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公尺滌王洗衣液與藍月亮哪個好,藍月亮洗衣液和立白哪個好,哪個用的人多

2021-04-09 01:16:38 字數 3058 閱讀 5599

1樓:匿名使用者

藍月亮潔淨還可bai

以,但是du身邊有朋友反映說洗完zhi會褪dao色,開公尺滌王洗衣液

版屬於強力去汙的

權洗衣液,一些隱藏的汙漬都可以洗的很乾淨。開公尺泡沫不多,易過水,兩次就能漂清,完全沒有油油的感覺,節省時間與力氣。藍月亮需要漂洗多花幾次過水精力。

2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開公尺好,開公尺不含磷,有機的好不好。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兩個只用過藍月亮,也用過其它的如媽媽一選,都沒有藍月亮好用

4樓:佛山迪小智

只用過blue moon,感覺挺好的。

5樓:匿名使用者

開公尺滌王也許知道的人沒藍月亮多,但是用過之後你會發現潔淨以及一些柔順、抗靜電、安全性開公尺比藍月亮好太多。

6樓:匿名使用者

開公尺 很早就聽說了,給我的印象就是去汙能力很強。

7樓:匿名使用者

還有洗完後在晾乾時散發的味很小,甚至聞不到。

其他大多洗衣液都是很大的味,甚至嗆鼻子。

藍月亮洗衣液和立白哪個好,哪個用的人多

8樓:名字太難起了

藍月亮洗衣液比較好,因為藍月亮洗衣液有創新幫浦頭設計,用量精準,手洗更方便。而且用藍月亮的人比較多!

藍月亮洗衣液能柔軟各種質地衣物,去除靜電,令洗後衣物無蠟感殘留,身體倍感透氣舒適,能理順衣物纖維,減少褶皺,令衣物持久靚麗、不易變形,洗後持續清香長達12天。

並且創新的五倍濃縮技術,令每一滴都凝聚了5倍的精純柔順因子,只需要普通型的1/5即可給衣物更加完美的柔軟感受。

新一代水溶性環保配方,能夠有效柔軟衣物,去除靜電,洗後衣物無蠟感殘留,不阻塞纖維毛孔,令衣物柔軟透氣。

能有效去除常見頑固汙漬,對難以去除的衣領袖口漬、食油漬、血漬、草漬、汗漬、機械油、果漬等多種頑固汙漬特別有效;強力滲透幫助深層去漬,不用揉搓即可迅速瓦解頑固汙漬,不損失衣物纖維,令衣服光潔如新。

並且可以深層潔淨獨創手洗自動去漬系統,深入衣物纖維,輕鬆瓦解多種頑固汙漬;易漂洗 快速漂淨技術,泡沫量適宜,易漂洗無殘留,省水省電又安心。

9樓:藍月亮科學洗衣

您好,衣物清洗建議您選用優質的洗衣液,優質洗衣液具有深層潔淨,快速有效去除汙漬;高濃度液態配方,用量更省更高效;低粘速溶,低泡易漂;護衣護色不傷手;自然芬芳;不含磷、鋁,安全環保等特點,建議您使用亮白增豔洗衣液,手洗專用洗衣液等。

日常生活中若一般衣物無明顯汙漬,可以將洗衣液倒到盆中稀釋,放入衣物浸泡20分鐘後正常洗滌。

若一般衣物區域性有汙漬可以使用以下清洗方式:1、衣服幹的時候,用手洗專用洗衣液原液塗抹在汙漬處,完全覆蓋汙漬,靜置5分鐘後(可輕輕搓洗),加入洗衣液常規洗滌;

2、如經過上述方法汙漬仍無法去除,則

(1)純白色的棉、麻、滌綸材質的衣物:每半盆水(約2公升)加入白色衣物色漬淨(600g規格)1瓶蓋(40克),攪勻,放入衣物浸泡30min,漂洗乾淨。

*視需要可適當延長浸泡時間,若2小時後色漬未去除,將衣物取出,往盆中新增白色衣物色漬淨(每半盆水加1瓶蓋),攪勻,放入衣物繼續浸泡,累計浸泡時長不超過6小時。

(2)彩色或其他材質的白色衣物:將衣物放入盆中,汙漬部位貼盆底,用彩色衣物色漬淨(600g規格)瓶蓋量取1/4瓶蓋(10克)彩色衣物色漬淨和1/4瓶蓋(10克)衣領淨,倒在汙漬處,用衣物其他無汙漬部位蓋住汙漬,防止風乾,靜置2小時,漂洗乾淨。若2小時後仍有汙漬未去除,可延長靜置時間至過夜。

