。不要選錯了rom,刷錯了版本輕則用不了,重則開不了機。

但是只要是卡刷都是不會變磚的,大不了找個高手幫你處理一下咯。或是上網找找解決方法。

還有乙個重要提醒就是一定一定要清空快取,平常我們說的雙清wipe data。這裡也不好說明了,上網找吧。基本上刷機教程裡都會說明操作。

vivo手機開不了機怎麼刷機,vivo手機開不了機,怎麼連電腦進行刷機

先確認手機電池電量是否充足,可將手機連線電源充電一段時間再嘗試開機操作。也可以同時按住 電源鍵 和 音量 鍵 嘗試進入recovery模式,先選擇 清除資料 等介面跳轉之後,再選擇 重啟 1.檢測是否 能進入recovery,能進第三方recovery直接在recovery模式刷機就好了。2.不能進...

VIVO手機自己刷機該怎麼刷

連線刷機大師獲取root許可權3.備份資料4.選擇rom5.一鍵刷機6.進入 一鍵刷機 模式之後,vivo 會進入自動刷機模式,大概5 15分鐘後,即可完成 vivo 的一鍵刷機!7.耐心等待幾分鐘,刷機就會自動完成啦!友情提示 以上方法具有風險性,請謹慎使用,操作時請備份好重要的資料。在關機狀態下...

vivo手機自己怎樣刷機,VIVO手機自己刷機該怎麼刷?

2 安裝好之後開啟軟體。然後用資料線把手機和電腦usb介面連線上。3 連線好之後開啟手機,在手機上找到 設定 點選進入設定頁面。4 接著點選設定頁面的 更多設定 進入。5 在更多設定裡有個開發者選項。點選進入設定頁面。6 在設定頁面把開發者選項的開關開啟,之後再把下面的usb除錯開關開啟。電腦就會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