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爸爸4斤洗衣液100元8桶能用嗎

2023-01-26 19:05:05 字數 666 閱讀 5112

1樓:帳號已登出

能用是能用,就是效果沒有那麼好而已!

洗衣液的**在商場、超市都有明碼標價,根據品牌、大小、型別的不同,**有所不同,一般來講稍微好一點的洗衣液,一瓶**在十幾到幾十元不等。市面上花100元就可以購買8桶洗衣液的事情,也是有的,只不過是需要區分情況,有的是商家在做宣傳**活動,這類情況還比較靠譜;有的則是不良商販以次充好,拿作假的洗衣液進行售賣,很多人因為**便宜,購買之後會發現上當受騙。

洗衣液是日常消耗品,人們生活的需求量也比較大,正常情況下,一般都是到正規商場、超市進行購買,遇到商場打折的時候,也可以購買到便宜的洗衣液。如果是走街串巷的小販以低價售賣洗衣液,大家就要仔細看清楚了,不要花了冤枉錢。

2樓:軍綠蘭

好爸爸4斤洗衣液100元8桶是可以用的,100元四斤也很划算了,成分和平時差不多的,沒有什麼問題,不用太擔心。

3樓:沒有錢花的呆呆

可以用的。這款洗衣液價效比很高呢,去汙漬,去血漬,去油漬效果非常好,而且味道也很清香。

我的好爸爸-四年級作文

我的好爸爸作文

我的好爸爸作文

我的好爸爸的作文600字

紅月亮洗衣液和藍月亮洗衣液哪個好

藍月亮的好,大品牌。新年好!由於對紅月亮不了解,所以在此簡單介紹藍月亮洗衣液的特性給您,讓您 有個對藍月亮有個初步的了解以便更好地做對比。藍月亮洗衣液連續5年全國銷量領先,是中國洗衣液的領導品牌。藍月亮洗衣液具有深層潔淨 高濃度 低粘速溶 低泡易漂 全面保護 自然芬芳這六大特性。深層潔淨 可以深度去...

洗衣液哪個牌子好?立白怎麼樣,洗衣液哪個牌子好 立白洗衣液好用嗎

推薦藍月亮,其實洗衣液效果都差不多,但是最重要一點是藍月亮護手!中性溫和配方,手洗或接觸時 不發燙!用一用比較一下就知道了!請採納 洗衣液哪個牌子好?立白洗衣液好用嗎?您好!當然好啊。同時如果您對衣服柔軟性 留香持久和穿著壽命有要求推薦您使用立白洗衣液。立白洗衣液全國銷量領先品牌,是中國馳名商標和中...

註冊洗衣液用什麼名做商標好,註冊洗衣液取什麼名做商標好呢

一滴淨社文商標查詢。可以直接登入中國商標網官方 直接檢索。對查詢結果的判定需要有經驗的專業商標 人提供專業建議。也可以到 社文商標管家 查詢,直接對查詢結果給予專業建議。注 查詢免費。查詢無相同或近似。隨即提供資料申報註冊。藍月亮洗衣液不傷手的洗衣液 註冊洗衣液取什麼名做商標好呢 你好,商標申請關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