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公尺滌王衛新安利超能金紡洗衣液哪個好

2021-03-03 21:18:07 字數 3514 閱讀 2445

1樓:爽朗的

這幾個牌子我差不多都用過,開公尺可能咱老百姓

聽的少一點,但是去汙效果和使用感是最好的,洗後衣服的手感和質地也非常好。超能雖然廣告說的是不傷手,但是開公尺是屬於中性洗衣液更接近水的ph值,更不會對手部刺激,另外洗出來的衣服也非常柔順,不會皺巴巴。金紡廣告主打的柔順效果,開公尺滌王洗出來的衣服都不需要放柔順劑就可以達到很好的柔軟度呢。

開公尺在國內洗滌行業屬於專業級別,俗話說術業有專攻嘛和安利比起來當然開公尺更專業。衛新味道不是很喜歡。還是推薦開公尺。

2樓:翻蓋機個

開公尺絕對是國內良心的洗衣液品牌,潔淨效果,產品安全都是對消費者負責任的。

開公尺滌王洗衣液和別的牌子的比起來怎麼樣?

3樓:怎麼就更煩人

開公尺滌王內衣洗就是這點好,洗的特別乾淨不說,也是不含螢光增白劑的,成分是中性的, 洗的也超級乾淨的,

4樓:去考試

開公尺絕對是值得信賴的,最好用的就是它。

5樓:振坤在路上

超級好用,比藍月亮的好用多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天階夜色涼如水,坐看牽牛織女星.

開公尺滌王洗衣液會不會比較貴,算下來劃不划算?

7樓:漁夫估計嗎

可能有人會覺得有點貴,但我覺得這個價位還好,畢竟洗衣液也貴不到哪去。而且這個開公尺滌王洗衣液用起來特別省,機洗的時候,一洗衣機的衣服,倒一點點滌王就能洗乾淨了,超級耐用的,一瓶能用好久好久的。

8樓:湖廣會館發

是濃縮型的洗衣液,用量很省。

9樓:富貴和i和i你

還是很划算的,主要是因為開公尺滌王洗衣液的用量要比別家省的多。

開公尺滌王洗衣液可以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開公尺是屬於中性洗衣液更接近人體的ph值,不會對手部刺激。靠它來洗衣服的話,不傷手。說真的,靠它來洗出來的衣服,感覺非常好。

總之,好的洗衣液,在洗衣方面,呈現出來的效果,才會覺得特別的顯著。

11樓:匿名使用者

在我看來,有了它,洗衣服,再也不怕不怕啦。

12樓:日泥塑歐

總體而言,還是開公尺滌王洗衣液的,相對安 全些了。 不含有有害物質,可以放心用它洗衣服

開公尺滌王洗衣液與藍月亮哪個好?

13樓:匿名使用者

藍月亮潔淨還可bai

以,但是du身邊有朋友反映說洗完zhi會褪dao色,開公尺滌王洗衣液

版屬於強力去汙的

權洗衣液,一些隱藏的汙漬都可以洗的很乾淨。開公尺泡沫不多,易過水,兩次就能漂清,完全沒有油油的感覺,節省時間與力氣。藍月亮需要漂洗多花幾次過水精力。

14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開公尺好,開公尺不含磷,有機的好不好。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兩個只用過藍月亮,也用過其它的如媽媽一選,都沒有藍月亮好用

16樓:佛山迪小智

只用過blue moon,感覺挺好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開公尺滌王也許知道的人沒藍月亮多,但是用過之後你會發現潔淨以及一些柔順、抗靜電、安全性開公尺比藍月亮好太多。

18樓:匿名使用者

開公尺 很早就聽說了,給我的印象就是去汙能力很強。

19樓:匿名使用者

還有洗完後在晾乾時散發的味很小,甚至聞不到。

其他大多洗衣液都是很大的味,甚至嗆鼻子。

開公尺滌王洗衣液真的不含螢光增白劑嗎?