注意事項:

1、白色衣物色漬淨適用於白色棉、麻、滌綸、滌棉、棉麻面料,請勿用於有顏色的衣服(包括白底條紋、白底花格、白底印花),勿用於絲毛氨綸尼龍及其他不可氯漂衣物,勿直接使用原液。

2、彩色衣物色漬淨不適用於易褪色衣物、乾洗衣物,使用時避免接觸衣物上的金屬鈕扣、拉鍊、金屬飾物等,避免陽光直射。

作比較的話,開公尺滌王洗衣液跟藍月亮洗衣液哪個好?

10樓:居然猶豫和

說實在的,藍月亮就是廣告打的多,然後除了**便宜也沒別的了。而且藍月亮的洗衣液是含螢光增白劑的,而開公尺是主打絕不含螢光增白劑的中性洗衣液,哪個好還用比較嗎,這就顯然易見嘛。

11樓:通**是的

是用開公尺用了好多年的,藍月亮還從沒有試過啊。

12樓:如有意讓他

之前我用的是藍月亮,後來用了開公尺就再也沒用過別的。

藍月亮洗衣液和超能洗衣液哪個好?

13樓:藍月亮科學洗衣

您好!您可先了解藍月亮洗衣液,我公司是中國洗衣液市場領導品牌,內

具有以下特點:

1)深層潔

容淨,有效去汙:含高效潔淨因子和去汙增效因子,抗汙漬再次附著在衣物上,避免二次汙染;

2)高濃度液態配方,用量更省更高效:一般清洗1件衣服使用3-4g即可,以普通三口之家每天平均清洗10件衣服為例,藍月亮3kg洗衣液可以使用三個月左右;

3)低粘速溶,低泡易漂:快速溶解,100%溶解(硬軟水、低溫皆可完全溶解);獨特泡沫控制技術,正常用量下,漂洗1-2次即可,洗後無殘留,省水省電省時間;

4)安全環保:保護衣物顏色和纖維,延長衣服壽命,可減少購買衣服的次數;不傷手,保護雙手;

5)去除異味,自然芬芳。

14樓:蝴蝶奔月

超能的好些吧,我用過,感覺藍月亮的去汙力沒超能的強

15樓:劫窮

藍月亮很好效果,味道也不錯

16樓:li真的用了心

你好,超能的更好一些!~~

開公尺滌王洗衣液和別的牌子的比起來怎麼樣?

17樓:去考試

開公尺絕對是值得信賴的,最好用的就是它。

18樓:振坤在路上

超級好用,比藍月亮的好用多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天階夜色涼如水,坐看牽牛織女星.

紅月亮洗衣液和藍月亮洗衣液哪個好

藍月亮的好,大品牌。新年好!由於對紅月亮不了解,所以在此簡單介紹藍月亮洗衣液的特性給您,讓您 有個對藍月亮有個初步的了解以便更好地做對比。藍月亮洗衣液連續5年全國銷量領先,是中國洗衣液的領導品牌。藍月亮洗衣液具有深層潔淨 高濃度 低粘速溶 低泡易漂 全面保護 自然芬芳這六大特性。深層潔淨 可以深度去...

洗衣液衛新藍月亮超能哪個好,衛新和藍月亮洗衣液兩者相比該選誰?

洗衣液呈中性,性溫和,對衣物和人的 都不易造成損傷。現在市面上洗衣液一般都呈中性。衛新洗衣液,我也使用過,感覺還不錯。護色 香味都還好。呵呵。如果是用洗衣機洗 用洗衣液好 如果是手洗 當然選擇不傷手的了 呵呵!當然是藍月亮了,衛新是盜用了藍月和其他知名品牌的上面所寫的用途。衛新和藍月亮洗衣液兩者相比...

金紡洗衣液和藍月亮洗衣液,哪個更柔順,更香一些

金紡 藍月亮和衛新我都用過,柔順程度都差不多,只不過是香味不一樣罷了。每乙個對香味的喜好不同,所以選擇上,也不一樣,就我本人而言,我偏愛衛新一些。金紡洗衣液和藍月亮的哪個更好用些?金紡比較柔軟,比較香,要洗好多遍才乾淨,藍月亮沒那麼柔軟,不用.30 這個好辦呀,你可以用奧妙的那種金紡二合一的洗衣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