綿陽科進物業服務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1-27 02:30:05 字數 1612 閱讀 1490

1樓:愛企查

綿陽科進物業服務****是2011-01-17在四川省綿陽市涪城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綿陽市涪城區青義鎮科大路232號。

綿陽科進物業服務****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10703567638339r,企業法人劉蘭,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綿陽科進物業服務****的經營範圍是:物業管理(取得資質證後方可經營)、家政保潔、園林綠化的服務;建築材料、五金、機械裝置、電子產品、儀器儀表、計算機軟硬體、塑料製品、日用百貨、針紡織品、服裝的銷售。(以上經營範圍:

國家禁止的不得經營;涉及專項許可事項的,必須取得專項許可後在許可範圍和時效內經營)(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四川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8566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636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綿陽科進物業服務****成立於2023年01月17日,主要經營範圍為物業管理(取得資質證後方可經營)、家政保潔、園林綠化的服務等。

法定代表人:劉蘭。

註冊資本:56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510703000033849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

綿陽君怡物業服務****怎麼樣?

3樓:愛企查

綿陽君怡物業服務****是2013-07-26在四川省綿陽市安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四川省綿陽市安州區花荄鎮啟明星大道(長興現代城)。

綿陽君怡物業服務****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10724073977015p,企業法人代險峰,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綿陽君怡物業服務****的經營範圍是:物業服務;商務**服務;家政服務,五金交電,日用百貨,辦公用品銷售,副食品,預包裝食品及散裝食品銷售,停車場服務,園林綠化工程。(以上經營範圍,需許可、備案的取得許可、備案後經營,需資質的憑資質經營)(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四川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413589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145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綿陽市川恆物業服務****怎麼樣?

4樓:愛企查

綿陽市川恆物業服務****是1999-11-15在四川省綿陽市涪城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綿陽市臨園路東段76科技大樓一樓。

綿陽市川恆物業服務****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10703717509517n,企業法人高常,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綿陽市川恆物業服務****的經營範圍是:物業管理,日用百貨、文化辦公用品、建築材料的銷售,酒店管理、餐飲服務管理。(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四川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444727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1077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通過企業信用。

上海萬科物業服務有限公司蘇州分公司怎麼樣

上海抄萬科物業服務有限公 襲司蘇州分公司是2008 02 02在江蘇bai省蘇州市註冊成立的有du限責任公司zhi分公司,註冊地dao址位於蘇州工業園區旺墩路125號星旺墩商務廣場1幢702室。上海萬科物業服務 蘇州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205086720372442,企業法人王琢珺,...

寧夏潤恆物業服務有限公司怎麼樣

寧夏潤恆物業服務 是2009 09 03在寧夏回族自治區銀川市興慶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銀川市興慶區民族南街書苑東巷61號。寧夏潤恆物業服務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6401006943007441,企業法人張琪,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寧夏潤恆物業服務 的經營範...

銀川林欣物業服務有限公司怎麼樣

銀川林欣物業服務 是2012 02 15在寧夏回族自治區銀川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銀川市西夏區北京西路1464號。銀川林欣物業服務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640105585368686y,企業法人李福平,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銀川林欣物業服務 的經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