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是讓父母擔心,該怎麼辦呢如題謝謝了

2021-03-04 08:57:27 字數 437 閱讀 9272

1樓:手機使用者

如果哪天你當了父母,你一定會了解你父母的想法。你問這樣的問題,說明你還不夠成熟,不懂得處理家人的關係。祝你順利。

2樓:我區

父母這樣對你,肯定是對你的關心。也許怕你乙個人受委屈什麼的了。 總的來說,可能是父母太在乎你。

怕你受到什麼委屈吧。有時呢,打個**給父母,不一定要回家的,給個**,聊聊你最近的生活,讓他們少擔心。

父母老了,我還不太懂事,以後要怎麼辦呢?如題 謝謝了

3樓:埞

「父母老了」一句話就看到了你的成熟,你可以體恤父母了,你會承擔起對父母的贍養責任的。 現在就努力使自己更加強大起來,豐富自己的內涵,提公升個人的生活能力。錘煉自己的意識品質。

相信你會強大起來的。因為上帝總是垂青那些有心的人。

父母總吵架怎麼辦,父母總是吵架,我該怎麼辦?

可能你媽媽覺得你爸爸對她關心的沒有以前那麼多吧,也可能是因為你爸爸的工作多了,女人嘛都是這樣的 可能你媽媽比較強勢,不想表現出自己害怕啦,擔心啊之類的情緒,所以只能發脾氣吧。然後你爸陪家裡人的時間也少了,你呢也工作了 家裡剩她乙個人 負面情緒就會莫名其妙多出來 這可能是一方面嗯,反正你就平時多協調一...

父母總吵架,父母總是吵架,我該怎麼辦?

父母吵架,你可能當中間人呀。用你的智慧型去化解他們的矛盾,在家的時間,眼睛裡要有活,多幫他們幹點,他們高興了,吵架也就少了。在他們高興的時候,幫他們分析一下吵架的原因,看看那些事值不值得吵,吵了之後有什麼好處,有什麼壞處,再勸勸他們,但你的話說出來一定要有說服力,得讓他們心服口服才有效果。孩子是父母...

總是擔心不幸的事會發生,我該怎麼辦才好

不幸的事情你越是擔心它越有可能發生,所以你要盡可能做好防範。同時你總是擔心這擔心那,會分散你的注意力影響你的精神健康,平時多看看笑話,讓自己保持開心。人這一生,生不帶來死不帶去,最重要開心就好 哇 我抄也經常這樣,襲呵呵,因為我從小到大好bai像就沒碰到過什麼 du好事,什zhi麼倒霉的dao事 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