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美國突然向中國全面發動戰爭中國來得及反應嗎

2023-01-27 04:35:09 字數 1969 閱讀 8266

1樓:洛汭

明顯的美國想把世界各種組織的賬都賴掉了,還有各國購買美國債券也都不想再還了。所以美國趁現在還有能力,挑起各種事端,慫恿日印澳等小弟不斷惹事,從而點燃乙個導火索,發動一次有針對性的大規模戰爭,轉化內部矛盾,消化外部債務。並且整頓二戰以後的世界秩序格局,把中俄徹底打壓,都變成小弟,把世界整個掌控。

如果美國來與中國戰鬥了,被日本知道了,日本趁著這個機會來襲擊中國。中國能不能堅持得住?中國會不會給

2樓:阿輝娛樂

你這種預想就不可能實現,中國不會和美國打起來,要是真打起來,那小日本也沒什麼機會,因為提前就會把他給滅了。

3樓:快樂的牛大

我不是專家。

美國和日本同時發動戰爭可能性不大。

美國離的遠只能出動航母,後續作戰能力不足。

日本比美國更具危險,常規作戰,日本短期內無法登陸大陸海岸線。

時間長了,日本耗不起。

當然,如果打核戰,沒有成功者,都是失敗者。

4樓:y簡單的幸福

作為乙個愛國的中國人我來說,小日本是沒有這種機會的,如果他來,必定讓他有來無回!

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 我不渴望戰爭 其次 我不預想悲傷。

如果美國對中國發動戰爭,美國想達到什麼目的?

6樓:梁還江南

別想的太多了,中國經濟發展快了,美國感到恐慌,但美國不敢對華宣戰。因為他不可能完全贏這戰爭。也就是說沒啥利益。

7樓:無語是非陪笑

強者的競爭,我們的發展影響到了他們,我們發展快,並且還不是和他乙個同盟的,這就構成了一種敵對關係~~~

8樓:網友

因為中國發展太快,但美國應該是不會對中國發動戰爭的。中國和美國是現今世界上的大國,一旦發動戰爭必然牽扯到各個勢力和利益。

9樓:網友

凡事都聽美國的,美國人叫中國**做什麼我們就做什麼,美國人就不會來找麻煩了。

10樓:需求分析者

原因就是,我們總和整個西方作對。

11樓:夢想成真

這可能性目前沒有也不可能有,所以沒有說的。

在美國逼迫中國不得以的情況下,中國會主動對美國發動戰爭嗎? 30

12樓:黑龍聖者

中國一般都是被打再還手、因為被打的都佔理、戰爭結束到了軍事法庭、就是說這是由先動手那個國家挑起的第三次世界大戰、那那戰爭賠償可就多了去了、因為第三次世界大戰必是核戰、

13樓:一輝

不會中國沒那麼強,除非,俄羅斯答應幫忙!

14樓:網友

那要看逼迫的程度是怎麼樣子,如果美國一再挑釁,中國國民的態度可能會更加強烈,那時**也會採取相應措施。

中國擁有著核**,以及中國國防部未公布的**,估計美國在考慮到自己國家利益,是不可能會對中國採取軍事行動。

一旦美國對中國採取軍事侵略,中國必定會予以反擊,無論是經濟戰,還是軍事上的反擊,對美國絕對不利, 所以戰爭基本不會發生,給雙方利益會造成很大傷害。

美國在什麼情況下會向中國「發動戰爭」

15樓:匿名使用者

在新中國剛成立幾年的韓戰時,我們軍力很弱時他都無法下決心對我們領土直接動武,今天我們具備了原子**的二次毀滅性打擊力量,那就再也不可能有哪個最強國家敢於進攻我們本土的可能性了。不論在什麼情況下,都已經不可能了。

美國會在什麼情況下向中國發動戰爭,張召忠一語道破

16樓:小糊尚

當中國放棄馬列主義的時候,美國應該就坐不住了。

因為歐美是不會想看到乙個強大的中國的。

從中國向美國的朋友寄中藥可以麼,請問可以從中國寄中藥到美國嗎?

1.前年我和同事往日本寄100盒壯腰健腎被查,最後退了回來。2 你只要按照郵局的規定是允許郵寄適當的數量。具體情況你可以到建國門那的郵局問一下。因為一般的郵局可能不受理這個業務。3.要是外省,親您務必到你們市最大的郵局去諮詢一下,分局可能辦理不了。呵呵,樓下抄襲啊!不過也好,反正都是在幫助他人了。樓...

戀人間,一向很耐心的男朋友突然對女朋友說,發現你越來越不可理喻了,這話代表什麼含義

你好,這首先他肯定是生氣了,然後,你肯定又犯錯了!也代表著他的耐心在消失?就是說你越來越難相處了。有點蠻不講理的意思。女孩可能較蠻橫不講理,這種壞脾氣一定要下決心痛改,不然,有哪個男人能受得了,最終吃虧的還是自己,如果一如既往不思悔改的話,很有可能會把自己給耽誤了。沉默啊沉默,不在沉默中暴發就在沉默...

如果中國散打VS美國自由搏擊,還有可能贏嗎

沒聽說,但我覺得就算是真的也不意外。想想看,武術散手真的很厲害嗎?要是真的很厲害為什麼世界自由搏擊的賽場上見不到咱們中國人的身影?周比利 電影 精武英雄 裡的 藤田剛 是唯一的乙個華人搏擊拳王,可他也是老外 而且打的是空手道和泰拳,和散手一點關係都沒有。所以啊,面對事實吧,不要太自信了,更不要想當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