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市萬錦物業服務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1-20 22:00:02 字數 1401 閱讀 3479

1樓:愛企查

呼和浩特市萬錦物業服務****是2012-01-12在內蒙古自治區呼和浩特市玉泉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內蒙古自治區呼和浩特市玉泉區陶利西街萬錦花語岸小區東南角商業樓3層301號。

呼和浩特市萬錦物業服務****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501045888378559,企業法人李志強,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呼和浩特市萬錦物業服務****的經營範圍是:許可經營專案:無。

一般經營專案:物業服務(憑資質證經營);停車場管理服務;室內體育場所服務(以上兩項憑許可證經營);洗染服務;廣告業。(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內蒙古自治區,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731603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和100-1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1554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呼和浩特市萬錦物業服務****成立於2023年01月12日,主要經營範圍為許可經營專案:無等。

法定代表人:李志強。

註冊資本:300萬人民幣。

內蒙古自治區呼和浩特市玉泉區陶利西街萬錦花語岸小區東南角商業樓3層301號。

3樓:舞動的烟花

不怎麼樣,別的小區不知道,創客小區不行,保安公然在保安室抽菸打牌。

呼和浩特市天和物業服務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4樓:愛企查

呼和浩特市天和物業服務有限責任公司是2008-06-30在內蒙古自治區呼和浩特市玉泉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內蒙古自治區呼和浩特市玉泉區石羊橋南路五里營村民住宅小區a5座1單元9樓東戶。

呼和浩特市天和物業服務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50104676910629l,企業法人董埃芬,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呼和浩特市天和物業服務有限責任公司的經營範圍是:市政道路工程建築;防水保溫工程;網路工程;水電安裝及維修;管道和裝置安裝(不含易燃易爆品、危險品、化學品);建築裝飾業;機械裝置、家用電器的安裝及維修;房屋修繕;(以上專案憑資質證經營);物業服務;停車場管理服務;家政服務;搬家服務;吊裝服務;裝卸搬運服務;園林綠化工程服務;城市垃圾清運服務(此專案待取得許可證後,方可從事經營活動);紡織、服裝及家庭用品、文化、體育用品及器材、建材及化工產品(不含有毒、危險、**化學品及原料的生產、儲存、運輸、經營)、機械裝置、五金產品及電子產品(不含需經專項審批的專案)、農副產品的銷售。在內蒙古自治區,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450898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和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734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呼和浩特市圓夢教育諮詢有限公司怎麼樣?

呼和浩特市圓夢教育諮詢 是2009 07 14在內蒙古自治區呼和浩特市新城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內蒙古自治區呼和浩特市新城區海拉爾東路巨華世紀城明祥園14號樓2單元1902號。呼和浩特市圓夢教育諮詢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50102690087472c,企業...

呼和浩特市德明企業諮詢管理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呼和浩特市德明企業諮詢管理有限責任公司是2013 01 16在內蒙古自治區呼和浩特市賽罕區 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內蒙古自治區呼和浩特市賽罕區南二環市民服務中心119室。呼和浩特市德明企業諮詢管理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50105061614057x...

上海萬科物業服務有限公司蘇州分公司怎麼樣

上海抄萬科物業服務有限公 襲司蘇州分公司是2008 02 02在江蘇bai省蘇州市註冊成立的有du限責任公司zhi分公司,註冊地dao址位於蘇州工業園區旺墩路125號星旺墩商務廣場1幢702室。上海萬科物業服務 蘇州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205086720372442,企業法人王琢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