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是擔心家人的安全健康怎麼辦?

2023-01-27 00:45:03 字數 1022 閱讀 1726

1樓:峰佘無敵

如果真的擔心家人的健康,我覺得那最好的辦法就是多抽時間去陪陪他們,子女的陪伴對於父母來說是最好的一劑良藥,如果真的沒時間回家的話,可以給家人請乙個保姆,這樣以防在他們生病時身邊沒人照顧。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是您對家人給予了過分的關注,這可能和您缺乏安全感和依賴性強的性格有關。會不會和您小時候的生活環境有關,比如爸爸媽媽太愛你,處處過分的呵護。而您也接受到了良好的教育。

這從您如此在乎家人的態度能夠看出一點。您小的時候就不是乙個非常獨立的性格,想要活在家人的庇護下。

3樓:雙新雙

這是很正常的一件事,但是要是很擔心的話,最好的辦法就是帶著家人去體檢,這樣就可以很清楚地知道家裡的人的身體健康狀況了,可以適當地進行調整和補充營養。

4樓:尹朶月

其實,可以做一些事情來保證他們的健康,比如說你可以學一些健康的食譜,做菜,也可以經常帶動他們去訓練去訓練,去運動,有乙個強壯的體魄。

5樓:小皓粉絲團

那就直接帶家人去體檢,可以解決自己的很多擔憂,平時日常飲食方面也多注意,親自從源頭抓起,很多可以避免的病就能盡量避免了。

6樓:沉夜孤星

那麼自己就付出自己動去關心一下他們此刻了解他們的安全和健康,多去做一些全身檢查之類的東西,預防一些疾病,這樣就不會老是提心吊膽了。

7樓:雷王春意濃

其實自己越是擔心,他們反而越來越不自己注意,要讓他們擔心,這樣的話才能很有效的起到乙個保證安全健康的作用,必須要讓他們自己在乎。

8樓:康小寧

更要好好的努力了,憑藉著自己的努力去幫助自己的家人,實現生命財產健康安全,就自己足夠強大了才有能力去保護他們,愛護他們。

9樓:三熙

這是每個人都有的感受,每次我把晚上喝酒到很晚還不回來時,我就非常擔心,有時候會換上衣服坐電梯去樓下等他,只有看到他醉醺醺回來的身影我才放心。

總是擔心別人背後說我壞話怎麼辦,我總是懷疑別人在背後說我壞話,怎麼辦

為什bai麼要怕別人在背du後說你壞話?說就說怎 zhi麼樣,你少塊肉還是少dao幾塊肉?別人是你回什麼人?為答什麼要那麼在乎別人的語言跟眼光?只需要交自己認為值得交的朋友就好啦那些喜歡說廢話的說壞話的你管他們幹嘛?你做得再好,也不可能讓所有人喜歡你,只要做好自己就行了 正確地認bai識 說壞 話 ...

總是擔心不幸的事會發生,我該怎麼辦才好

不幸的事情你越是擔心它越有可能發生,所以你要盡可能做好防範。同時你總是擔心這擔心那,會分散你的注意力影響你的精神健康,平時多看看笑話,讓自己保持開心。人這一生,生不帶來死不帶去,最重要開心就好 哇 我抄也經常這樣,襲呵呵,因為我從小到大好bai像就沒碰到過什麼 du好事,什zhi麼倒霉的dao事 不...

總是讓父母擔心,該怎麼辦呢如題謝謝了

如果哪天你當了父母,你一定會了解你父母的想法。你問這樣的問題,說明你還不夠成熟,不懂得處理家人的關係。祝你順利。父母這樣對你,肯定是對你的關心。也許怕你乙個人受委屈什麼的了。總的來說,可能是父母太在乎你。怕你受到什麼委屈吧。有時呢,打個 給父母,不一定要回家的,給個 聊聊你最近的生活,讓他們少擔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