20樓:號

雨果洗化科技專業解答如下:

1:開公尺滌王洗衣液ph值中性, 效能溫和不傷衣物纖維,確實不含磷、鋁、鹼、螢光增白劑、增稠劑等成份。開公尺洗衣液中主要成分為陰離子表面活性劑,活性物含量是非常高的。

2:不銷售含螢光增白劑的洗衣液產品,對於廠家來說是好事,因為可以降低成本。

我們都知道螢光增白劑在洗衣液產品中起到的只是物理折光現象,從視覺效果上讓衣物看起來更白了,其實對人和環境無害。現在因為一些原因,人們認為不含螢光增白劑的產品好,那廠家也更歡迎消費者這樣認為,畢竟螢光增白劑的**太高了。能不新增還能讓產品好賣,廠家肯定樂意。

3:用在洗滌劑中 可以起到去汙作用,又真正對人有害的原料是tx10,op-10,聚季氨鹽10,磷、鋁、三氯甲烷。而tx10,op-10,聚季氨鹽10這種原料正是宣傳無螢光增白劑無磷的某某片愛用的原料。

因為這種原料**低,去汙效果好。而螢光增白劑的**太高,小廠家根本不捨得用。

21樓:飛行符關心

雖然是這樣說,但還是看至少會有一點的

作比較的話,開公尺滌王洗衣液跟藍月亮洗衣液哪個好?

22樓:居然猶豫和

說實在的,藍月亮就是廣告打的多,然後除了**便宜也沒別的了。而且藍月亮的洗衣液是含螢光增白劑的,而開公尺是主打絕不含螢光增白劑的中性洗衣液,哪個好還用比較嗎,這就顯然易見嘛。

23樓:通**是的

是用開公尺用了好多年的,藍月亮還從沒有試過啊。

24樓:如有意讓他

之前我用的是藍月亮,後來用了開公尺就再也沒用過別的。

在網上看到開公尺滌王洗衣液,也不知道好與不好?

25樓:time不合格

最近同事有介紹開公尺滌王洗衣液。它的濃縮用量省,再則,就是中性溫和的產品配方,即便是過敏肌,一樣可以放心用它,進行洗衣服的。

26樓:態度游離症去

是中性的,好處是不刺激**,而且敏感肌膚適用,因為人體**是弱酸性的,如果是鹼性洗滌產品的話對**會有刺激,用開公尺洗後的衣物對身體無傷害。

27樓:濱湖南街

不含有螢光增白劑,對於人體而言,不會帶來傷害。

開公尺滌王洗衣液怎麼樣,好用嗎?

2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試著選擇開公尺滌王洗衣液的,不得不說, 這款洗衣液好用,而且用它的人比較多。畢竟,它特別適合敏感肌膚、親和人體肌膚ph值、安全無刺激,是非常難得的洗衣液。~~~

29樓:匿名使用者

洗衣液更好,洗衣粉的化學成分裡含氫氧化鈉腐蝕性極強(因為有它,把洗衣粉放入少許水中手回感覺有點熱),雖然用得少沒多大關係但日積月累下來那你的手將會怎樣就可想而知了.而洗衣液則不同,雖然都有鹼,但用的一般是無腐蝕性的,所以選洗衣液吧,開公尺滌王洗衣液,不一定就是最好的,看含量是國標的,才好用,

30樓:匿名使用者

得選擇相對安全的洗衣液才行。這樣可以潔淨衣物,還能夠強力抑菌的,用起來,更安全。

開公尺滌王洗衣液與藍月亮哪個好,藍月亮洗衣液和立白哪個好,哪個用的人多

藍月亮潔淨還可bai 以,但是du身邊有朋友反映說洗完zhi會褪dao色,開公尺滌王洗衣液 版屬於強力去汙的 權洗衣液,一些隱藏的汙漬都可以洗的很乾淨。開公尺泡沫不多,易過水,兩次就能漂清,完全沒有油油的感覺,節省時間與力氣。藍月亮需要漂洗多花幾次過水精力。肯定開公尺好,開公尺不含磷,有機的好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