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達車開啟車門時會出現一陳漏氣聲音,為什麼

2023-02-18 08:25:02 字數 2902 閱讀 5752

1樓:匿名使用者

哦,這款車的封閉性,看來還是不錯。正常情況下都是這樣的,就給你開啟乙個。瓶塞樣。

2樓:晚安美麗姑娘

有開門噴射功能的,就是一開車門,油幫浦就開始工作,希望能幫到你。

3樓:匿名使用者

門子的限位上噴點防鏽劑就好了,抹點潤滑油也行。

4樓:西安萬通汽修學校

應該是空氣回流的原因。

捷達關車門時後背箱下有漏氣聲,開啟後背箱就沒了,

5樓:山東萬通汽車學院

在你車後備箱的兩側面內飾裡面有乙個或兩個通風口,拆下內飾檢查是不是卡死了,如果從外面感受有漏氣,是正常的,後保險槓內側就是通氣孔,用來外迴圈排風的。

捷達車發動機聲音大,怎麼回事

6樓:盡心的云云老師

發動機潤滑性能下降。

機油是發動機潤滑的重要組成,當超過機油潤滑最佳期限後會影響發動機的工作情況。機油潤滑失效時,容易導致發動機運轉出現問題,潤滑作用變差,導致發動機在運轉過程中產生摩擦,從而產生噪音。

皮帶老化。水幫浦皮帶或發動機皮帶老化後出現打滑而導致的異響,或者是水幫浦葉輪、水幫浦軸承或發電機軸承等部位缺少潤滑後已經出現磨損。

氣門漏氣。氣門漏氣產生的異響是在氣門室外,一般在高負荷、低轉速時較為顯著,響聲隨負荷增加而增強,主要是氣門座傾斜或氣門空隙小,致使氣門燒蝕或氣門封閉不嚴而漏氣響。

汽油標號低。

高壓縮比的汽車用低標號汽油,不易完全燃燒,導致積炭快速增多。低標號汽油抗爆性較差,易產生爆震,膠質和積炭在高溫和氧的反覆作用下,很容易形成熾熱的顆粒物吸附在燃燒室表面,促進表面點火,使燃燒噪音增大。

燃油質量差。

當使用了質量較差的燃油時,發動機內的燃燒情況將會變差,從而使發動機產生劇烈的震動,發出噪音。

機爪墊老化。

機爪墊起到支撐發動機的作用,當老化後就無法發揮正常的工作了,這個時候無法修補,只能更換新的機爪墊了。

保養不及時。

發動機加速無力,油門動力不足,通常由於保養不及時造成,需要檢查空氣濾芯、火花塞、點火線圈、汽油濾芯、油幫浦等是否需要更換或堵塞。

7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工作是否正常,有無漏氣現象,檢查有無共振【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8樓:綠曦綠曦

一、原因:

發動機噪音主要由擋火牆和駕駛室的前底板部位傳入駕駛艙。這是由於汽車公司在車輛設計時由於成本的問題,部分零件不會採用最好的材料,如該車引擎蓋沒有使用吸音材料,防火牆沒有貼反音材料造成了發動機的聲音通過儀表台下方、底盤傳入到車內。

二、捷達主要的噪音有三個:胎噪,風噪,發動機噪音。

胎噪可以換靜音胎。

風噪可以去網上買些小d膠條,然後沿著車門內部貼一圈,讓內部與外部隔絕,這樣效果比較好。

發動機的噪音你可以在引擎蓋下裝個隔音棉。

9樓:許建設扈錦

發動機噪音大有很多原因,如下。

當針對發動機噪音過大進行故障診斷時,首先要排除由附件引起的噪音,諸如由空氣壓縮機和取力器產生的,不要把這些噪音誤認為是發動機的噪音。拆下附件驅動皮帶以排除由這些裝置引起的噪音。噪音也會傳播到那些本來沒有問題的金屬零件上。

故使用聽診器將有助於確定產生發動機噪音的位置。

聽到的若隨曲軸轉速(發動機轉速)變化,則該噪音可能與曲軸、連桿、活塞、活塞銷有關。聽到的噪音若隨凸輪軸轉速(發動機的半速)變化,則該噪音可能與氣門傳動部件有關。手持數字式轉速表能夠幫助判斷該噪音是否與以曲軸或凸輪軸的轉速運轉的部件有關。

