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玩遊戲的時候卡頓並伴有滋滋滋聲

2023-01-27 04:20:05 字數 2939 閱讀 2831

1樓:鷹志說生活

進入遊戲後按esc,點選**選項,裡面的「特效、陰影」什麼的,下邊有「垂直同步和抗鋸齒」,兩個都不要點,如果以前是畫勾的就直接取消。

關閉顯示卡設定的垂直同步,其它設定不做改動,如果照以上方法設定後不能解決卡頓問題,則可確定是顯示卡驅動老舊,需要更新公升級了,**個智慧型**公升級驅動的軟體後可實現一鍵測評、一鍵**並安裝,也可以到遊戲官網去手動**驅動並安裝,更新驅動後即可解決遊戲卡頓問題。

諾克薩斯

諾克薩斯是乙個威名震天的強大帝國。在諾克薩斯境外的人眼中,它擁兵自重、血腥野蠻、欲壑難填,但對於那些看透它好戰外表的人來說,這裡的社會氛圍實際上超乎尋常地包容。人民的所有特長和天賦都會得到尊重和受到培養的機會。

古代諾克西人是殘暴的野蠻人部落聯合,他們占領了一座古城,並將其建成了現在的帝國中心。當時的諾克薩斯面臨著來自各方的威脅,所以他們與所有敵人都激烈交鋒,睚眥必報,不勝不歸,最終讓帝國的版圖連年擴張。

2樓:衷寧荷

關閉回聲就可以了。

玩遊戲時常出現嚴重卡頓 耳機中伴有滋滋滋的電流聲! 50

3樓:睡你妹

建議你先下個遊戲加加,遊戲裡看看視訊記憶體記憶體cpu佔用和溫度,找找異常所在再來處理,這裡給你幾個參考意見吧。

檢視是否cpu和顯示卡散熱不良造成溫度過高,會不定時造成卡頓和掉幀現象,這需要清理電腦灰塵。

cpu和記憶體使用過高,也會造成遊戲卡頓現象,關閉不必要的程式,調低顯示器解析度和遊戲效果。有時可能是異常程式引起的佔用高。該軟體還有自動釋放記憶體的功能,玩遊戲建議一直開啟。

檢查驅動,更換驅動,好的驅動對於遊戲有很大的提公升和幫助。

個人覺得用遊戲加加玩遊戲還是挺好用的,玩遊戲時對電腦能有乙個更清晰的認知。

望採納。

4樓:阿軍視界

當你的電腦耳機麥克風有滋滋電流雜聲的時候,阿軍教你在控制面板裡設定一下就可以把電流聲消除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是你裝機時使用了垃圾電源,用了一年電源壞了。

我的電腦這配置玩lol fps很不穩定 而且有時候會發出滋滋的聲音 卡頓個一兩秒就好了

6樓:梨不錯

是新電腦麼?多執行兩天就好了,如果解決問題,請採納謝謝,如果沒有解決問題,請繼續追問,答點題不容易,提問解答問題後希望能及時採納,不要寒了我們這些答題的心。

7樓:匿名使用者

去裝個32位的系統吧,這配置玩遊戲足夠了,可能是系統相容的問題。

電腦一直發出滋滋的聲音,玩遊戲的時候經常卡頓而且發出的聲音更大。

8樓:中國人民大學

這個跟你電腦的散熱有關,有的電腦散熱系統本身就做的不行,清理風扇或者下面加個散熱扇會有所改觀,遊戲卡頓是因為散熱不暢,導致顯示卡工作環境過高,極度影響效能發揮,造成卡頓而且雜訊更大。

9樓:匿名使用者

此類小故障經常碰到,一般重啟就沒了。

為什麼電腦只玩英雄聯盟會卡屏然後有滋滋滋的聲音,只能重新啟動。玩其他的都不會這樣。win10剛剛更

10樓:精品diy生活

這個應該是你的遊戲需求的硬體配置比較高。

所以在遊戲執行的時候硬體會超出一般的效能發揮。

檢查你的硬體配置資訊和硬體除塵看看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lol官網提供了能相容win10進行遊戲的補丁,建議樓主去看看。

希望能幫到你。

12樓:寂寞_期盼

這樣的情況個人建議用360驅動大師 安裝音效卡驅動,這樣就可以解決。

13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配置的電腦啊?可能是顯示卡帶不起來!最好把配置拍下來,幫你看看。

14樓:匿名使用者

更新下顯示卡驅動,滋滋滋可能是你的硬碟響。

15樓:浪裡丿小白龍

樓主問題解決沒有,求解決方法。

16樓:七彩虹科技****

其他的遊戲不會,是否要求高過lol的遊戲?

買的高配電腦。用tgp玩lol有時候會卡伴有電流聲。 10

17樓:匿名使用者

cpu i5 4590 散 1100 散熱:九州風神玄冰300 70 主機板:技嘉b85plus 550 記憶體:

威剛8g ddr3 1600 220 硬碟:希捷1tb 300 顯示卡:影馳gtx750ti 750 點源:

台達vx400 230 合計:3200左右,這個不錯。

玩lol用第三方軟體就卡頓伴有電流聲。該怎麼解決。盒子和tgp都用不人。配置如圖。

18樓:匿名使用者

有電流聲·很大原因是因為你機箱漏電 或 你家插座沒地線,你開外掛程式才聽到是因為你開了外掛程式聲音變大而已·其實電流聲一直都有,不信你什麼都不執行安靜的情況下把聲音開到最大聽下。

便宜的解決方法是買個 pci 獨立音效卡。大概30塊左右(你買普通的音效卡就行,貴的音效卡幾千塊到幾萬塊的都有)

ps: 注意你先確定自己的主機板有沒有pci介面·要不你買獨立音效卡也沒辦法用。

玩遊戲的時候放技能的時候會卡頓 人多放技能必卡頓並發出刺耳的聲音為什麼呀

玩遊戲卡頓?玩遊戲卡頓 怎麼處理?

若使用的是vivo手機,玩遊戲時卡頓。遊戲內的體驗效果主要和網路狀況 遊戲設定 遊戲配置要求等有較大關係。在遊戲過程中可以觀察遊戲畫面的網路訊號強度及網路延時情況,如果顯示黃色或紅色說明網路訊號差或延時高,遊戲時容易卡頓。可嘗試按照以下方法嘗試操作看看 1 在網路訊號較弱或網路速度較低時,玩遊戲過程...

玩遊戲卡頓,電腦玩遊戲卡頓是哪方面的問題?

你這個是卡網路,換個wifi,或者手機卡看看,要是手機卡處理器不行的話應該是卡fps的。換個手機卡吧,這個沒法治,有的地區就是網路延遲高 先清理快取,還不行就把其他軟體後台全關閉再玩 先試一下清理記憶體,還卡要麼是手機不行,要麼是網路不好 點選 設定 圖示,進入 設定 中心。向上滑動,找到 更多設定...

PSP遊戲一卡一卡問題,psp玩遊戲卡頓怎麼辦?

可能是你的cpu設定過低了吧,一般遊戲是111 222,模式是50 100就可以了。在psp介面按select 出現m33 vsh menucpu clock xmb設定成222 111cpu clock game同樣222 111基本就可以了,如果不行,game 那裡設定成333 166你的那個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