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駕駛證可以推遲多少時間可以換?

2023-01-27 04:25:04 字數 1851 閱讀 6161

1樓:匿名使用者

換駕駛證一般是提前三個月就可以換了,然後如果推遲,建議在半年之內完成,不要推遲太久,因為在駕駛證過期這段時間你都不能開車上路。

推遲一年內都是可以的,超過1年就要重考科目一,超過三年就會被登出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都是在到期前三個月內進行換領的,但如果不能及時辦理,駕駛證最多可以推遲一年換證。但要注意的是不能超出3一年,否則駕駛證就會被登出,屆時就只有重新報考,並通過所有考試才能獲得駕駛資格。

3樓:頑健還輕巧灬才俊

您好,我是諮詢的合作律師,已經收到您的問題了,目前諮詢的人比較多哈~請稍等2分鐘的哦,親親,正在幫您解決問題。

2.在駕駛證的10年有效期內駕照記分週期均未記滿12分的,換領長久有效的機動車駕駛證。3.有效期滿前90日內,向機動車駕駛證簽發地或是簽發地之外的車管所申請辦理換證。

如果逾期未換證,需要根據逾期時間的長短進行相應的處罰;在逾期一年之內的,駕駛證處於失效狀態,不能開車上路,但是去車管所換證的時候,是可以正常換的;逾期1-3年的,駕駛證處於登出狀態,需要重新參加科目一考試,才能正常換證;如果逾期三年的話,駕駛證就被強制作廢!駕駛證逾期一天都不行的,都是失效的!

根據《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駕駛證在到期前的90天內,車主可以去車管所換證,需要攜帶身份證、駕駛證、身體條件證明和駕駛證**;換證流程很簡單,當天就能拿證。

弘揚社會正義,彰顯法律價值,維護個人尊嚴,很高興能為您服務,有問題再來平台諮詢哦~祝您一切順利!生活愉快!

4樓:網友

換駕駛證可以推遲多少小時可以換?正常情況下不超過一年的時間都可以。

5樓:勾清芬

換駕駛證可以推遲多少時間可以換?我認為換駕駛證可以推到你駕駛證到期90天之內換就可以。不要過了期以後再換。在這90天之內,怎麼都把駕駛證換完了。

6樓:帳號已登出

如果你換駕駛證現在已經到期了,沒有時間換的話,也可以過一年換的,最長時間是不能給我超過三年,超過了你的駕駛證就作廢了。

7樓:

駕駛證可以推遲三個月更換。

8樓:匿名使用者

駕駛證換證都是到期的才去更換駕駛證的,而且駕駛證到期之後還有三個月的時間可以讓你去緩衝的,也就是說這三個月的時間就是你說的那個推遲時間。

9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過期,只能提前。

駕駛證更換可以提前多久可以推遲多久?

10樓:匿名使用者

更換駕駛證可以提前九十天,最多不能推遲一年,超過有效期一年未換證的,其駕駛證會被登出。

根據《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第五十七條機動車駕駛人應當於機動車駕駛證有效期滿前九十日內,向機動車駕駛證核發地或者核發地以外的車輛管理所申請換證。申請時應當填寫申請表,並提交以下證明、憑證:

(一)機動車駕駛人的身份證明;

(二)機動車駕駛證;

(三)縣級或者部隊團級以上醫療機構出具的有關身體條件的證明。屬於申請殘疾人專用小型自動擋載客汽車的,應當提交經省級衛生主管部門指定的專門醫療機構出具的有關身體條件的證明。

11樓:職場教育導師張老師

回答法律依據:《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第七十三條:機動車駕駛人因服兵役、出國(境)等原因,無法在規定時間內辦理駕駛證期滿換證、審驗、提交身體條件證明的,可以向機動車駕駛證核發地車輛管理所申請延期辦理。

申請時應當填寫申請表,並提交機動車駕駛人的身份證明、機動車駕駛證和延期事由證明。

延期期限最長不超過三年。延期期間機動車駕駛人不得駕駛機動車。

提問駕照過期兩個月能換嗎。

駕駛證過期換證可以換駕校嗎,駕駛證到期換證需要什麼材料

駕駛證過抄期換證不需要到駕校去換,直接到車管所去換就可以。機動車駕駛人應當於機動車駕駛證有效期滿前九十日內,向機動車駕駛證核發地車輛管理所申請換證。申請時應當填寫申請表,並提交以下證明 憑證 一 機動車駕駛人的身份證明 二 機動車駕駛證 三 縣級或者部隊團級以上醫療機構出具的有關身體條件的證明。駕駛...

駕駛證換證d證可以換c證嗎,駕駛證換證D證可以換C證嗎?

不可以,必須增加才可以拿到c照,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 關於增駕的規定如下 已持有機動車駕駛證,申請增加準駕車型的,應當在本記分週期和申請前最近乙個記分週期內沒有記滿12分記錄。申請增加中型客車 牽引車 大型客車準駕車型的,還應當符合下列規定 一 申請增加中型客車準駕車型的,已取得駕駛城市公交車...

色弱怎麼體檢換駕駛證,換駕駛證色弱怎麼辦

駕駛證到期換證體檢一般不檢查色弱,因為這項檢查在申請駕照的時候就檢查過了。如果檢查出來,就屬於以騙取手段獲得駕照的,會登出機動車駕照。1 申請駕照辨色力要求 無紅綠色盲 上一年體檢可以包過的,現在想弄乙個體檢都不行。我有乙個親戚也是色弱的,根本體檢過不了,不給報。除非你在報考點那裡有熟人,弄乙個。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