發動機噪音有時能通過一次拆下乙個噴油器的柱塞而被隔離。如果噪音音量減少或消失,那麼該噪音與它所在的那個特定的發動機氣缸有關。

確定噪音的**是沒有固定的規則或測試方法的。

由發動機驅動的部件和附件,諸如齒輪驅動風扇離合器、液壓幫浦、皮帶驅動的充電機、空調壓縮機以及增壓器都有可能構成發動機的噪音。以下資訊可用於指導診斷發動機的噪音:

●主軸承雜訊。

主軸承鬆動所產生的敲擊噪音可以在發動機帶負載時被聽到,它的響聲大而沉悶。如果所有的主軸承全都鬆動,將會聽到的是響亮而短促的敲擊聲。這種敲擊聲是有規律的,且隨轉速而變化。

當發動機在負載拖拉或者過載行駛時,這種噪音最為響亮這種敲擊的聲音比連桿產生的噪音沉悶。低機油壓力也將伴隨這種情況產生。

如果軸承沒有鬆動到足以使自己單獨的產生敲擊的聲音時,如果機油太稀薄或者軸承上沒有任何機油,軸承會產生敲擊噪音。

一種不規則的噪音可能表明曲軸止推軸承磨損。

間歇式的尖銳敲擊聲表明曲軸向間隙過大。重複離合器離合動作可能引起該噪音的變化。

●連桿軸承雜訊。

連桿間隙過量會引起在發動機的各種轉速下,即怠速和載荷工況下的敲擊造噪音。當軸承開始變得鬆動時,該噪音可能與活塞的拍擊聲或者鬆動的活塞銷的噪音混淆在一起。噪音的音量隨發動機的轉速增加。

低機油壓力也將伴隨這種情況產生。

●活塞雜訊。

最困難的是指出活塞銷、連桿以及活塞噪音之間的區別。鬆動的活塞造成的雙擊敲擊聲,通常在發動機怠速運轉時可以被聽到。當這個氣缸的噴油器被拆下時,這種敲擊的聲音將會發生明顯的改變。

然而,在某些發動機上,當車輛以穩定的的速度在道路上行駛時,這種敲擊的聲音反而變得更加明顯。

冬天開空調為什麼會出現漏氣的聲音?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是空調除霜、因為空調內機制熱、外機就變成散冷、當熱度達到一定的溫度後、外機的冷凝器就會除霜、此時內機風扇停機、外機風扇停機、壓縮機工作、四通閥換向、換向後給外機制熱把外機的霜化掉(就會有蒸汽和水產生)、由於化霜的時候不同、所以有時候是看不到水的。

如果你得空調除霜比較頻繁的話、建議你把內機得過濾網清洗一下、另外把溫度適當調整得高一些即可。

不是故障、不必擔心!

捷達車省油嗎,1 4新捷達省油嗎

其實這個不是絕對的,一般來說 避免發動機長時間空轉,盡可能避免急剎急起。合理的使用高低檔位,保持適當的行駛速度。一般來說,行駛速度在每小時公里時最省油,速度增加到每小時105公里時,油耗會增加15 而每小時110至120公里時則會增加25 讓車輛保持低風阻,盡量不要在車頂裝貨,或者進行不合理的改裝。...

老款捷達車倒庫怎麼看點,捷達車倒庫怎麼看點

教練在教學的時候應該把所有要看的點都說了吧。教學方法不一,但是目標只有乙個都是一樣的。需要多練習,如果依靠看點的話,以後別的車怎麼辦?只要熟練了,以後任何車都不依靠看點來倒車的。捷達車倒庫怎麼看點 您好,從後視鏡中看車尾,車尾與邊線哪邊距離大,方向盤就往哪邊打 如果我的答案對您有所幫助,請設為。你好...

捷達車啟動困難,捷達啟動困難怎麼回事

建議你換一怠速閥,你這可能是怠速閥髒卡。換節氣門怠速電機和發動機線束 可能是電子節氣門的問題,換上乙個新的節氣門試一試。若問題依然存在,換電腦試一試.這種方法雖然很笨,但是用來解決疑難的電子故障很有效,4s店和一些大的修理廠就常用這種方法。那個需要更換發動機線軸 給你幾個建議 1 將乙個缸的噴油嘴調...