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塊錢3公斤的藍月亮洗衣液質量好嗎

2021-03-04 08:56:55 字數 1785 閱讀 4751

1樓:

藍月亮洗衣液質量還行,當然也沒有廣告那麼誇張。

2樓:岳麓風光

如果不是大型商場、超市做**,25塊錢3公斤的藍月亮洗衣液多半是假貨。昨天在某超市看到3公斤的藍月亮洗衣液**價39元,原價49元。

當然藍月亮洗衣液質量是不錯的,是做洗衣液最早的品牌之一,前提是真貨。

大街上賣藍月亮洗衣液是真是假3千克才25塊錢

3樓:藍月亮洗衣科技

您好!我公司現有多款洗衣液,分別有多種規格,**不一。請問您說的是哪一款洗衣液?

但是3kg的洗衣液25元的**實在偏低,質量無法保證。這裡給您乙個參考,如藍月亮深層潔淨洗衣液3公斤標準**為51.8元,而亮白增豔洗衣液3公斤標準**為56.

8元,但不同銷售點會因地區不同或活動原因,**會上下波動,波動幅度不大。建議您平時到大型超市或我們的天貓店鋪-藍月亮官方***購買我們的產品,質量有保障。

藍月亮洗衣液3公斤25元一桶的假嗎

4樓:藍月亮企業平台

您好!請問您是在bai**du購買該產品的?在產品使用過程中zhi是dao否遇到問題?

藍月亮亮白專增豔洗衣液3kg標準屬**為51.8元,但不同銷售點會因地區不同或活動原因,**有波動,波動幅度不大。

若您尚未購買,推薦您到天貓藍月亮官方***檢視,我司直營店,品質***。

目前尚無一套消費者分辨產品真偽的方法,(產品無防偽標誌)若對產品有疑問,可聯絡我司客服,會有專人為您查詢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附近有人賣洗衣液,70元四桶3公斤裝,真不知道真假,好幾車

6樓:京通貸北京

不是 ** 的時候 ** 會很低

7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疑 不過定價高的也可能是假的 建議還是去大型超市購買吧 比較有保障

8樓:勤弼褒星星

對這種數學題我最感興趣了,以五口之家為例,按照每人每天有3件衣服要洗,則平均每天洗15件衣服。15件衣服建議用中高水位,40g以上的用量,一瓶3kg的藍月亮洗衣液可以用超過2個月。

在**賣的藍月亮洗衣液3公斤才20塊錢信得過嗎

9樓:藍月亮企業平台

您好!bai藍月亮洗衣液3kg標準**一du般為50多元,但不zhi同銷售點dao

會因地區不同或活動原因,回**有波動答

,波動幅度不大。而您所說的購買途徑賣家眾多,無法通過**判斷真假。若您尚未購買,推薦您到天貓藍月亮官方***檢視,我司直營店,品質***。

若您已購買,使用過程中存在問題或對產品有疑問,可隨時聯絡我公司客服,為您查詢該產品資訊。

10樓:謝小謝

說沒假還是有的。我在鄉下買的同樣一瓶20元可就是和在城裡買的20元洗的不一樣,城裡那瓶洗的要好。要香

11樓:**精品推薦

這個**有點離譜了哦 如果店鋪不是特別限量**吸引人氣的話你應該慎重考慮下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這個沒有假的

藍月亮白蓋洗衣液3公斤的多少錢?相比是白蓋的好用還是藍蓋的好用呢?有誰知道嗎?謝謝!

13樓:千面羅莎

用藍yy的話,還不如用汰漬潔淨薰香洗衣液,你可以對比下**的,賣場都有,除此之外重要的還是看潔淨效果吧,用事實說話不解釋

藍月亮洗衣液,多少錢一箱,藍月亮洗衣液3kg價格4瓶一箱裝的,

藍月亮深層潔淨護理洗衣液袋裝 薰衣草 500g 3 一組9元 一箱10組 一箱90元 藍月亮深層潔淨護理洗衣液袋裝 自然清香 500g 3 一組9元 一箱10組 一箱90元 藍月亮深層潔淨護理洗衣液 自然清香 3kg 一瓶22元 一箱6瓶 一箱132元 藍月亮深層潔淨護理洗衣液 熏衣草 1kg 一瓶...

有一百塊錢,買一百斤的東西花生是三塊錢一斤魚是六塊錢一斤

6塊錢一斤的魚買 1 斤 6元 3塊錢一斤的花生買 29 斤 87元 1毛錢一斤的白菜買 70 斤 7元 6 x 1 3 x 29 0.1 x 70 100 元 魚跟花生各買一斤在買九十一斤 小明有100元錢去買菜,肉是6元一斤,魚是3元一斤,白菜0.1元一斤,要買一百斤菜。怎麼買?白菜一百斤10圓...

請問用藍月亮洗衣液一塊一塊的直接塗在衣服上,結果在有光的地方

估計是變不回去了,只能及時止損,把衣服全變成白色的還能接著穿 用點84消毒水,泡了以後衣服會褪色全部變成白色。慎重啊,84泡了顏色肯定回不去了。公尺白色的衣服用藍月亮洗衣液洗過後區域性變白,是怎麼回事,有沒有什麼補救方法 5 您好!請問您使用的是我司哪一款洗衣液?區域性的清洗過程是怎樣的?我司洗衣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